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3、旧都新城的民族广场

13、旧都新城的民族广场

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的比赛,毫无疑问的就是叶晨琪她们的胜利...

后来遇到的队伍越来越难打,叶晨琪也明显的感觉到到后面的比赛根本不是之前分配到的那种普通队伍了。

也不知道是主办方的“恶意”还是对于女性职业选手的针对,总之最后赢得比赛都是依靠让一追二,通过秦月的上场来获得胜利...加上叶晨琪数不胜数的下路套路,在保证下路对线时期不会崩盘,保证这一点就够了...

之后上中野至少会有两路不崩,然后一路出现巨大的经济优势...

特别是当那个优势在打野秦月的身上时,雪球一般都会越滚越大。

打完比赛...她们几乎就解放了,在新城的网咖,距离叶晨琪她们的家也都不近,要开回去还是挺麻烦的。

于是叶晨琪她们打算留在新城逛街。

而徐诗诗她们都是选择回家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一晚上完成周末作业的...

民族广场...并非是只有魔都才有,其他的大城市也有着很多的民族广场,不过不如魔都的那么出名。

周日那天没有那么冷,原来一直阴云密布的天气,这时候开始放晴了,估计未来的一周都会是这种天气。

没有冷的让水结冰的温度,民族广场的喷泉池也开始变着花样,让水柱在空中如舞蹈一般散出一道道的弧线。

估计无聊的人看着那喷水池都可以看上好几十分钟的...

不过叶晨琪她们可没有那么闲...

她们此时正在没什么人的民族广场走着,新城和旧城区的真正人流交换还没有那么快,新城看着还是挺空的,也就商场里面人看着会比较多,只有等到一段时间,等在这边买房子的有房一族完成装修,或者工作单位搬迁过来上班的白领来了以后,这里的人气才会多起来吧。

要说现在想要买什么,叶晨琪也不知道...她依旧是不喜欢逛街,衣服都是靠着别人设计定做的,这种人怎么会出门啊...

不过...等进了大商场以后,她们的眼神都亮了起来...

进来之前其实都是不知道什么想买的,可进了大商场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的,看到什么想买什么...

二楼的女性服装店几乎就给她们逛了个遍...

“晨琪,你看看这一件怎么样?”

慕雪华在一次的从试衣间里面走了出来。

“嗯...黑色的皮草确实挺适合你的,雪华你穿着黑色的风衣还是皮衣都感觉很有魅力呢...有种那种...漂亮...又有点酷酷的感觉。”叶晨琪说道。

“是吗...那这件衣服帮我装起来吧。”

慕雪华将身上的黑色貂皮大衣脱下,之前她还买了一条狐毛的灰黑色的围脖,配起来看着确实挺好看的...

要是在这一身上在配着一把太刀,看着妥妥的就是帅气女剑士的还原了,像极了那个地下城与勇士里面的女鬼剑士...只是慕雪华没有那一只吓人的手罢了。

本来慕雪华平常脸上喜欢摆着冷脸成了一种习惯,只有在和叶晨琪亲近说话的时候才会软化下来的脸,黑色就是最好的衬托,这一路下来黑色这种颜色也是慕雪华看的最多的,她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

当然白色也是很好的选择,可是这种颜色在被叶晨琪经常使用了以后,慕雪华很少会选择这种衣服,一般还是夏季居多。

言灵秋这时候便是坐在供休息的皮椅上,看她的身边摆着许多的袋子,估计就可以看得出叶晨琪她们买了多少衣服...

路依琳这时候也从店里走出来,她的风格就比较偏向少女系背后还多绑着一个蝴蝶结...

慕雪华路过的时候也就夸了一句:“还不错。”路依琳就把裙子直接买下来了。

现在店里卖的衣服大都是冬、春季的衣服,春季的衣服还是比较便宜的,季节还没到。

想要穿出来估计还要等到二月底这样...不过旧都的天气到了三月还会冷一段时间,实际上真正能够穿的也就二月和四月,以及秋季学期开学的那两个月。

这家店的衣服她们挑挑选选买的也差不多了,这时候也准备结账离开。

逛了那么久以及差不多到下午四点了。

“阿秋?我们衣服买了多少了啊?”路依琳问道。

路依琳对言灵秋的称呼终于也是固定了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卡廖莎的影响,回来以后一直是这么叫的。

言灵秋也就无奈的提起了双手的袋子,“喏...”

提着平面上看着感觉就像是两把折扇一样的纸袋子,路依琳和慕雪华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现在秦月和月岛熏不知道去找什么地方了,袋子一直是言灵秋在提着,看他那个不怎么费力的样子看不出什么,不过本来就是女孩子娇嫩的手上也微微的发红了。

“买了那么久,晨琪好像一件衣服都没有啊。”

路依琳发现了这一点...不过叶晨琪倒是无所谓的说道:“其实我有很多都想买啊...传是穿得上...就是穿上去感觉会很奇怪的...就有点像是中小学生强行要穿大人的衣服那种感觉...”

瞪大了眼睛,稍微有些惊讶的路依琳惊异与叶晨琪那种挑衣服的眼光,虽然很想说,“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可脑子里却是承认了,隐约的觉得“确实如此”这样。

凑巧的是,这时候秦月和月岛熏回来了...

“妹妹,我和秦月找到了合适你买衣服的地方了。”

月岛熏的话叶晨琪倒也不急着反应,只是先提醒一下。

“要是去童装店的话就算了...那里的衣服...我穿不进去的。”

“不是...不是四楼的童装区,那家店在七楼?”

“七楼?七楼哪里啊?”

“就是升降电梯门口...”

听月岛熏这么说,叶晨琪倒也想去看看了...按照她的体型买到衣服是很困难的事情...

童装对她来说太小了...哪有人会做出那种最大码的童装能够容纳贴近34C的衣服啊。

就算现在叶晨琪的那个部位有些缩水,不过也在最近停下了,感觉好像不会再有变化了,但也不是童装能挤得下的...

叶晨琪有意要买衣服,其他人当然就乐意跟上去。

只是没想到月岛熏说的那个电梯会有那么远...不是那种在楼层中央的电梯,也不是一些观光梯,那个电梯就在商场的角落。

从那个角落上去,叶晨琪上了楼以后叶晨琪似乎都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她看到一个从记忆力翻阅出来的,极为熟悉的一个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