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1、灵刀

21、灵刀

奈须茸子总归是忘记了一些事情...来到京都领略过住友家的大宅以后,少女们也有几天时间出去玩了一圈。

不过叶晨琪没有去...嗯,她在和虚子还有茸子几个人,蹲在住友家里创作小说...

她们创作的方式都是大同小异了,只是没有带电脑的她用了秦月的画师本来创作。

好在不习惯带触控板的秦月还是带了键盘,不然叶晨琪估计打字都会很难受了。

带着慕雪华她们玩的也就是枫了,实际上对于旅游这种事情有着不小执念的,也就是路依琳了。

七天玩转京都,要是跟着旅游团估计做得到,可是她们这么慢悠悠的出去,慢悠悠的回来,就算虚子借车给了同样有东瀛驾驶执照的枫,时间依旧是不够的。

主要的那几个位置她们去过以后,第六天,慕雪华她们就没有再出去了...

可是,也有一个问题一直是在少女们身边萦绕着的...

“姐姐...这几天她一直没有和你们出门么?”

偶尔喜欢来住友家闲坐的,或许也只有秦月了。

“嗯...她不出门,只是一个人坐在道馆里面。”

“额...”叶晨琪微微有些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好像姐她也不是那种会沉溺在过去的人...坐在道馆里面到底是做什么呢?”

这种事情留给叶晨琪头疼就行了...秦月就丢给叶晨琪去想,自己就看着她写的大纲。

那个随时可以让她抱到大腿上紧紧搂住的抱枕女孩,实际上在这种关系处理上有着极大的优势,虽然她承认叶晨琪是很可爱,但是叶晨琪倒也不是除了卖萌什么都不会了。

正当她觉得叶晨琪这一部小说没有任何与她记忆力的小说有着太多相同点,却又感觉看着这些情节很有吸引力的时候,奈须茸子忽然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pia~的一下惹得秦月一个冷眼。

“我想起来了...月岛家的剑道馆是么...我记得好像有人要挑战什么的...就是前几天吧,听说道馆开门了,特意就有人来了...”

“不是吧...可是月岛叔现在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他都流浪去了,难道是直接挑战姐姐的?”

“不清楚了...总之我是那天无意间在mixi上面看到的,估计现在那条消息都被刷新到没影了吧。”奈须茸子说道。

她之前忘记的事情就是这个了...

她想出来的新小说也和这个有关,就是月岛熏遭受挑战,继佐佐木小次郎,她想着继续创作出好几个武士角色...

可是就忘记和叶晨琪说这个事情了,或许是那时候被言灵秋弄得有些头脑发晕,于是就忽然忘记这件事情了。

要是早点和叶晨琪说,估计叶晨琪也不会这时候头疼了...但是好不容易想要码字的她,一下子停下来自己都不愿意吧。

“好吧...我想我最好还是先回去看看吧,反正明天可能我也要回去了...”

“欸?要回去了么?本来还想着带你去江户玩呢...”茸子也就下意识这么接话,其实叶晨琪走没走对她来说影响也不大啦...

在这里叶晨琪又不能真的给她当成小萝莉来玩,因为叶晨琪身边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真这么玩估计就玩脱了。

“嗨呀,反正我在这个假期随时都可以过来玩,又不是太忙,这个假期茸子你到旧都去玩也可以找我。”

客套话说到了,叶晨琪也拿起自己脚边的武士刀,跟收起电脑的秦月一起出了住友家。

......

回到月岛家的门口,叶晨琪恍然的发现,门口现在已经围满了人...里里外外三圈,最外面那一圈是围观的群众,第二圈进去是警察,最里面是穿着黑色和服,腰间配着太刀的人。

如果警察是双向看着的,估计叶晨琪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是警察都是拦着后面围观的人不让进去,而没有面对那些武士...

叶晨琪很清楚这是什么意思了...

“让一下,让一下...”

叶晨琪的声音并不像是想象中的那样有效,即便是她手上拿着一把武士刀,用刀的刀柄去打人也没办法。

“统统让开!”

空中直接就飞来一把苦无,苦无直接飞到了围观人群面前的,飞来的苦无似乎有着一定的威慑力,围观的群众吓得微微往两边靠了一些...

接着枫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了围墙上,然后直接从围墙越过警察,跳到叶晨琪这边人群的前方,拔出插在石板路上深深陷进去的苦无,无视人群的向前走去。

看到枫这个杀气腾腾的样子,谁还敢拦啊,就算后面是警察,可没看就连维护秩序的警察都不敢对枫这个做出破坏公路的行为实施抓捕么?

等到枫赶出一条路以后,叶晨琪才是终于走了进去...

“枫,告诉我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枫带着叶晨琪往里面走,但是她的脚步并不着急,叶晨琪为了能够听到她的话,也是没有走的太急。

“本来在家里好好的,突然就有了一群武士加上警察开始围住了剑道馆,我跳进剑道馆的墙里,然后躲在道馆房梁上,听到了他们说要挑战道馆的意思...”

“目的是什么?”叶晨琪直接意会了枫想要表达的意思。

“他们想要主人你手上的刀...不过因为我们战斗力也足够,不然可能他们就不是提出等,而是说直接开打了。我们之所以没有通知主人,就是不希望你回来。”

“为什么是我?”

“因为...他们真正的意图只是为了主人你手上这把刀而已,而且挑战的是这把刀的主人...现在就是您了。”

“为了挑战我?不是在说笑吧...”

“不,并不是,只是为了挑战这把刀的主人,无论是谁来用都是一个结果,无论是本人剑道高超也好,还是什么也罢,这时候谁拔出刀都会让这把刀的刀刃直接伤到一只手,于是这样下去,估计没有人能够打得过那一个说是剑道新秀,可每次作战都会取人性命的兵藤近三郎。”

为了这把刀来的么...

似乎这把刀的材料已经被别人发觉并且盯上了吧...对于金属有着无解的破坏力,如果真的战争爆发,估计装着这种金属做成弹头的炮弹估计就是穿甲弹之王,没有金属能够在这种特殊材料的刀前抵抗...

“主人...之前问过主父,这把刀的材料...对人体的影响很大,持握着这把刀的人的生机会被慢慢的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