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1、安能辨我是雌雄(上)

51、安能辨我是雌雄(上)

“秋秋姐么...秋秋你看你的姐姐啊...”

叶晨琪指了指南边,也就是言钧秋他们所在的方向。

他们正向着这边走来,黑压压的一片人影言灵秋怎么可能看不到,最前面那个,穿着水手服在里面,披着风衣的,裙子和黑丝长腿还露在外面,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本来没想往那边看现在也往那边看了...

“我哪有姐姐啊,明明是哥哥。”

“可是...不是叫一声姐姐比较好吗?你不觉得这个样子看起来挺漂亮的么?”

“嗯...”

“嗯?!才不啊!我哥哥漂亮才不好吧,他是男的啊!”

对于稍微害羞起来,有些迟钝的言灵秋,大家都在旁边捂着自己的嘴巴。

也就是叶晨琪稍微好点吧...

“都那么漂亮了,干嘛还穿着那些古板的衣服啊,就像是秋秋这么帅,本来就应该穿一些帅帅的衣服,可你哥哥那么漂亮,穿女孩子衣服也不过分吧?就...有没有一点点,一点点的觉得你哥哥这样看着顺眼多了呢?”

叶晨琪的话就像是带着魔力一样,看着越来越近的哥哥言灵秋是觉得确实比男装的时候顺眼多了...

可她心里总想找个什么理由来否定一下...也许是和以前的事情有关吧。

“我总觉得...这样妈妈心脏会受不了...”

言灵秋只是弱弱了来了这么一句,没有下文了。

走来的言钧秋后面跟着的小弟也都停在了一个比较微妙的距离,最后的距离就是言钧秋一个人走过来的。

走的近了,叶晨琪和慕雪华也就半推半的将言灵秋往前面推。

言灵秋最后还是没有顶回来,根本不敢用力。

等言钧秋走上来以后,言灵秋索性也就不在扭捏了,就笔直的站在那里。

这时候问题就来了,言灵秋忽然发现...穿着一双毛拖鞋的她,居然比起自己的穿着帆布鞋的哥哥要高一点。

言灵秋没有开口说话,反而是言钧秋先说了,“秋...来晚了。”

“嗯...姐姐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姐姐??呃...”

言灵秋捂着自己的嘴巴,言钧秋也是一样,这“姐妹”俩的反应是有那么一点意思的。

“嗯...总之就是让人四处叫人问,问着问着就知道这了。因为我们人多嘛...”

“嗯,人多好办事。”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怪怪的,叶晨琪之前还觉得这两个人挺有意思的,今天也才发现,这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挺尴尬的。

“好了,你们这两姐妹今晚上就不要急着叙旧了,秋秋哥的话,晚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们今晚一起吃个年饭吧?”

......

“万福阁...好土气的名字,不过好像是有名的菜馆才是。”

叶晨琪努力回忆了一下自己的记忆,不过脑子里只是隐隐约约听同学们讲过,什么“赢了今晚去万福阁xx请客”,后面不是欢呼就是说“大出血啊!”

让自己同学觉得大出血...估计十几个至少三四千这样吃饱吧...

不过叶晨琪不喜欢去太大的饭店,除非是味道真的足够好。

作为一个平民混入贵族学校,作为里面最穷的一个,叶晨琪表示害怕...

只是她没有想过,可能开一次直播就能够赚到很多人一个月的生活费...

实际上她已经很久没有计算过自己的资产了,如果算上她老爸给她的生活费,说不定可以尝试去买一辆劳斯莱斯幻影?

一直不去高档消费,叶晨琪已经慢慢忘记自己是最有钱的啦...

叶晨琪她们的车子开进了停车场,停好以后叶晨琪她们便下车了。

叶晨琪看着慕雪华,“彩莲姐能过来么?”

“她估计来不了了,我老爸也是一样。”

言灵秋拍了拍慕雪华的肩膀,“哎,反正...我今晚开始也是不打算陪自己哥哥的。”

慕雪华也是笑了笑。

“这里煞气还可以...”

“嗯?”

秦月摸着自己的小老虎,不明所以。

月岛熏只是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腰带,不过现在她可没有带刀出来,连木刀都没有。

“是说那个吧?喏。”

慕林轩指了指门口站着的两位黑西装大佬。

迎宾都免了,这不是明摆着黑道包场么?

不过剪着精神的寸头,身上看着哪怕一点纹身都没有,带着黑色的墨镜,怎么看着都不像是黑道,壮硕的身姿看起来像是保镖。

走进门口,两侧的黑西装人士直接对着她们鞠躬,走进门里,发现里面的人也很多啊...

叶晨琪她们走在一张红地毯上,旁边排列着两排的黑西装人士,与门口的两位做着同样的姿势...

“秋秋...这种感觉怎么样?”

“嗯...还好吧。”

这种排场看起来还是太大了,叶晨琪倒没感觉自己在现实里,像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巡视工会,工会会员们整整齐齐的在旁边站成两排的那种感觉。

让人不由得产生“自己很厉害”这种念想,男性的成就感,女性的满足感,都很强烈,总之都是对自己虚荣心的满足啊。

言灵秋也是第一次的看到这种排场,她之前只觉得自己哥哥是混黑道的,总之无非是黄赌毒均沾,动不动就把别人灌水泥尸沉黄河大堤的。

现在想一想,怎么老感觉这是保镖公司啊?

没走多久,到楼梯口的时候言灵秋就看见了穿着呢子衣配上高跟靴黑丝袜的自己的哥哥,正在挽着自己母亲的手...

主要的是...她妈妈现在也化了妆,看起来笑盈盈的,很开心的模样。

言灵秋穿着自己浅蓝色的礼服总感觉一股怪异感不断的袭来。

“阿姨好~”×4

“妈...”

“好...好,我的乖儿子...”

“儿...儿子?”

言灵秋彻底的傻了,她都有些怀疑自己的妈妈不是被谁附身了吧?

其余人倒是觉得,言灵秋的妈妈接受能力好像很强啊...

“妈?你这是怎么了?”

“嗯...人的观念也要进步嘛,现在是改革开放的时代,人的思维就应该和社会一起进步,都说生儿育女,儿子养着养着就成了女儿,现在女儿养着养着也成了儿子,其实换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大秋别给我找个男朋友回来就可以了。”

总之...接下来就应该吃饭了...

【作者题外话】:PS:这一卷估计也差不多了,下一卷会比较轻松一些...不用写这种东西了,不知道为什么,千月好高兴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