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1、考试杂谈

21、考试杂谈

考试已经结束了,很多学生这时候已经离开了校园,语文老师这里现在也是已经拿到了许多的试卷,大多也都拿回家批改试卷了。

不过这时高一年级的班主任办公室这时候还亮着灯,只是一台台灯,偏黄色的灯光对于眼睛的伤害不是很大,她也习惯了在稍暗的灯光里进行工作了,除了最自然的阳光,其他的光太亮了她的眼睛会受不了。

小林老师,高一五班的班主任,这时候桌前摆着试卷,她套着白衬衫的手这时候就搭在那些试卷上。

红芯的水性笔被她扔到了一边,十指相交将双手叠在一起,手掌微微的弯曲着,指尖用力的按着另一只手的关节,按得手背不被手指覆盖住了那一块都稍稍有些发红。

这时候那个办公室的大门打开了,外面走来的,满头银丝的,确实面色红润精神抖擞的老太进来了。

“妈...”

从小林老师口中吐出的就是轻轻的这一个音节,不过也说明了她们的关系...

“铁处女”和莲华最年轻的女教师是母女关系,这种事情或许没有人能够想象得到,比较反差实在是太大了不是么?

小林老师这时候把自己的手松开了,看样子有些慌乱...

她手里并没有叶晨琪的试卷,本班的试卷一般不是由本班的老师来改的,打乱以后能拿到的只是少部分。

“妈,怎么样了?”

“叶晨琪选择自己写,没有用你的答案。”

小林老师听了,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本来那清爽的面庞现在却挤在了一块。

“妈...我这次...”

“你这次,出发的很好,但是错误还是有的,本身这件事可能就是一个错误,你应该还有更好的办法的。”

小林老师继续听从这自己母亲的教诲,自己的母亲是一位有经验的老师。

她们继续探讨的就是关于家庭关系处理的事情了...

作为她们论题的主角,叶晨琪现在已经到家了。

临近考试,倒是也有不少的好消息,就是老师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她既然没打算好好考试,剩余的时间就多了起来。

吃饭前的时间就用叶晨琪只是用账上TGP开始研究对手的视频了。

其实对她来说就是一种消遣吧,躺在自己床上看着有些无聊的,还不是第一视角的主播视频。

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没有看职业联赛的视频好看,不过打来打去的精彩程度倒是比联赛好看多了。

楼下的路依琳做的事情与叶晨琪稍稍有些相似,她还是与自己的乐器相处着,不如说她的家长比起她学习好,更希望她在这方面有更高的成就吧。

慕雪华现在则是坐在书桌前看书,乖乖女可不希望自己的成绩不好,不像是叶晨琪那样,家长不在身边接近像是留守儿童一样的没人管得住。

楼下的厨房里传出了阵阵的香气,一位穿着女仆裙的少女,一位穿着纯白色旗袍的成熟女性,正在厨房里面煮着一些咖喱...

能够闻到菜香的人,就是那个坐在一楼沙发上,背靠在沙发上,微微低着头,拿着画板画画的白发画师。

需要她琢磨那么久的画,估计不简单吧,或者说这可能不是画师适合做的事情了,不属于她的领域的事,能够熟练才怪了。

回到二楼的里,一位习惯了榻榻米的日本女性,正跪坐在榻榻米上,柔软的榻榻米微微塌陷下去,大腿上放着一把收鞘的打刀,闭着眼睛像是在冥想的样子。

这种行为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不过...如果有人看到她双腿前的那本随意丢弃高中数学的话,估计都是清楚她之前在做什么。

她在复习,然后复习不下去了,于是先冥想冷静一下吧。

不然她可能会学不下去的...她从岛国来,原本应该读高三,现在回来华夏读高一...发现自己书上的东西看不懂。

或许是拆开单个的汉字她都会读,还知道意思,再换成别的组合方式她也看得懂,换成这样她就看不懂了...

这也是一种无奈吧,谁让华夏的高考世界最难呢。

如果不是她现在足够冷静,换平常没有在自己妹妹身边的时候,估计这本书早就被她用那把打刀砍成切面平滑的碎片了。

本来她想着劝叶晨琪去复习的,一个传统的女人,更希望自己的后辈出仕...不过自己都做不好的话,她怎么去教自己的妹妹呢?

她是静的话,隔壁的房间主人就一直在动了...

看不下书的不只是月岛熏。

放下身前有些无味的历史书,言灵秋将这本书丢了下来。

“不行啊...感觉一看书我就会看不下去...这不会是老妈说的浮躁吧...”

从自己西裤的口袋里面掏出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的屏幕,轻轻的按动了开机键,通过面部识别锁屏自动的打开了。

刚刚准备把自己收到的聊天信息逐一回复一遍,她猛然的又放下了手机。

“不行啊...这样回复下去吃饭以后都搞不定的...”

“我觉得我要想点办法...比如找晨琪,说不定看着她我就有了学习的动力了...”

想到这言灵秋便起身了,几步走到门边,手才刚刚搭上门把手,这一刻又来了几分犹豫。

“不行啊...要是去那里,说不定和晨琪打闹,或者抱着她,和她腻在一起可能性比较大吧...说不定会打扰到她...”

“啊!”

抓着自己的头发,言灵秋把头埋在了阴影里。

“这也不行哪也不行,我到底要闹那样,以前不是都好好的么?”

一身的怨气,感觉心情差到了一定程度,考试提前只不过是她这种情绪爆发出来的诱因,当很多事情堆积在一起的时候,本来没有那么复杂的,堆在一起以后也都变得复杂起来了。

回头向着房间里的衣柜里走去,将衣柜轻轻的拉开。

挑选衣物,洗澡,在这种状态下或许比较合适吧。

饭前热水的话,说不定吃饭的时候还能多吃一点...

只是,恰好的她就看到了一个东西...

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她的衣柜里面的,一套外表蓝色,里边是套着白衬衫的校服。

校服的旁边挂着的是一条裙子...一条短裙...也是蓝色裙边镀了一层白边的...

说白了就是一套女装,不过是符合言灵秋尺码的。

就是这么一件女装...让言灵秋看着,沉默良久。

【作者题外话】:PS: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啊...祝各位节日快乐啊~不过相信各位打都没到过这个节的年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