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8、一人比赛,全家现场

8、一人比赛,全家现场

大别墅,一小家人本来应该住的空荡荡,可若是个大家庭,住起来大概还算得上热闹并且温馨。

大别墅全员到齐,叶晨琪她们今天都在这里...

也不知道路依琳怎么说服自己家人的,如果按照跑团游戏流行起来的规则来说,估计显示出来的是“路依琳说服:1/70,极大成功。”

说着说着路依琳成功的脱离那音乐气氛过于浓重而有点压抑的家庭,跑到了这个大别墅里面。

一堆人凑在一起无非是练歌什么的...

当每天晚上练完歌以后她们就会凑到一起,时间大概是吃完饭以后...

吃完饭,喉咙里总会留着一些东西,那时候唾液都感觉黏糊糊的,自然不会用来唱歌,对嗓子不太好不说,还特别容易肚子疼。

一楼的大厅里面秦月就坐在叶晨琪的旁边,捧着她那个画师本在处理一些线条。

大家都在沙发上,沙发前的茶几上摆着一个果盘,那是枫刚刚削好的,她现在就站在叶晨琪身后,默默的注视着自己的小主人。

叶晨琪本来就吃不饱,拿起了桌面上的一颗草莓,放到自己嘴里就咬掉了一半。

这个时间的草莓绝对是接近反季节的作物,草莓初春的时候才会出来,太冷的话是长不出的。

樱桃也是这段时间主要的食物...

更不要说还有西瓜这种东西了,反正这个果盘没什么正常的,估计都是大棚作物来着。

不过就味道来说,好像都还不错,也不知道现在的科研人员是怎么做到的。

路依琳也是试吃了一点,一颗樱桃...但因为肚子实在是不大,别看那平平的肚脐就被衣服紧紧裹着,实际上已经缩不回去了...

想要收腹刚过饭点有点难...

“吃不下了...还是枫做的东西好吃,不过...你们中午都做了什么?我一个人在教室就是睡午觉...”

她是因为没人陪着她无聊了吧...那种状态吃东西都不会想吃太多。

叶晨琪现在一直在吃东西,单独坐在一个沙发上的慕雪华中午看样子倒是发生了不错的事情...

“我觉得,我们社团的教练挺能打的...”

难得都是主动开口的...

“你都说能打了,我能加入你们社团么?”言灵秋对于这件事算是提起了不小的兴趣。

叶晨琪倒是听出了慕雪华的弦外之音...

“挺能打”,这才是正确的显示方式...估计是慕雪华今天试过了,找到了一个不会被他打出问题的教练吧。

“最好不要...言酱的话...如果去试的话容易出问题。”月岛熏给了个中肯的评价。

学校各种社团,武术社,散打社,空手道社...这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其实还有个联合协会,就叫莲华中学武术联合协会,也不光说的是武术这一项,几乎把所有类别的都囊括进去了。

包括用武器的也是属于武术的类别不是么...月岛熏的剑道社,算是这边宅文化影响以后才流行起来的,学的是东瀛的剑道。

等月岛熏这个道场主的女儿过来以后,现在训练算是正规了不少...虽然有蛮多人说着要退社的,其实他们都清楚的很...

之前剑道社是在玩,但是月岛熏来了以后,他们现在练的东西都是实打实的,搞不好到时候拿个木刀上街就可以打好几个小混混。

既然是联合会,那月岛熏作为主将(实际上是真教练),对于其他社的事情她也听到不少,就散打社的姜老师和慕雪华对打的事情她也在办公室听说了一些。

据说是姜老师自己抱怨自己回来以后就像是要散架了一样。

慕雪华倒是没有真的放开,真放开就不是“要散架”了,现在叶修交给叶晨琪的那本没有名字,实为正宗《咏春拳》的东西就给慕雪华和言灵秋练着。

就在她们去旅游之前,她们一人打坏了一个木人桩,现在换成铁的了。

言灵秋也摸了摸鼻子,想想之前做出来的事情,“也是,我不保证那个老师能不能像是武打片里面那样接得住我一拳只是后退个五六步这样...”

“不夸张...”秦月依旧是低着头,就插了这么一句话。

确实不夸张啊...纯看破坏力来说,言灵秋打出来的破坏力看着就大一点,那个木人桩是直接被她练寸拳的时候打断了...

慕雪华同样是寸拳打的,不过她一拳下去那个木人桩看着稍微温柔一点,只是旁边散出了一些木屑,里面要是看得到的话,估计里面的木头要是切开,看到的估计是许多碎木屑吧。

两个人就是练外家和内家的区别了...

这个就无关了。

月岛熏拿着手机,对着果盘拍了个照片...

旁边的路依琳有些好奇的看着月岛熏的手机,她就坐月岛熏旁边。

一看还真的没看出来什么,就是看到了一大堆看不懂的文字。

路依琳看不懂日文。

看着就是一大堆密密麻麻的特殊符号加上几个也不知道算不算繁体的中文。

“熏姐姐,你是在干什么呢?”

