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2、然后就有了新脑洞

32、然后就有了新脑洞

“不...与其说他们疯了,不如说是他们受到了某种诅咒...受到那种诅咒,人就会和发疯一样,有着红色的眼睛,与那一对眼睛对视,如果心中负面情绪居多,就会被无限的放大,会感受到整个世界对自己充满了恶意,并且会对那些产生恶意的对象进行攻击...”

秦月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慕雪华和枫同时的注意到了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不正是红色的么?却又不是那种虹膜炎的红眼病,那眼睛看着是自然的。

“不用看我...我的眼睛已经失去了那种能力,那种红眼是把原本人的精神状态传递给不是红眼的人,我原本是疯子,也多亏了这个诅咒,似乎把我的精神状态负负得正了。”

“而且,那种诅咒还不是一般的诅咒,会强制人类开发超能力,变疯只不过是开发失败的惩罚...”

“那个世界...没有了电路线路,少部分地区还保留着网络,电话通讯需要去攻占信号塔,攻占成功才能保持着通讯通畅...但是与此同时,幸存者还要面对着两种人,一种就是红眼的人类,需要带着墨镜抵抗,另一种则是变异人,会通过不断地感染人类以减少人类的数量...这些都是那时候的我要面对的...”

“所以说我的人生远远比这个所谓的肥皂剧要精彩的多...”

喝了酒的秦月似乎看着稍微有点二...实际上慕雪华她们期待的是更加具体的东西,不过光是按照秦月的这个大背景来想,慕雪华她们都可以脑补出很多很多的东西,比如说这时候别墅外面突然多了很多变异人,她们怎么突围出去之类的。

“唔...只是说,那种世界真的存在么...秦月...总感觉那种事情如果不是有人刻意为之。”慕雪华说道。

“那是自然...我回到这里就是为了阻止那件事情的发生...所以才会到这个时间点,不然的话,时间到了2020年,一切都来不及了。”

“那...阻止成功了么?”

“成功了一半...因为有一半的东西在晨琪那里...晨琪拿着,我觉得一定会成功的。”

看着有些自信的秦月抱着自己的茅台酒,因为酒精涨红了脸,看着不要太可爱,本来微红的脸看着很正常的,可因为她三无的特质,感觉就像是喝高了的醉酒少女。

本来和秦月一样一向没什么话的枫,反倒是在这时候凑了上去,说道:“秦月小姐,能不能说一些具体的呢...比如说那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回忆...比如...把你送过来的人是谁...”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可是这时候枫这么一句,让慕雪华的眼睛直接就亮了起来...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叶晨琪之前不知道这件事的话,估计叶晨琪也会好奇的,可是现在叶晨琪明显是知道的啊。

“唔...最深刻的记忆...就是那个人看我哭泣的时候,将我紧紧的抱在怀里,一言不发...直到...知道我看到我的家里闯入了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红着眼睛对着他即将攻击下来的那一瞬吧...”

他...她...这俩字在中文里是最有意思的,一个表示性别男,一个表示性别女,可是就只用了一个字,却又比很多国家的语言都有意思的多,就用最常见的英文举例,He&She看着很像,念出来就是两个单词,但是中文的他和她甚至它,都是同样的一个读音...

在书面上确实能够分辨,但是秦月这么念出来谁知道她念的是哪一个呢?

是他?是她?还是它...其实念出来听着感觉就是祂...如果有什么都是全靠脑补的。

“那么那个他到底是谁呢?”慕雪华自然而然的就这么问,“那个他和送你过来的那个他到底是不是一个人,秦月你就直说嘛。”

醉了酒的少女倒是什么都敢说,可是你也得确定她是醉了酒,秦月看着脸虽然红,但真的指望她就这么喝醉...估计有些难,喝下这一整瓶估计醉了吧。

秦月目光看向叶晨琪,倒像是有些犹豫。

可这时候叶晨琪双手抱胸,摆出了一个威风堂堂的姿势,说道:“没错,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我!”

“唔?晨琪是你吗?不对...为什么你们之前都知道这件事,可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不啊...因为我...我也是穿越者嘛,这是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了,所以还是不能随便乱说的。雪华,你就想想,如果你是从这里穿越回去,回到初中的时候,那时候又刚好遇到了我...你会不会冲过来直接就和我说,‘叶晨琪,那个...我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你的闺蜜慕雪华’想想...应该不会吧?”

慕雪华摆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脑补了一下初中时候的自己,直接冲向一个小萝莉,上去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的一句,不说别的,首先是会被当成神经病吧。

甚至继续思考了下去,如果自己是穿越过去的穿越者,遇到叶晨琪和她腻在了一起,最后又重新的成为了最好的朋友,甚至还想着更进一步的关系,就算是这样...可能她也没有像是秦月和叶晨琪这样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的勇气,可能会把这种东西统统埋在心里。

“不过啊...我倒是很好奇,如果秦月是长大以后变成这样...把她抱在怀里的你...到时候长得多高呢?是不是长得像是莲姐那样...而且...”

最后慕雪华的眼神集中到叶晨琪胸口那两团被她当成无用赘肉的存在上...

叶晨琪就像是受不了这种目光似得,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只是这样挤压着下去,还是没有全都遮盖住。

“才不是啊!现在我根本没可能长大了...当然变大也不是什么难事吧...只是,秦月那个时空的叶晨琪是个男孩子啊...”

慕雪华突然感觉到心情十分复杂,自己现在身边的小萝莉以前是一个男孩子...可她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点抵抗的心理都没有。

可是又觉得怪怪的...

秦月又继续说道:“唔...不过那个和现在的叶晨琪好像不是一个人,但是...依照时空论来说她们又是一个人,而且性格上好像也差别不大,给我的感觉都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