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神交...

3、神交...

虚子,全名叫做住友虚子,家里是一个有名的武士家族,从幕府时期那个时间就开始转为经商,这时候已经发展为了一个大财团。

笔名叫做虚渊玄,在业界被称为爱的战士...现在有的作品有和奈须茸子联合创作的《fate》系列,以及《星之魔法少女》。

文笔剧情俱佳的一位作家,可是她和奈须茸子两个人选择的路数完全不同,奈须茸子比较喜欢一个较为完满的故事,而住友虚子就是另外一种人了,她几乎不会写除了悲剧以外的东西...

可是她的书别人总是会过去找虐,而且动漫化以后,她的作品别人也认账。

没办法啊,这就是她们两人另一位好友的原因了,一个画一张脸画的特别出名的,叫做武内弦子的画师,与奈须茸子在学生时代就是很要好的朋友,这三个人后来一起搭上了线...

现在住友虚子正在看着叶晨琪写出来的剧本...不过和之前对她小说的态度不同...看着开头的时候看的是津津有味的。

因为叶晨琪在剧本前传的地方着重写了一些关于奥尔加玛丽这个人,然后第一章就让她送了便当...

虚子看着表示...这种剧情无比的愉悦啊...她就感觉好像自己在写自己的书一般。

叶晨琪现在显然写的是她不那么擅长的风格,这比较手虚子的喜欢。可是现在奈须茸子正准备和叶晨琪发泄自己的不满呢。

“小曦曦,你送给我的糖果我已经收到了,味道很好哦~”编辑了这么一句她便发了过去。

而正在海岸另一边的叶晨琪这时候恰巧的正在洗澡...

她的头发被她包在了白毛巾里,整个人躺进了浴缸里面。

浴缸的水时常因为叶晨琪不是太老实的动作起起伏伏,水面上那两座小小的海岛也会时不时被水浪所淹没。

实际上,叶晨琪这几年倒是也没怎么长身子,从高一开始她的身体还没有长高,反而好像变得稍稍瘦了一些。

瘦这一点叶晨琪看上去也协调了不少,有种看着发育过好的初二少女的既视感,但叶晨琪这时候终于不是萝莉中的异端了。

躺在微微热的水中,叶晨琪打算舒舒服服的休息一会,如果能够睡着一小会就好了。

可这时候叶晨琪的手机忽然响起来了...

她没有睁开眼睛,只是伸手过去拿...一不小心手机就滑到了浴缸里面...

不过她倒是没有慌张,拿起手机直接就用指纹解锁了屏幕。

这个手机叶晨琪倒是觉得有些黑科技了,她从来没见过这种手机,一整块全是屏幕,然后拍照的时候前置摄像头会从顶上弹出来...而且这手机全机身防水,因为水根本进不去,音响几乎可以直接在水里放歌...

而且她也没搞懂是怎么用指纹直接按屏幕解锁的...

虽然她还是喜欢不是全面屏的手机,可她没办法不用,因为这款手机同样是慕氏出品,叶晨琪她们依旧是代言...

顺便,这时候苹果几乎已经落后于这一款手机了...叶晨琪甚至送了一部给奈须茸子...

现在给叶晨琪发消息的正是奈须茸子呢。

看到那条消息,叶晨琪就已经不是第一次后悔自己和她交换照片了。

原本只是好奇,可发现蘑菇在这里是女孩子以后自己也搭了进去,本来一直叫她一口一个“晨曦老师”的奈须茸子改口叫了“曦曦”,而且时不时会在后面加一个“酱”,翻译过来就是叫叶晨琪“小曦曦”。

至于明明在日语念做“曦曦酱”而不是“小曦曦”为什么叶晨琪这么翻译呢...因为顺口啊?华夏人可没有“曦曦小”这种称呼。

“嗯...可惜没办法寄水果给你,其实这边水果挺便宜的,有空过来玩吧。”

叶晨琪直接用语音回给了她,其实现在叶晨琪也不方便打字回她...手机里支持日文输入,可是水里触摸总会有点问题,特别还是热水。

没一会,奈须茸子也给叶晨琪回了个消息,“曦曦你也快高考了。”

“高考以后你过来吧。”

“我其实不太喜欢出门。”

聊天习惯两人也有着一定的差异,叶晨琪喜欢一次性说比较多的内容,但奈须茸子比较喜欢一句一句的发。

这也是聊天习惯的问题吧,叶晨琪时间很充足,她的朋友们更是,如果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经常会出现同时聊两个话题这种事情出现。

“嗯...我当然想过去,如果可能的话,遇到你们夏日祭的漫展应该不错的。”

奈须茸子的消息稍微等了一会,接着才回消息过来。

“那,曦曦要不要我送点东西给你?”

“我这边有许多的东西,比如护肤品啊。”

“还有一些女性用品,还有相机,都是不错的。”

叶晨琪伸手摸了摸自己身上的皮肤,泡在水里的皮肤摸起来就像是顺滑的绸缎,一般人脸上的皮肤会比身上的要好,那叶晨琪脸上的还用说么?

“唔...护肤品我就不用了吧...我自己也有护肤品了,如果要的话,可能送我一些袜子比较好...写过那么久小说的茸子应该知道我适合什么样的吧。”

叶晨琪也就不直接说了,大概也知道她为什么直接说自己有了,毕竟谦虚是华夏人的美德嘛...

奈须茸子和叶晨琪闲聊了许久了,直到叶晨琪稍稍有些不想泡澡了,出了水直接裹着浴袍就出去了...

她也跟奈须茸子说了一声,旧都的五月份已经不是一般的热了,大概还有一周就要进入最热的六七月份了,室内也是打着空调。

出了房间以后叶晨琪找了块毛巾,把自己身上没被浴袍吸掉的水珠给擦干,沾着水出来以后叶晨琪也感觉到稍稍有些冷了。

也是刚刚擦了擦自己腿上的水迹,接着放下自己盘着的头发,奈须茸子又发个消息过来了。

“对了,曦曦你的剧本和你的风格一点都不像”

“要不是我看着就是你的文笔,都要怀疑是不是你写的了...”

“现在虚子她看的正起劲呢,总感觉看你写的那种剧情她好像很开心的说。”

虚子...奈须茸子提到了这个名字叶晨琪马上就条件反射的想起了虚渊玄...

还不是凉宫春日系列里面的阿虚娘化版。

脑子里不会又脑补了不少的东西出来。

稍稍等了一会,奈须茸子又发了一句过来...

“呐...曦曦能不能写点你风格的剧本给我...不是给我的公司,就是给我看看就好。”

叶晨琪想了想,回了一句,“没问题啊。”实在不行就放咕哒子呗,反正叶晨琪这里也有另一个徒手修复人理,单手暴打所罗门的爽文剧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