还期待着月岛熏的回答,秦月有插了一句嘴。

简单的两个字而已,“炫富。”

“哎?”路依琳变成了一种非常茫然的表情...被秦月“偶然”抬起来的微软本的摄像头拍到了。

叶晨琪噗嗤就笑了一下。

之后的几秒其实路依琳表情一直没什么变化,因为接着月岛熏又来了一句:“确实是炫富没错。”

秦月看着三无,感觉根本就不会骗人,月岛熏则是本性就比较直,她倒是真的说谎困难症。

这两个在她看来都只说真话的人都给了她这种回答...可在她的认知里,好像根本没有人会和她说“我在炫富”这种话啊!

“嗯...东瀛那边普通家庭几乎不会直接买下整个的水果...樱桃整个还好说...像是这里面的西瓜片,还有那个杨桃、以及摆在里面没削皮的梨子...这些都是很少见的。在那边的超市大多数水果只有切好片的,而且还比较贵...所以如果有东瀛人说西瓜是红色的...千万不要奇怪,因为可能他们没有见过西瓜片。”

当然,不同地域可能不太一样...不过这种现象在以前确实是有的。

叶晨琪现在面前桌面的樱桃梗都已经排成了一条,她终于是停下来了。

那种微微带酸的甜味真的会上瘾的,她不小心就吃了很多下去。

或许真的是不小心吧,确实吃了很多下去...

“嗯...这东西吃多了会上瘾...还是别吃多了,就刚刚好到吃的差不多,差一点满足的时候合适,下次我还会想吃。”

吃饱了就靠在沙发上,用一种名为葛优躺的姿势,脚还是搭着秦月那里的。

只不过表情没有那么颓废罢了。

“对了,叶晨琪你们做了什么啊?”

“我们?”叶晨琪算是简要的说,“就是吃盒饭,聊天,然后打游戏...弄得我下午很想睡觉就是了...”

路依琳可不信叶晨琪就说的那么简单...她说道:“才不信,晨琪你每一天都是丰富多彩的,用现充形容你其实最合适不过了。”

“现充啊...好像确实是这样呢,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这句话一出来,所有人都愣了一下...有的干脆是没听懂,有的听懂了,不过也对叶晨琪这句话很是好奇。

估计没听懂的都和路依琳想的差不多吧,“诶?那晨琪小天使是有三对翅膀么?”

“不...妹妹的发言其实很危险呢...如果有个男孩子说这句话估计是会被打死的吧...”

“附议!”月岛熏只是温柔的看着叶晨琪,比较是妹妹,就算是干妹妹现在也是妹妹,秦月倒是面色无常,刚刚好换另一张线稿继续处理。

“嘛,总之这是一句玩笑话...都是翅膀什么的还是太过分了...”叶晨琪自己也稍稍有那么点心虚。

这句话她倒是不太敢说,要是直播间里面开这么一个玩笑,按照某种战力体系计算光明神系战斗力的时候,估计光明神的战斗力不到叶晨琪一个指甲盖吧。

“好了,说真的,明天我有个比赛,你们要不要去看?”

“什么比赛,我肯定去的。”言灵秋第一个就举起了自己的手...然而在她手的旁边,慕雪华的手正抓着她的手腕...然后慕雪华后来放开了,一起举了起来。

“就是一个连锁网吧弄的一个比赛,英雄联盟啦,那个游戏的比赛,奖金大概总冠军五十万这样,网吧场地冠军也有五万这样吧...”

这时候叶晨琪就把自己口袋里面揣着的票拿了出来。

这是什么呢?当然是门票啦!

旧都一共四家英雄联盟主题网咖,德玛西亚、诺克萨斯、艾欧尼亚、比尔吉沃特,这种按照游戏背景风格做的场地。

慕林轩帮她们报名的就是德玛西亚主题的网咖...

今天下午她去看的时候发现这个网咖已经暂时停业了...

叶晨琪看到网咖里面改造休闲区,本来打桌游的位置现在快要变成观众席了。

里面四个大屏幕,一共四场比赛同时进行...

叶晨琪现在可是知道了,那个网咖就四个比赛,其他三个要是也是四个...这个联赛到底来了多少人啊...

这些了然于心的估计只有秦月了。

“既然...晨琪你的比赛,我觉得我们都去就好了啊...反正缺人没法练歌。”

路依琳一定程度上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主要是,这一群人叶晨琪才是主心骨...叶晨琪去哪,她们就去哪。

叶晨琪突然感觉自己挺幸福的,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偏过头去,刚刚好看到秦月那里画了一个图被她划过去了...

“等等...秦月你是在画给路西法的画?你刚刚画的是什么?”

“没什么...”

叶晨琪也不说什么,直接用手点了一下编辑区域外的地方,图片划到了前面一张...

她看到了显示在画师本屏幕上面那个笑的像是个孩子的弓兵...

“秦月...这张图还是别给他了...总觉得,良心有点过不去...”

【作者题外话】:PS:关于结尾的那个弓兵...是FATE/GRAND`OTHER里面的一个人物,来自东方的大英雄阿拉什啊...具体来说是一个梗,不懂的请百度“迦勒底没有良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