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6、除夕夜——独立做菜哦

36、除夕夜——独立做菜哦

“我听到你们问奶嘴,是有谁要生孩子了么?”

“爸,不要讲这种冷笑话,这不好笑。”慕家这两父子终于是有了存在感。

慕林轩可不觉得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笑的,叶晨琪要是怀孕了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就想想那小小的身躯去挤出一个婴儿。

噫~慕林轩居然想了这种事情...

“是我要奶嘴啦,这里有一只小老虎,肚子饿了找我来喂奶。”

叶晨琪丝毫没有在意那个冷笑话,本来她就知道慕云天压力大,说说冷笑话说不定还能减缓一些压力呢...本来慕云天也就才四五十岁,头上的头发已经全白了。

“奶嘴的话,我刚好有,准备给小翠她家里的,听说她姐姐要生孩子了,拿点婴幼儿用品去慰问,只是那几天太忙了,忘记送了,她和彩莲请假先回去了,那些东西都还放在彩莲那...”

刚刚说到彩莲,这时候彩莲就从楼上下来了,这不,嘴里还拿着一个奶瓶,还有一瓶清真产的牛奶。

牛奶好不好倒是不知道,不过给老虎吃婴儿定制奶粉就算了吧,老虎喝牛奶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晨琪...给,这是你要的牛奶...”

叶晨琪就接过牛奶,给这只小老虎开始喂了起来...

老虎会不会吸奶嘴...按照生理结构来说肯定是不会的,就从动物世界来看,老虎喝水的方式就是用舌头舔,舔进嘴里然后再下咽。

直接吸奶嘴是不可能的,老虎的口腔结构和人类差异太大...直接吸要么呛到气管,要么就直接从嘴巴边流出来。

所以叶晨琪给它喂奶的时候还要挤着奶瓶喂...

本来一个萌萌哒的小萝莉披着微卷的长发,穿着宽松的睡裙,就让人有一种忍不住将对方抱在怀里的心思,可是这时候她的手里出现了奶瓶,纤细白皙的双手成了臂弯,在在喂食着一个更加小的家伙...唔,这种场景会让人想到什么呢...

如果身边只有一个男生,那个男生估计感觉很幸福吧...甚至感觉这辈子都值了,可如果再多一个女生...那个女生会报警的。

好在叶晨琪没一会就烦了,感觉自己的手很酸,然后就把奶瓶递给了慕林轩...

至于为什么是慕林轩...因为他是男孩子=手劲大=容易将奶瓶挤到变形。

然后呢...然后这一幕刚刚好被枫看到了,这会功夫枫已经把鸡身上的毛扒光了,顺便的已经切好下锅了。

又给慕林轩记上了一笔...

也不知道他是哪里招惹到枫了...因为写的东西是“萝莉控!变态!死刑犯。”

大概意思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吧...

于是喂奶的工作就交给了慕林轩,直到后面一家人吃过了午饭,那只小老虎也困了,蜷在沙发上就开始睡觉了,秦月就坐在旁边,拿着画板继续画画,闲暇时候她就喜欢用这种东西来打发时间。

叶晨琪也得以解放了,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面休息了...

这也是不得以而为之,不然的话那只小老虎根本不敢睡觉,叶晨琪在的时候它最粘的就是叶晨琪,其次就是秦月了。

其他的人不清楚,不过这家伙最怕的是月岛熏和慕雪华了...不过这时候慕雪华倒是和叶晨琪一起在房间里。

叶晨琪这时候是没可能睡觉的,根本不可能睡觉的,要知道她才起来吃东西啊...

“晨琪...我真的觉得,那只小老虎挺可爱的...”

“算是吧...”

“晨琪你不喜欢么?”

“还行...有的时候挺喜欢,有的时候不喜欢...大概吧。”

叶晨琪不是很喜欢猫...她更喜欢的是狗...

养猫和养狗是两种不同的事情,虽然都是养小动物吧...但是养狗的话狗比较听话,养狗是养的动物,但是养猫的话,猫是把自己当成主人的。

不过叶晨琪也不知道养老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只知道这种动物长大特别快,大概就是三四年这样就从小猫变成大猫了...

估计到时候换毛以后身上的白毛就会被换掉,估计到时候就会看到一圈黑的一圈白的,变成了一眼就认出来的白虎了。

叶晨琪好像不太喜欢老虎的样子,慕雪华便说道:“晨琪最可爱了...”

“干嘛啊...”叶晨琪脸上也浮现了两抹好看的红晕。

“不是因为我说小老虎可爱晨琪你吃醋了么?”

“才不是啊!我在想过几年小老虎变成大老虎估计挺麻烦的...不过这个老虎莫名的聪明啊...居然还会学猫叫...如果没仔细看,还真会把它当成猫了...”

“也对...这只老虎好像聪明的过头了,该不会成精了吧。”

叶晨琪倒是否定道:“估计不会成精的,除非是那只老虎被人附身了...不过那也不太可能,除非那个人的身体决定永远在老虎身子里面了...不然刚刚扑过来的时候碰到我挂着的吊坠估计就被弹回去了,可是吃奶的时候还是那样有灵性。”

她们也清楚啊,要说真的有妖怪这种东西,现在她们也信...可关键就是没有...

超能力的事情她们已经能够接触到大多数的了...

也就是说里世界的东西她们也都接触得到,如果有妖怪这种东西存在的话,估计她们也是查得到的。

每个生命都是珍贵的,组织可不会用人的生命来开玩笑,什么样的东西就有什么样的应对方法,就算没有也应当有其资料。

“好吧...干脆不想了吧...都到这个时间了,雪华你真的会独立做菜么?”

“嗯?为什么这么问...要说会不会...我好像只会煎蛋...因为爸爸基本上不让我碰洗衣服做饭这类事情的...不过抄鸡肉应该也没那么难...我用手机找找教程吧。”

看着慕雪华拿着手机用九宫格打字,本来叶晨琪还想说什么的...可想想还是说更要紧的吧。

“不是...雪华,我觉得炒菜不是很难...那个不用教程炒的菜至少能吃吧...不过...雪华我还是想提醒一下,我那天说的应该是独立做菜吧...”

“独立做菜...和做菜有什么差别么?”

“有差别的啊...就是没人给你打下手罢了...嗯,意思就是,雪华你可能要从活鸡开始处理...嗯...”

“诶...怎么这样...那我们过年做的菜该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