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4、清晨

14、清晨

清晨,叶晨琪不敢不回去啊...

本来昨天晚上没回家就有点过分了,要是现在还不回去,就已经说不过去了。

昨天慕雪华特别提过这件事,不要让她们去找叶晨琪,如果那样的话,叶晨琪可能真的会失去什么的...

虽然很可能萌混过关就过去了,可叶晨琪心底的意识并不愿意主动去卖这个萌...

大概是不愿意就这么混过去吧。

用仅仅三年的人生去改变一个人一辈子的习惯,或许有人可以,但叶晨琪绝对不是那个人。

大早上,她闹了六点多的闹钟,从床上爬起来,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旁边已经穿上自己衣服,拿着一个画板,对着叶晨琪画画的秦月...

“早啊...秦月。”

“嗯...晨琪醒的比我想象中的要早很多...”

秦月将画板放下...到旁边将叶晨琪那一套叠好的衣服拿起来,叶晨琪也是自己穿上了私衣,顺着秦月的动作伸手,让秦月方便的将她的衣服穿上。

屋里打着的空调似乎已经被秦月暂时的关掉了,这里的温度刚好,穿上衣服裙子,温度合适,秦月也给她系起了腰带。

“秦月...刚刚我那样是不是不太好。”

“晨琪你是指什么?”

叶晨琪艰难的转头用眼角看到了秦月那几乎毫无变化的表情,似乎觉得这样太难受了,便又转回来。

因为秦月给她绑的松紧度似乎正好。

秦月在细心的编织着叶晨琪背后的结,也没想到她到底怎么学会的穿这种衣服...特别是自己穿...

叶晨琪回过神来,回答道:“我是说...秦月你不觉得刚刚我太像是衣来伸手的对照么?是不是不太好?”

“没什么不好呀...这样的话,晨琪会更加好啊...最好是根本不会自己穿衣服,那样晨琪洗澡的时候我也可以进去帮忙,如果加上饭来张口就更好了,这样晨琪离开别人就活不下去了呢...”

正好这时候,秦月帮叶晨琪叠好了背后的小枕头,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可叶晨琪却猛然的跳开了,回头看秦月的时候,秦月又成了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秦月?我没想到你还有病娇的潜质啊...”

她倒是松了一口气了,秦月现在起码看着还是正常的。

刚刚秦月的意思就是,把叶晨琪养成除了正事可以自己做,在生活上完全不能自理的那种人,必须要有个人二十四小时陪在她身边照顾...

这种如果按照病娇来算,这种算是比较轻的,另一种就是比较重的

秦月的话...完全不是这样的人...

其实秦月本身是很单纯的人,不会想太多的东西,比较直接。

她思考的出发点和其他人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

只是觉得叶晨琪单纯那样可爱而已...

也许另一个世界,她把叶晨琪当成一个哥哥,甚至是可以委身的男子,只是没有那个机会罢了,那么这里...她虽然也有与叶晨琪百合的倾向,但更多的是把叶晨琪当成娃娃,当成宠物吧...

“走吧,我们先回去把她们叫过来吧。”

“嗯...”

秦月也站起来,与叶晨琪一同除了门,两人一起往门外走去...

只是走着走着,秦月就伸出了她的手,将手指放到了叶晨琪的手心里...

“嗯?”叶晨琪疑惑的看了看秦月。

“嗯...”秦月点了点头。

两人的手就自然的牵在了一起。

叶晨琪倒没什么,主动的秦月白的如雪的皮肤上多了淡淡的红晕,也许是有些不好意思吧。

想想,那么大的宅子她们到底有没有可能遇到别人呢?

也许是有可能的,在住友家那么大的宅子里面,只有四个人碰到一起的概率可能是小了一些,可是在叶晨琪她们只知道方向,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走的她们,有很大概率会在这里绕上那么小半圈,遇到人的概率也就大了起来。

她们对直的往外走,走到过了一道院门,听力比常人要好的她们已经听到了微弱的声音,像是木头被撞击的声音...

咚~

嗡~

这两种声音在她们踏进院门以后就变得格外的清晰,而且她们也看到了,虚子正拉开弓弦,搭着一根木箭,随着木箭脱手射出,铁质的箭头嵌入了墙边的靶心。

“虚子~早上好啊!”

叶晨琪伸出空闲的左手,和虚子打招呼,秦月也是学着叶晨琪的样子用右手对着虚子打了个招呼。

虚子转过头来,看着叶晨琪和秦月两个人站在那里,两人合在一起的袖子,虚子就知道,叶晨琪和秦月是手拉着手的。

“想不到晨琪和千月两个人原来是这个关系么?”

拉拉,虚子想说的就是这个关系吧?

“可是...这个行为在华夏很正常啊,手拉着手什么的...基本上虚子你到初中高中里面,几乎可以看得到很多的。”

“总之,早上好,你们现在是要回去么?”

“嗯...虚子你每天都起的那么早来练习弓道么?”

“只是这几天比较热,如果起得晚了,可能就不能坚持了,也算是我的爱好之一吧。”

虚子放下弓箭,走到叶晨琪她们的身前停下了。

“晨曦你们需要我送你们么?如果要的话,跟我去一趟车库吧。”

叶晨琪看着环顾了院子一圈,说道:“原来住友家还有车库么?”

“怎么会没有呢...毕竟住友家也是六大财团家族之一啊...怎么可能连一辆车都没有。”

“不是...我说这个宅子里面,看着这么具有古风的房子里,放着车子很奇怪呢...”

两人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这时候秦月突然放开叶晨琪的手,向着住友虚子走了几步...

“虚子...能借我弓玩一下么?”

“哦...可以的...”

虚子话还没有说完,秦月就把虚子手上的弓拿走了,看着她张弓拉箭,将那张木弓拉的满满的...

“千月...小心手指...”

虚子话音刚刚落下,秦月便将箭矢松开,木箭像是一道棕色的影子,向着靶心直冲过去,同样是正中靶心,可是这一箭比起虚子那一箭没入另一个靶心要深的多...

如果同样是射箭的话,虚子可能是以射中人为目标...而秦月的箭术就是为战斗而准备的了...

“千月剑道上很是擅长呢?”

“不...只是求生本能逼迫的产物...晨琪我们回去吧。”

“嗯...那出门右转就可以通到大门那边了。”

虚子并没有察觉到秦月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只是觉得秦月挺厉害的,还感觉那句话有些显得中二...

等出了门以后,叶晨琪便问,“秦月?你生气了?”

“嗯...如果开车过去,那样很快就走到了...走路能走久一点...”秦月说着,又拉住了叶晨琪的手。

“真是的...那就陪你走咯...”

【作者题外话】:PS:千月祝大家清明假期快乐哦,清明不只是祭祖,还希望剩余的假期大家开开心心的,嗯...今天千月也想在晚上开心一下,所以就只更新一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