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护

叶晨琪和枫从道馆出门,正好就遇到了长长的一个队伍游街的慕雪华她们...

凑在一起以后,她们便向着住友家走去。

少女们对于叶晨琪这变化的发色很是好奇,后来知道叶晨琪是利用超能力染的以后,心里都有了各自的想法,

然后就开始玩叶晨琪脑袋上的那一队假耳朵了...

走过了大街,开始转弯的时候少女们多多少少也被绕的有点晕了...

“晨琪...我真的比较好奇,昨天晚上你是怎么走到住友家的。”

有一次的伸手把叶晨琪脑袋上的兔耳朵弄弯,叶晨琪不满的拍了拍她的手。

“别动啦!”

叶晨琪有一次的把自己的头上的兔耳给拉直,虽然本身角色的兔耳朵也是有一边弯着的,可是叶晨琪没打算这样啊。

有着强迫症的叶晨琪哪里受得了这种...又一次的将自己头上的头饰给弄好了。

整理一下情绪,叶晨琪扯了扯自己的衣领,“是这样的...你们在旁边建筑物不高的情况下,你们会找不到体育馆么?”

现在是白天,白天的住友家宅子已经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这时候阁楼显得有些高,比起旁边的房子来说。

“那是不是随便走就能走到了呢?”言灵秋如此的说道。

“唔...你可以试试吧...”叶晨琪说着像是要远离言灵秋似的,从最前面躲到了路依琳和秦月中间...用手抓着自己腰间别着的刀,开始慢慢的走了起来。

“来吧,我带路就我带路...反正那么大个房子,我不信我能带你们走的丢。”

言灵秋从来都是大心脏的人,也没多少人敢在一个不知名的城市里面到处晃悠而且还丝毫不考虑会不会走错路...要是开个车还没什么,可是她现在是步行...步行走到哪里都不知道,开车在大陆上绕着绕着就习惯了。

叶晨琪偷偷的和秦月走在后面,前面的慕雪华和言灵秋自然是一直在前面的...

其实言灵秋也是头大,她这种方向感极差的的人,没表的时候就算有太阳都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不拉着慕雪华恐怕真的会走丢,虽然说她也不怕就是了,可是再走丢一次又让别人担心一次怎么好意思呢。

走在后面的路依琳本来好好的跟着慕雪华,可是没一会她感觉自己背后好像被什么硬硬的东西顶了一下...

回过头一看,原来那是叶晨琪的刀柄...

“晨...”

“嘘...依琳,我们先走了,一会再门口等我...”

“...”

路依琳正想发出什么声音,但是经过训练的她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声带。

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是选择阻止了自己发出声音,装作没有在意的往前走去。

等到言灵秋走到了那条长廊的时候,回过头一看,便发现后面少了两个人...

“晨琪人呢?不会丢了吧!”

言灵秋这种运动天赋极好的人急忙的往后跑了一个巷子,再看得见慕雪华的状态下在那个巷子里左右望了望,结果发现巷子里出了一些不认识的人,一个特别的人都没有。

“阿秋...别找了,估计你到了住友家以后就看到晨琪了...”路依琳说道。

“听你这么说,晨琪好像是去绕路了。”慕雪华直接就沿着围墙继续的走了下下去。

言灵秋丢失了慕雪华的视野,赶紧的跑了回去,跟着慕雪华就开始走了起来。

慕雪华就像是叶晨琪一样,似乎都有着些许的灵性...

住友家的大门二十四小时都是开着的,但是后门一直是紧锁着的。

结果慕雪华就像是在叶晨琪身上装了定位器一样,直接就到了住友家的大门。

只见叶晨琪在门口,对着她们挥了挥手。

住友家站到了,请各位乘客做好准备。

......

到了住友家里,虚子显然没有想到叶晨琪会一次性带来三个过来...

这时候茸子人在哪,当慕雪华她们看到虚子家的时候都感觉到了那种和叶晨琪第一次来相同的感受,就感觉回到了古代,而虚子就是在家里主持家务的女主人一样,朝着叶晨琪这边缓缓地走来。

“虚子!我带我的朋友们过来了。”

虚子对于多出的三个人倒不是很在意,倒是叶晨琪现在的样子很是吸引她,总感觉每天换着衣服,就像是cosplay一样。

“晨琪,你这个样子好可爱啊...你今天早上回去是染了发么?”

“没有呢...可能明天就弄回去了,总之不要在意啦...”

叶晨琪语气有些发虚,因为这时候虚子正在用手撩起了她的头发,轻轻的嗅了嗅,似乎闻到了一种洗发水的味道。

那种味道很好闻,染发剂就算再是天然植物萃取,那种植物弄成汁液的味道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她也没有在意下去了。

“你好,虚子,我是慕雪华,叫我雪华就可以了...”

慕雪华这时候伸出手到了虚子的面前,虚子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看到慕雪华的时候愣了一下...

她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像是一个自己的缩影...她总感觉,要是自己不是穿着家居服饰,似乎慕雪华就和她的感觉是差不多的,可是慕雪华却比她要青涩不少。

如果说要在叶晨琪她们之中找一个和自己最相似的一个人,或许就是彩莲了,只不过很遗憾的是,彩莲并没有过来。

接着跟的最紧的就是言灵秋了。

两个人跟上去对了对眼神,直接就用身体把叶晨琪挤到后面去了。

她也再这几天学了一下最基础的日语,虽然听起来可能会有点奇怪,但是用来和别人交流是没什么问题了。

“你好...言灵秋。”

路依琳便有样学样的上来来了句自我介绍。

“嗯...我叫路依琳,请多指教...”

虚子一个人再前面,面对着三个人,施施的行了一个礼,说道:“你们好,我叫虚子...住友家的主人。有些事情不是值得抱怨的,但是住友家大宅的人气实在是太少了,你们能来实在是太好了...”

和大家想象中的都不一样,虚子其实比起想象中的要好相处的多...

对于大家族的小姐印象并不是特别的明确,但是慕雪华也算得上一个大小姐,可在慕雪华哪里,其实中上层家庭都是能够过那种生活的。

可虚子这个宅子就能够吓到许多的人...

可是,虚子意外的好相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