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8、复仇鬼

48、复仇鬼

她们给出的防空洞地点到了,现在在叶晨琪她们眼前的是一个被一大堆碎石堵住的防空洞,按照之前来看,这里应该是防空洞的入口了,可是现在来说,这个防空洞应该是废弃了。

那不规则的洞口,预示着那个是通过爆破将洞口炸的塌陷下去的,估计很久之前就已经废弃了。

那些滚落的巨石,因为本身山上就没什么植被,原本水土流失严重,石块直接裸露在山头上,被轰炸了以后似乎恢复了不少,有这么几百年的时间,从石头缝里面长出了一些弯折的松柏。

“汪汪!”小老虎在地面上对着叶晨琪叫唤了几声。

叶晨琪听到了小老虎的声音,低下头去摸了摸它的脑袋...

它闻到味道了,闻到了言灵秋的味道。

这种东西是搜救犬身上没有的额,搜救犬一般去寻人的过程中是不会吃东西的。

但小老虎即使是吃了东西,在吃完东西以后依旧记得之前的味道。

这也是它聪明的地方了。

小小的手在这里泥质的地面上轻轻爬了一下,一颗小珠子又出现在了地面上。

倒是有些可怜它了,白皙的毛发上又多了一些泥土的颜色,就像是纯白的秦月那么喜欢干净的她身上多了一道刺眼的污渍一样,纯白就应该纯白下去,多了污秽不是很可怜么?

昨天才刚刚洗澡,今天回去可能又是逃不了洗澡的命运。

“又是佛珠...这一颗上面写着的是一个地字...真不知道言灵秋是在什么精神状态下吧佛珠弄出来又系回去的。”

一个地字,简直微妙的不能再微妙了,之前拿到的西北,方向完全正确,接着一个地字,直接就告诉了叶晨琪,那个基地就在地下。

“地字?”

慕雪华试着用自己的脚跺了几下,踩到地面上,慕雪华感觉到了意思不对劲,原本踩在地面上是踩实的,踩到旁边回来的声音就变得比较沉闷了,像是鼓声一样。

这就说明里面是空着的。

“晨琪,要从这里进去么?”

“主...不,雪华小姐,如果对方在防空洞里面,那么可以肯定的会有通风系统,而且通风系统绝对不小。”枫面无表情的说道。

“嗯...其实两面突破比较好...人手不够。”秦月的建议是这样的。

叶晨琪低下头稍加思索了一会,看着地上的草皮好像在微微地摇曳。

旧都就是这样的气候,冬天有风非雨则雪,东南风会带来降水,西北风影响则会降温变干。

“不...我感觉马上人手就够了。”

叶晨琪仰望着天空,看着自己头顶既没有太阳也不乌云密布的阴天,这种天气有风都是奢侈的,能带来风的就是那个熟悉的东西了,武装直升机。

不过看到的并不是直升机,而是三朵漂亮的花。

淡紫色的花朵微微旋转一尘不染,纯洁美丽...会随风飘扬。

这是梓莘花,一种只有过标本,出现在希腊神话无形之岛上的花朵,花朵确实是存在的,不过是只有标本而没有植株的花朵。

如果说这有可能从什么地方被弄出来,看着飞过来的三个人叶晨琪也知道了。

来的人是彩莲、慕林轩以及现在距离这里最远的那位,但是手里的武士刀就预示着她的身份月岛熏。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一个人丢了,那我们就全家人来找。

梓莘花的花瓣更像是降落伞,降落伞落到地面上,便散落成绿色的能量消失不见。

“晨琪!我们也来帮忙了。”

操纵着自然的慕林轩在这里定然是最强状态,在城市里战斗力会有所减弱,具体的变化就是自己的消耗会变大。

“既然都来了,小轩哥帮帮忙,帮我把下面防空洞的地形探测出来吧。”

“哼哼,正有此意。”

慕林轩说着,半跪下去,手掌拍地,自己身旁迅速的长出了一根藤蔓,以及一张薄薄的木片...

藤蔓的绿色汁液从尖端不断滴出,就像是一只会自动书写的笔,开始在那张木片上写写画画。

旁边的藤蔓这时候也自动了盘踞着,成了一个个的椅子。

她们都坐了下去,磨刀不误砍柴工,保持着良好的休息绝对是好的,月岛熏此时正在擦拭着自己的刀刃。

彩莲给叶晨琪递上了一块巧克力,“晨琪,你先吃巧克力,我来和你说一下你们即将遇到的...最主要的敌人。”

接过巧克力的叶晨琪拆开包装,脸上一副好学生的样子,认认真真的,不过可惜手里的巧克力说明了,上课吃东西的可能成绩很好,但一定不是什么好学生。

“雷霆双子,来自澳洲大陆的克里克·周,澳籍华人。他与他哥哥都是经历过克苏鲁恶性事件的超能力者,在那次事件中他的哥哥因为受到了精神污染而死去了,他自己下的手,尸体送回国了,可他后来一直消身匿迹。各个国家的人都在找他,因为希望从他们兄弟的手上找到血缘与超能力之间的意义。”

“然而血缘和超能力开发没有任何意义...”叶晨琪喊含化巧克力以后就直接接了这么一句。

彩莲却是肯定的点了点头,“是的,血缘没有任何意义,他昨天晚上在监控里面留下了痕迹,他正在使用的是晨琪你的超能力之一...就是被你命名为饕餮的能力。顺便它的外表也大变样了,和原来差别太大了。”

“有照片么?”

“有的...”

彩莲现在随身带着一个包,从包里就掏出了那一张拍下来的照片。

金色的瞳孔白色的海带头...叶晨琪虽然感觉很微妙,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但是叶晨琪不敢肯定是谁...

总之这张脸她好像在哪里见过。

“好吧...这不是重点,你说他在用我的超能力,那是不是说他的超能力是复制咯?”

“可以这么说...不过不确定他能复制负数的能力,似乎能力只能持有一个而已,不然他绝对不可能安然到今天的。”

“那...估计还好吧...那接下来我们的战略就是...我从通风管里面进去,你们直接正面突破...”

要知道,叶晨琪的超能力之所以强是因为2+1,有了时间之力的加持才能一瞬间达到击杀的效果...这家伙的半吊子...估计不够自己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