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终末的高中生活

6、终末的高中生活

高考结束的那一天下午,旧都的太阳很大,偏向西山的阳光依旧感觉有些灼人,从空调房里走出来,不少人额头上都浮现了些许的虚汗。

毕竟高考时严肃的事情,现在作弊已经列入了刑法,算是刑事犯罪,就连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也算在内,所以考生并不能第一时间离开作为考场的学校,要经过考后十五分钟,监考老师检查试卷答题卡情况以后,校门才会打开。

可是这时候许多的记者早就已经蹲在了校门外,跟着武警巡逻队员旁边站着,就等着采访出来的考生呢...

果然,不一会校门就打开了...记者们拿着自己的相机,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不断的响起来,抢照片就像是在抢钱一般,越早的拍到照片或许越好。

一个个走出去的学生都在门口找到了自己的家长,只是这时候一位穿着粉色的,略微臃肿的小卫衣,看上去略微有些可爱的风格,穿着一条白色的灯笼裤,只是在略长的卫衣下露了一点点。

卫衣的帽子被她戴在了头上,微微遮住她一点眼睛,原本灵性的双眸被遮住了一些。

大热天里穿着长袖本来算是一种折磨,可是比起出汗和晒黑好像对于少女更加不愿意接受一些...

但是少女真的感觉热么...好像并不是,她不像是其他的考生,整个人的皮肤看起来清清爽爽的,没有一根头发黏在上面,看上去轻松写意。

那不是叶晨琪么?

是啊,如果有心的人估计就认出来了,这个就算是上台也没有化妆的家伙,灯光打上去看上去皮肤就像是直接用美颜相机磨皮加美白一样的小萝莉。

她不像是其他的考生,去寻找夹道中的家长,直直的走着,准备过马路。

这时候眼尖的记者到了叶晨琪的面前,问道:“你好,我是旧都电视台的记者,请问你觉得这一次的高考怎么样...”

“不听,且慢,告辞!”

那么有个性的回答让记者愣了愣,似乎没有想好接下来应该怎么进行...然后叶晨琪就走到了人行道上,到了马路对面,上了那一辆停在武警执法车后面停着的那辆商务车。

记者无语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她们现在这可不是在录播,而是高考特别节目的直播啊...

他都有些无奈了...可是这没有办法,叶晨琪表示,她只接受某个网站记者的采访,而且还必须是那个人...

无论记者君有没有认出她。

到了车里,有了空调的她感觉也舒服了不少,加上车窗边还有窗帘,叶晨琪不用害怕光照了,将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身上只剩下一件粉色的背心,勾勒出叶晨琪娇小的身材...

“唔...等秦月出来吧...这个高考考场到底是谁分配的啊...我们一个学校居然都不在一起...”

摸着自己刚刚落下的一件衣服,衣服上还有这暖暖的感觉,闻起来只有阳光的味道。

“主人...味道怎么样?”

“嗯?一股阳光的味道...就是那种带着淡淡的,像是烤焦的味道。”

“大概主人自己闻不到吧...”

枫很清楚叶晨琪身上的味道...那种带着淡淡的奶香味感觉好像慢慢的变得浓郁,也变得了像是少女的味道...

可是叶晨琪也并没有因此长大啊...

只是比起以前身体线条看着更加柔和,可实际上她还是萝莉...

倒是现在的慕雪华,已经像是一位成熟的女性...

至于这时候进到车子里的秦月...其实和原本差别也没有多大,只是现在胸前的柔软让她显得更加呆萌了而已。

从车门进来,熟练的把叶晨琪抱起来,让她躺倒了自己的双腿上。

“晨琪凉凉的...舒服。”

“想抱就抱嘛...秦月你什么时候热过...”

叶晨琪也知道秦月确实怕热,冰系超能力者怎么可能喜欢夏天呢?

只是夏天很容易犯困,用精神力来防止自己的身体过分的发热,换取身体的舒适,可舒适就的代价就是犯困了。

叶晨琪也就任由着秦月抱着她了,反正秦月就像是一个人形空调,而且那种温度下降并不是用空气干燥换来的,叶晨琪也挺享受这种感觉。

秦月上了车,枫便将车子开到了大路上,一中这个微妙的位置,趁着现在交通管制,枫要赶紧的跑商高速路口去。

这一次叶晨琪不像是曾经高考的那样,当时她和慕雪华读一中的时候,她们的考场在十七中,而一中没有作为高考的考场...只因为叶晨琪她们所在的是老校区。

当时她们高考后还要回学校,到学校里把自己的书和留在教室的一些物品处理干净才离开学校。

而莲华这个学校是不可避免的成为考场的...因为人流少,位置好,交通顺畅。

叶晨琪她们的座位就在前段时间已经清空了,这样叶晨琪也没有了那样撕书的机会了...

她犹记,但是他到了教室里,撕掉了自己的课本,后来跟慕雪华到操场去...最后下了雨,两人各自回了寝室。

从此那一次以后,下一次就在班级聚会里面看到慕雪华带着慕林轩充当她男朋友来拒绝叶晨琪,至此叶晨琪就没有出过门了。

直到叶晨琪来到这里,重新见到慕雪华。

那一天的阴云密布,与今天的黄金夕阳,最后坐在秦月大腿上的叶晨琪用手轻轻的拨开了车上贴着的窗帘。

阳光刚刚好从车子的侧面照了进来...

......

“阳光的阴影轻划过指尖。

某个六月盛夏,略特别的测验。

热闹的午后平淡的终结,

明明早该为此欢呼雀跃,却模糊眼前。

整个世界将会在这一刻改变,已经回不去熟悉的昨天。

平凡度过日日夜夜,树上的习题读过千万遍。

那依旧清晰的课本涂鸦,让珍贵的梦想偷偷发芽...

那一同走过的——春秋冬夏。

无忧无路说的话,全部埋藏在树下。

这一点一滴承载过往...每一步都会是成长。

......”

——星尘《六月的明天》

......

“呀...”叶晨琪睁开眼睛,有些天然的发出这个音,“已经到家了么?”

“嗯...到家了,雪华她们先到。”

“这样...对了,雪华啊...”

叶晨琪拉开车门,便向着家里的大门跑去了。

撒...又有谁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之前有人知道,现在,就是那个人也开始不懂了呢。

这个假期,或许会特别的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