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0、红颜美少♀年2

20、红颜美少♀年2

“蘑菇不会那么敏感吧...这都受不了了...”叶晨琪取下自己腰间的刀刃,双手弯曲着并拢,双手抱膝的坐着。

身子微微的左右摆着。

这个坐姿就是看热闹...

就是等着看蘑菇笑话的...

言灵秋到了叶晨琪身边,盘膝坐下来,拿起刚刚喝过的那个杯子,问道:“晨琪,这一次表演的怎么样?”

“唔...还行,演技太浮夸了,而且太急了,怎么直接就和她说实话了呢...要是茸子承受能力再高一点...估计就不是这样了。”

“切...还不满意么...难道还要我亲上去么?”

“前提是你敢么?”

叶晨琪这么一句,言灵秋继续喝了一口茶...然后就把头背过去了,或许是看到叶晨琪的手已经有一只了手放在了她樱色武士刀的刀鞘上了。

害怕...言灵秋有些害怕...

倒不是怕叶晨琪手上的刀,只是怕叶晨琪突然不理她了而已...言灵秋根本不敢做这种事情...

“放心吧,秋秋可不敢这么做...不过虚子,你这么坑蘑菇真的好么...”再大厅里趁着茸子碎碎念以后慕雪华和虚子的关系似乎还不错啊。

“那可不是么...我和她其实就是你坑过来我坑过去的...”

“你们是不知道,昨天晚上因为茸子,虚子把我和秦月给认错了...”

噗...

屋子里整齐的出现了这个声音,接着大家都开始笑了,包括虚子,就连虚子自己也开始笑了起来。

“那也没办法,毕竟晨琪她这么小个,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她原来已经读到大学了,不然光看外表,还以为她是初中生,嗯,还是勉强算是的那种。”虚子也敞开心扉,把自己想说的说了出来。

“长不高怪我咯...”

“不啊,不过晨琪你这种整法,估计是个女生都会这样吧...”

“哪有...要是秋秋这么对我,估计会被打死的...”

“大概吧...”

虚子很是完美的转移掉了话题,只是话题的结果让言灵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言灵秋倒也不是不敢这样...只是这么做叶晨琪真的不抵抗就还好,要是那时候叶晨琪反抗了的话,她就要考虑一下下一秒要选择怎么一个死法了...

可能性最大的估计就是被无数把飞刀穿体而死...

毕竟...到底谁给的错觉,枫什么时候会离叶晨琪超过一公里以外的...

除非叶晨琪出远门,枫没办法跟过去,不然就算是叶晨琪上学,枫也会找时间来学校跟着叶晨琪...

......

说到奈须茸子...

她却是是去找厕所了。

住友家这种旧式的大宅里面,厕所和客房比较近,稍稍麻烦的就是茸子要走回自己的房间,然后到后边才找得到内部画风和住友宅全然不同的卫生间。

将裤子拉下,拉到自己双膝上,坐在马桶上边,莫约等待了那么十几分钟,淅淅沥沥的水声响了起来,茸子这才是舒畅的喘了口气...

“唔...真的丢人啊...她要是不说,我那时候肯定丢人丢大了...”

亚瑟·潘德拉贡对于虚子意味着什么呢...本质就是她对喜欢的男生的类型的一种幻想罢了,那位亚瑟就是奈须茸子幻想出的一个角色。

本来很多这种类型的男生奈须茸子都有看到过...可并没有那种来电的感觉,只是觉得看着稍稍顺眼一些。

她已经到了那种年纪了,大学毕业都快两年了,但是她几乎没什么恋爱的经验吧...就好像没有和异性谈过恋爱。

和异性的交流不少,但是对异性至今也没有过来电的感觉,她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是今天却被一个女孩子弄得迷迷糊糊的,弄得她都有些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有没有问题了。

没有人知道作者写出来的东西是在什么时候想出来的,或许是再上厕所的时候灵感一来,后来就成了一部小说。

奈须茸子的创作历程与平行世界的奈须蘑菇的差异稍微有一些大...大概奈须蘑菇是先有型月后有fate,但是奈须茸子是现有fate,后来才是慢慢的将自己的世界观给完善,后来才有了型月。

总之就是,奈须茸子这时候忽然有了那么一些的想法,但是想法和言灵秋有没有关系,这还是要看奈须茸子最后到底写出什么东西了...

想好自己的东西,顺便借着写书,奈须茸子又想到了不少可以用于游戏的东西了...

等到奈须茸子走回大厅,她听到叶晨琪她们再讨论着什么...凑过去一看,发现她们在端详着叶晨琪手中那把武士刀。

“你们在看什么呢?”奈须茸子也从虚子旁边挤了进去,看着叶晨琪那把刀刃上带着一些樱色的武士刀。

“茸子你还记得之前到月岛家的剑道馆哪里看到摆在主馆那边的那把刀么?”

“你是说...之前那把白色刀鞘的?”

奈须茸子自己也回忆起那把武士刀的存在了,按照她们的文化来说,那里摆放着的刀若是在普通人的家里一般也只是装饰而已,可是道馆又不一样,道馆里面摆放着的刀一定是馆主的...

可是当时月岛先生给她们的解释是,那把刀并不是属于他的...

只是没想到现在到了叶晨琪的手里,也是因为这样,她们才有机会看到这把刀里面的真容。

甚至现在虚子都有想要试试这把刀的厉害程度了,像她这种从小在东瀛传统文化教育下长大的,几乎对于剑道弓道这些都有一些涉猎。

只是并不能成家罢了...

也没把握这种年龄说不定比自己还大的武士刀到底能不能承受住自己的实验...

要是失败了说不定会被月岛家的那个丫头追着砍,就算叫来山口组都一点用没有。

奈须茸子也很认真的看着这把刀...或许对叶晨琪她们帮助并不是很大,但是奈须茸子是东瀛的作者,她看到一次真容,永远比脑海里面脑补一个小时要更加有用。

比如现在,她转过头去看言灵秋一眼,即便知道那个帅的不成样子的女孩是个男孩子,可是脸上还是不争气的一热。

这个时候要是写一些关于亚瑟的作品,说不定茸子能够把亚瑟的描写做到让男孩子都喜欢。

又恍然一想...好像她差点就忘记了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