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3、假小子女装也是女装!

23、假小子女装也是女装!

如非和别人一起洗浴,不习惯使用浴衣,用毛巾如同礼裙一般卷住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头发用吹风机慢慢吹干。

她的头发还算是可以接受的长度,要是长到肩膀,在这种冬天估计就要考虑当天洗澡是否要洗头了。

从浴室里走出来,言灵秋习惯了穿着自身合适的贴身衣物,其实还是那种从小学初中生就开始用了的那种抹胸。

开着些暖气,其实室内感觉上来说就像是夏末初秋,是否在外边穿着长衣长裤并不重要,也不会特别的冷。

言灵秋的衣柜依旧是打开的,里面少数的女装正被她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看。

好像是在犹豫吧,穿了好几个月的男装是不是应该换些口味,毕竟这个季节能穿的款式也就那些了。

或许...她一开始只是这么想的吧,回答也是如此回答叶晨琪的。

这一切都是她的回忆,当初只是想着,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穿上这一身衣服的。

“秋秋...说到底你就是想试着穿女装对么...那你干嘛不穿去学校啊?”

叶晨琪被言灵秋这时候的样子引发了兴趣,就连饭都没好好吃了。

“唔...大概...不!不会穿去学校的...以后我们单独出去玩倒是可以...”

这种状态并不是那么的自然...

“对的,冬天阿秋穿裙子也是可以的啊,反正上半身穿的厚厚的,也看不出什么瑕疵,腿上也可以用加绒袜甚至丝袜来掩盖一下,其实阿秋也是大长腿的类型呢。”

路依琳的安慰不知是有效还是无效,言灵秋的头更加的低下去了。

其实她也很想这么穿,说是不穿去学校,也是给她一些适应的时间罢了。

现在...言灵秋倒是遇到了一些女孩子一般遇不到的问题。

像是叶晨琪穿裙子叫做“穿女装”,这种是正常的表述的话,言灵秋就觉得自己是在“女装”,原本女装只是女孩子的装束,是名词来着,而在言灵秋这里变成了动词。

当女装这个词变成动词的时候,一般动作的发起者是男性...

也就是说,言灵秋差不多把自己当成男孩子了,或许还差那么一些,又或许不差,但是言灵秋穿上女装的时候微微有那么一些羞耻感,一些不太适应的感觉。

她的肌肤像是在抗议一般,亲肤的布料贴着她的上身,让身体舒适无比的同时也稍稍有一些被紧密贴合时带来的羞耻感,或许是把这种衣服当成了拘束服吧。

在男生西装稍微阔一些的裤腿上时,将双腿微微的打开,能看的整个人更加的挺拔,但是这时候穿着裙子,裙下的双腿全部裸露在空气中时,对着镜子看着就感觉站姿并不是那么的得体。

于是一路走下楼的时候,习惯了男装站立以及走路的姿势的言灵秋,调整的时候就显得很小心了,对比起来就像是正常走路和改成竞走比赛的走路方式一样...

太变扭了...

整个人走下楼来并非害羞自己的朋友们看着她,只是在想自己的走路姿势会不会很怪呢?于是就诱发了那种可爱的姿态了。

现在她的朋友给她那么多建议,其实她也准备接受的,毕竟男装出门也很麻烦,言灵秋不习惯带着口罩,那样会觉得胸闷,女装出门能不能认出来,就看言灵秋打扮的怎么样了。

按照现在来看,或许真的是...穿着女装和男装几乎就是两个人。

可能试一下那种打底的连裤袜...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吧?

“我尽量...尽量试试吧。”

声音很低,不过也都听得清楚。

“秋秋,你真的想要穿裙子的话,夏天穿裙子的机会说不定也有呢...”

“嗯?”

言灵秋侧身看着叶晨琪。

她的疤痕真的很难掩盖掉...不说夏天的那种薄薄的丝袜适不适合她,就算适合,其实看着也蛮清楚的,疤痕里那种新生的皮肤,明显看着就和原来的不太一样,还会微微的凸出来一点点。

“把腿搭上来吧...”

听着叶晨琪的话,言灵秋还是稍稍有点犹豫,或许是穿着裙子她就没那么大方的把腿抬起来了吧...

明明以前她不是这样的...以前就算穿着校服用腿踢别人的脑袋,言灵秋也是没有半分犹豫的。

磨蹭了一会,言灵秋还是照做了...

抬起了右脚就搭在了叶晨琪的双腿上。

叶晨琪现在眼前的是什么,明明是一条很漂亮的腿,配着新买的蓝色帆布鞋,看着就很吸引人眼球,可是却因为种种原因,那上面摸着并不是特别的平滑。

顺着那些看着交错在一起稍微有些害怕的疤痕,叶晨琪甚至认得出那是从哪里来的,指甲抓的...牙齿咬的,甚至是用小刀划伤的...最明显的一条还是在小腿外侧哪里,有着一条斜着的,长长的划痕,聚合以后微微的凸出来。

“唔...看着好可怜啊...秋秋你稍微注意一下,要是疼的话,就和我说吧。”

叶晨琪的袖口里,忽然的钻出了一些黑色雾气,慢慢的延上了言灵秋的小腿上。

至始至终言灵秋一点声音也没有发出来,但是叶晨琪知道那样肯定会疼的...

可是起初割开的伤疤时候的疼痛言灵秋都咬着牙不说,这种对她来说轻微的疼痛又算得了什么。

“你们吃饭就吃饭吧,不要看。”

几乎可以预见那些伤口会变成什么样了,叶晨琪这种超能力在言灵秋身上作用的时候,可不是那种治愈系的超能力,叶晨琪的超能力只能攻击,不能治疗,除非对象是她自己。

等于是叶晨琪现场在使用最为精密的方式将疤痕附近新生的那些,却又慢慢的和皮肤失去联系的死肉全都切去...

到时候看着就会像是那些伤口刚刚好的被擦破皮的样子,但是范围太大了,看着一定会很吓人的。

叶晨琪都已经准备好这时候不急着吃饭的准备了。

在一条腿作用的同时,叶晨琪又释放出了另一股黑雾,包裹住言灵秋的另外一条腿。

“枫,帮我们留点饭菜,我们等会再来吃。”

“哇哦!”

叶晨琪几乎是拖着言灵秋上的楼,黑雾从开始的小水珠的颗粒状态变得凝实了少许,就像是从她袖口里面钻出来了两根黑色的触手,把言灵秋倒吊着就拖上了楼。

“晨琪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啊...”彩莲感叹道。

旁边一直低着头吃饭的秦月,看着叶晨琪以这种姿势倒吊着言灵秋上楼,猛地就把脑袋抬了起来。

那种神态,仿佛她的头顶上忽然亮起了一个小灯泡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