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2、丢人!

12、丢人!

“太丢人了...太丢人了...我居然认错人了。”如果不是那两个人现在呆在她身后的话,住友虚子都想要给自己两巴掌了...

住友家的大小姐,从小到大都受到很好的礼仪教育,什么时候那么丢人了!

可是这应该怪谁呢?

虚子想了想,这个锅还是丢给蘑菇吧?

没错,这个锅就是蘑菇的!

住友虚子回忆起当时蘑菇是怎么聊天的...

在她还在关注着她和身后这位晨曦老师,那个可爱的让她差点把插画师当成动词的小萝莉,这两个人聊天的时候奈须茸子老是晨曦老师晨曦老师的叫,平常也是这么称呼的...

谁知道她叫的晨曦老师居然是个小萝莉,还是正正戳中虚子萌点的那种...既不是搓衣板,有肉又娇小的那种。

前段时间,听茸子说,她拿到了晨曦的照片,当时还拒绝给虚子看,只是一个劲的说晨曦老师很漂亮...

是啊,很漂亮,可爱到爆的那种。

这也是她把秦月认成晨曦的缘由,因为在虚子对女生的审美里面,秦月这样的叫漂亮,而叶晨琪和茸子那种都叫可爱。

也许是虚子本身就是御姐的缘故,她喜欢和自己属性不同的女孩交朋友,叶晨琪和秦月,乃至茸子以及弦子这些都是她的交友范围。

不过如果身后的两位没有生气的话,住友虚子还是比较希望和她们交朋友的。

她的朋友并不多,特别是在作者界里面的,住友虚子的朋友就比较少了,因为业界里面年长的人比较多,年轻的轻小说家也不少,但男性居多。

步行的脚步变慢,很快就和叶晨琪她们到了一条线上。

“抱歉...刚刚真是抱歉,蘑菇之前的描述实在是太让人误会了一点...”

叶晨琪她一开始还以为虚子是个不怎么喜欢说话的人,就是那种冷淡的性子,那种人不好相处。

如果不是叶晨琪和慕雪华天生相性良好的话,可能慕雪华也会是不好相处的类型,就像是一坨冰一样。

“那...我可以叫你虚子么?”

叶晨琪这一句就让虚子高兴起来了...

直接称呼名字,在东瀛只有关系很好的人才会这么做,那虚子一听,就说明了叶晨琪不止与只和她做普通朋友...

“可以,就叫我虚子吧,那我...应该怎么称呼呢?”

“就叫我晨琪就可以了,大家都喜欢这么叫,她的话,就那样叫就可以了。”叶晨琪说着,看了看秦月,“对吧?”

“嗯...叫千月,也是可以的。”

住友虚子听到是挺开心的,这样她也光顾开心了,嘴里也试着念了念叶晨琪说的,“晨琪”这两个中文发音,没注意到叶晨琪对秦月的眼神中有着一些歉意。

秦月不是善于观察的人,却对叶晨琪很敏感。

“没事...其实我更喜欢晨琪的名字,更像是正常人。”

叶晨琪就当这是秦月的安慰吧,“嗯...反正我也没打算改口叫。”

两个人用中文交流,住友虚子就有些听不懂了,不过也没关系,她大概觉得,秦月对于日文并不是那么熟悉。

实际上秦月本人对日语的掌握其实比起叶晨琪还好...

“那...我们直接去找茸子吧,茸子这个家里蹲,她是很不喜欢出门的。”

“走吧虚子...本来我下午就想过来了,就是茸子不愿出门。”

本来一个大院子,就算叶晨琪自己进去她也会出一些问题,估计这里小偷来也要悠着点,进去以后那么大,不会绕迷路么?

果然虚子她们根本就没有进到在门外就可以看到的房子里面,在园林里面四处的饶了绕,饶了有一会后,过了一座小拱桥,叶晨琪便到了一件小阁楼前面。

踏上阁楼,叶晨琪将自己的木屐脱了下来。

秦月也是这样效仿,跟着叶晨琪到了障子门前,虚子在前边将门拉开,便看到了虚子自己在房间里对着自己的笔记本一阵噼里啪啦,连着的键盘一阵声响,看样子写的正起劲呢。

“茸子,我们过来了...你在干嘛呢?”

“欸?小曦曦到了么?抱!”

看着一个白白的蘑菇飞了过来,叶晨琪想要躲,可是这时候虚子正站在叶晨琪的旁边呢。

“小...曦曦?”

就算是从后面,叶晨琪都看到了虚子额头上的井字。

只是伸手一砸就把那个蘑菇头砸到了榻榻米上,嘴里喊着的棒棒糖也从她的嘴里掉了出来...

看上去很疼啊...

可实际上虚子就算不碰她估计她也就是在叶晨琪的脚边停下吧...

不过看上去...真的好疼啊...

奈须茸子赶紧的捡起自己的棒棒糖,好像不舍得似的,又塞进了自己嘴里,用那种含含糊糊的声音问道:“虚子你干嘛啊...”

“你说呢...叫别人小曦曦...却告诉我是晨曦老师...”

“那个...虚子,这个不是重点啦...”

“虚子...是不是因为蘑菇的描述让你...”

“别说啦!”

虚子赶紧的过来将叶晨琪的嘴巴给捂住了。

秦月只是在一旁...打开了自己的画师本,跪坐在那里,开始慢慢的画了起来。

捂了好一会,叶晨琪才被虚子放开。

这时候蘑菇倒是好奇了起来,爬起来,“小曦曦,刚刚你想说什么啊,为什么虚子不让你说。”

“那个...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们进来的时候聊的一些东西...”叶晨琪看了看虚子,然后说道。

“我信了。”

茸子显然是不信的,怎么可能相信这种事情啊...

她心里暗暗的像道,“小曦曦是在卖萌吧...作者说这种话,不知道很尬么?”

“反正...怪你就是了。”叶晨琪在后面又接了这么一句。

叶晨琪想了想,还是补了这么一句。

“好吧...反正就这样吧...对了,曦曦你不带电脑过来么?那样怎么工作啊?”

“我不是一样么?和你一样也不更新了...反正我还打算玩一会呢,不到缺钱我是不会想着去更新的。”

叶晨琪这么说,茸子的好奇心又被激起来了。

“曦曦你是因为什么才想到些小说的啊?”

“写小说...为了赚钱啊,记得那时候缺钱,老爸和我闹变扭,断了我的生活费,我想着这个能赚钱,然后就去写了。”

“啊?那你怎么就肯定写小说就能赚钱呢?”

“可事实说明...就是可以啊。”

奈须茸子直接对叶晨琪翻了个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