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6、电梯的进行时

26、电梯的进行时

“雪华...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在叶晨琪眼前是一个宽阔的游泳池,在游泳池边有着一个四五米高的跳台...

游泳池里面的水清澈见底,隐隐约约可以问道一些气味,那是因为水里加上了某些试剂,可以减少长时间泡水对人体的伤害,保持皮肤表面的活性。

在游泳池里面有着许多美人鱼一般的,身材较好的少女在游泳池里面游动,对于男生来说,看上去极具冲击力。

“还不是想要你来看看咯,怎么样,对游泳部有没有什么兴趣,反正学校里面也还有游泳课,来这里学一下也是好的。”慕雪华带着一丝期待的说道。

“可是我会游泳啊,我觉得不用学...”叶晨琪将这里的大姐姐发的福利尽收眼底。

这里那种仅仅穿着泳装,身上光滑的皮肤裸露在外,白洁的皮肤随着水波在水内摇曳,隐隐约约朦朦胧胧的感觉,让人心生遐想。

相信大多数男生都会想要加入这个游泳部吧,毕竟这里全是美人鱼,就算是希腊神话中的英雄,在美人鱼无害的情况下,也是不会抵触她们的美貌的。

叶晨琪...现在从心理上来说还算是一个男生,即使身体对于这种对男生极具冲击力的画面无感,心里也还是挺喜欢的。

可是她却不想在别人面前裸露着自己的身体...

如果自己还是一个男生,能够加入这样的一个社团当然好,有养眼的美女可以天天看。

可她现在是女生,还是那么可爱的一个小萝莉,她不想让太多人看到自己那白皙的如牛奶一般的娇嫩皮肤,不想让自己纤细修长却又不缺乏肉感的双腿被别人看到。

还有那现在已经发育的超越许多同龄人的柔软...这些她都不想让太多现在还不熟悉的人看到,如果是认识的人,她还能够放得开。

“晨琪...既然这样就算了,我还想看看你的泳装呢。”

原来慕雪华是这么想的么?如果直接说出来,她说不定就答应了。

可是这时候慕雪华直接拉着她走了,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就这样,她就被慕雪华从顶楼的游泳部拉走了,被拉到了电梯里面。

这时候电梯里面有着不少刚刚在这里参观完游泳部的新生,电梯里面略有些拥挤。

而这种时候正是容易被占便宜的时候,慕雪华自觉担起了保护小萝莉的责任,将叶晨琪挡在了电梯里边的一个角落里面。

她冷着一张脸,看上去生人勿进的样子,确实也有比较大的威慑力。

可是,她这么做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里面的男生都主动的让开了位置,让她们两个站的稍微能够宽松一些,不过她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还以为是自己的威胁有效这时候,叶晨琪从背后拉了拉她的裙子。

“雪华,把耳朵凑过来一下...你有点高,我凑不过去。”

她回头一看,叶晨琪正踮起脚尖,想要把头凑到她的耳边和她说悄悄话,穿着大头皮鞋的小脚踮起,白色丝袜包裹着的纤细腿部因为脚尖踮起,显得更加纤细了一些。

叶晨琪也许是想要保持平衡,在她胸前的两对柔软因为姿势问题,高高的挺起,在慕雪华的视角下还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领口里面的沟壑。

在她把头凑过去以后,那个沟壑变得更加清晰了,她都有点不敢去看那个部位了。

还记得前天在车子上,她被叶晨琪抱紧的时候,自己的鼻子里面流出了那种红色的液体,现在她看着那个部位,总会想起这种尴尬的场面。

她不知道,其实自己的哥哥也和自己一样,都不太敢直视这个小萝莉发育的有些夸张的胸脯...只是因为,她们都有那种因为少女的胸脯肉而丢丑的状态...

她感觉自己的鼻孔已经在发热了。

“雪华...那个,你刚刚是说我想要看我的泳装...如果只是我们,可以的。”

她的耳边传来叶晨琪如同蚊子咬一样的声音,浅浅的呼吸吹打在她的耳边,她的鼻子里面同时吸入了一些叶晨琪身上的奶香味。

再听着这样的话语,她一瞬间就想到了某些画面,感觉随着那股那香味吸入自己鼻孔,自己的鼻子已经有了一股热感。

那两种精神上以及视觉上的刺激,让她的鼻子有了一些反应。

脸色冷漠的表情随即消散去,变成了一抹红晕。

“雪华,你怎么了?你的脸怎么红了?”

“没事,只是这里面有点热而已,没什么的。”

“是吗,那就好。快要到一楼了。”

“嗯,那就好了...”慕雪华环视了周围,发现周围的人都没有看向她那边,她尴尬的样子没有被看到,这样她就安心了。

叶晨琪自然是不知道,为什么慕雪华会脸红,如果按照对于萝莉的形容来说,她那种叫做呆萌。

对于慕雪华的眼神到底看向那里,她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自觉,而且对于慕雪华的反应,她根本猜不到是什么回事,只知道慕雪华的脸突然就红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可能是因为对慕雪华总是有着一些异样的感情...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对于慕雪华的事情有一些很敏感,有一些却浑然不觉。

比如她就自然而然的相信了慕雪华的话...

其实电梯里面根本不热,开着冷气,即使现在人看起来很多,但是长期在空调房内,想要感觉自己身体发热,那是很困难的。

就算突然周围的环境变热,脸红也不会出现的那么快,本来有些生活经验的叶晨琪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就这样白白的少了一个刷好感度的机会。

等她们走出了电梯,来到大厅的时候,看到言灵秋坐在学生会的招新处,正在和一位女生聊着天。

女生头上带着一个带着蓝色蝴蝶结的发箍,一头散发散在自己后背,穿着一身校服,配上黑色的半筒袜,显得十分的具有活力。

看样子一直是言灵秋在听,那个女生再说,言灵秋在听着,听的很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