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0、说出《不能说的秘密》》

30、说出《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很快的到达了二月十十四日,这个时间点,各大快递服务已经停运了,幸好叶晨琪她们有提前置办年货,这时候没有快递,大商场又挤满了人,像叶晨琪这种没有小弟的超能力者,想要吩咐别人到街上去买东西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真的算一个可以使唤的人也就是枫了...不过就枫一柜子的女仆装,如果稍微在这种节日看起来正常一点的,可能就是那一件丫鬟装和宫女装...不过无论穿什么,以她的颜值上街,总免不了被强势围观。

至于叶晨琪为什么不自己去...

像她这种三有人士,想要上街去,这不是开玩笑么,有水友,有粉丝,有读者...最后那个可能不算...毕竟叶晨琪还真没去过江湖的作者年会,没漏过脸,她就是上街读者也认不出她来。

不过现在还好,因为她们提前置办了年货,所以这几天...不用出门!

这可好了,这个比寒假还要长的年叶晨琪她们都可以在家蜗居,然后等着过年不想出去了。

慕雪华和叶晨琪这时候就在沙发上,两个人盯着肥皂剧,时不时就是叶晨琪拿出两张纸巾递给慕雪华,让她擦自己的眼泪。

或许是因为长久的压抑,慕雪华的眼泪好像是被这些催泪的桥段给刺激到了...

除了塞纸,叶晨琪还时不时的将几颗糖递进慕雪华的嘴里。

叶晨琪坐在这里倒是没有怎么看这些剧,忙着安慰慕雪华呢,忽然的觉得自己是个冷漠的人...

枫就一直在叶晨琪的身后,看着像个认真的学生,不断地在记着笔记。

如果枫还继续上学的话,想要考上清华北大应该也不是问题吧。

秦月还是一如既往的在一旁画着自己的东西,看那个画的格式应该是漫画,秦月估计也想着赚钱了...

将最后一个镜头画完,秦月也放下了自己的触控笔,也盯着那大电视上的肥皂剧,然后走到茶几前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喝前轻轻的吐出了两个字,“俗套。”

叶晨琪忽然觉得,自己根本就和冷漠不沾边吧...

她看不进去这些东西,就是因为剧情确实俗套的过分了,叶晨琪不只从一个人的笔下看到过这种桥段,最初的还是前世的琼瑶阿姨呢。

而且琼瑶阿姨写的,大都有意思多了,就是虐了点...

但是...秦月说出来了...

她说出来了啊!

可这时候慕雪华就不乐意了,“秦月...你是被超能力影响过度了么...”

“不...因为...老套...看多了免疫...”

咽下茶水,秦月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然后坐在叶晨琪的另一侧...

“并且...还没我的人生精彩...”

一听到这句话,叶晨琪就觉得不好了...秦月的人生何止精彩啊,甚至就是一部末世片的真实写照,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而是秦月穿越来的这一件事情...

不过一想...也就释然了,这种事情叶晨琪真的打算隐瞒一辈子么...

当然不,叶晨琪也算得上文青,文青除了多愁善感,还有一个就是念旧...

这种事情她没那么容易忘记...一辈子不告诉慕雪华,估计她会一辈子担心慕雪华偶然得知以后离去...

可是,对于慕雪华来说这种事情根本不重要好么...

用真心建立起来的感情怎么会就因为这么一件事瞬间崩塌。

叶晨琪现在也释然了,那种担心一直都是没道理的,这种事情也是可以说的...毕竟叶岑琦和叶晨琪实际上都是一个人...

但是那种担心只要放到那样的情况就一直会有...也是没道理的有,却又情有可原。

慕雪华的好奇心的确在这时候就被勾起了,也没有继续去看那个肥皂剧,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听你这么一说,秦月你以前是怎么样的呢...我总感觉你的来历就很神秘...”

“我又故事...你有...”

秦月话都没有说完,枫的手中突然就出现了一瓶茅台...

叶晨琪刚刚是侧着头的,很清楚的看到枫是突然的消失又突然的出现。

对这种事情都使用了忍术...看来枫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直接就拿了一瓶酒过来,递给了秦月...

秦月也不拒绝,拿起那瓶酒直接就开了盖子...

不过这时候她一开口就是一句:“其实...我是穿越者...”

本来还以为说出这一句便是一片哗然,可叶晨琪没反应也就算了...慕雪华和枫都没有那种伢然的反应...

没过一会,慕雪华便问道:“唔...秦月你说的穿越...不会是晨琪书里面那种轮回世界的穿越吧?要知道,透露主神空间的存在惩罚可是很可怕的哦~”

枫也在一旁点了点头。

看样子...她们好像都不信啊...如果相信的话,估计就不是这个反应的。

“我说我是穿越来的...不是轮回者,就是那种借助超能力进行穿越...比如晨琪的时间能力,其实在一同干涉空间的情况下,是可以达到那种目的的...只是说使用过后可能会死...”

“其实我原本是个疯子...一个从出生就是疯了模样的疯子...几乎没有之前的记忆,所有的记忆就都在一个房间里面度过...我时不时都会突然感觉有种暴虐的情绪,想着要砸家里的东西...有的时候就会被关在房间里面...”

当秦月真的这么说的时候,突然就有一种...“我愿意相信的感觉。”

一个现在看似正常的人开始说着一个疯子的往事,如果是叶晨琪说,或许慕雪华她们会当成叶晨琪的新小说...可那个人是喝了酒的秦月的话...

她们也不知道,因为她们被秦月那种萌系却显得特别空灵的声音带入了进去。

“其实我挺感激他们的...在我从一个人的话语中知道了父母的所作所为之后,确实觉得他们对我真的很好...”

“他们没有把我送到精神病院,说不定我这个情况会在精神病院里面受到虐待死去...至于会遇到什么...相信对于我这个样子,想象我黑发黑瞳时候的样子,或许...我有这个自觉吧。”

疯子会说出什么事情呢...如果一个漂亮的女疯子在没有抵抗力的情况下进入到了疯人院,没有抵抗能力的女孩子会遭受什么,这种事情谁敢定性呢。

开始准备同情秦月的时候,秦月又继续说了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的父母也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