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0、拖欠的回忆

30、拖欠的回忆

到了家叶晨琪的事情就没有那么多了...毕竟到了自己的地盘,叶晨琪便直接用超能力卷着这个几人直接进屋子,把她们各自的放到自己的房间里去。

要说少女宿醉,醉的不省人事...要是叶晨琪不带她们回来,鬼知道晚上她们自己回家会发生什么...

也没有让她们去洗澡的打算...

叶晨琪呢...现在生活能自理就不错了...你要她抱着一个人去洗澡或者做什么的...叶晨琪是做不到的...也不是她不愿意做,而是本来体重都不过百的她,要去抱着这些身体发育极好的,几乎每一个都过了上百斤的少女进浴室...估计她也得活活累死...

叶晨琪会照顾人,可是不会照顾那些完全不能动的人...毕竟没用时间能力,再怎么样她的力气都还是小。

就连秦月也是回到房间直接就睡了,叶晨琪还是自己拿着那一整盘东坡肉,直接喂给了家里的那只小老虎。

已经蒸烂了的东坡肉本来也没有骨头这种东西,她不担心小老虎因为不好咬骨头而吃不完,反倒是直接放再客厅里面让它自己进食...

全然没有一点醉意的叶晨琪,回到房间里面直接就脱下了自己穿在身上的外套还有短裙,穿着一件略长的衬衫,回来的时候还有些热...叶晨琪到了房间发现情况不对便开了空调。

不过因为热的有些受不了的关系,叶晨琪背上还是被香汗沾湿,薄薄的衬衫露出点朦朦胧胧的肉色,还紧紧地贴着身上的皮肤...

天气还没有热到能让叶晨琪脱水,她的超能力显然没有办法帮她分担这种算不得伤害的事情...

于是等汗水停下,她便找了一身浴衣,走进了自己房间里的浴室,开始放水洗澡。

很舒服的感觉啊...

她最喜欢的事情呢...或许就是这么一件事了,夏天的时候洗热水澡,出来以后能够吹空调,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盖好被子,就像是初冬的时候,不盖被子会冷,但是盖好被子以后就感觉暖洋洋的不想动,没一会就能睡得着。

就像是现在,静静的躺在浴缸里面,手机都被她扔在了一边。

静静的躺着,等着身上的疲劳缓缓被着温水软磨硬泡的消融下去。

今天倒是没有多剧烈的运动,可是当着全班人的面讲骚话并不轻松...或者说叶晨琪并不习惯吧。

全身肌肉绷紧着,现在准备被温水慢慢的化开...

这时候,浴室的大门被人打开了,近段时间叶晨琪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嗯?是雪华?”

“是啊...我懒得自己放热水洗了,于是就凑过来了...”

哪里是这样呢...

叶晨琪几乎只是用自己才听得到的声音说着...

慕雪华怎么可能懒,只是单纯的不想罢了...

“好久没有这样一起泡了,都有点想念你家那边的温泉了。”

“是吗...那什么时候和你一起过去洗吧,不过现在我们也只能挤一挤了。”

“嗯...”

叶晨琪将自己摆开的双腿慢慢的缩回来,变成侧跪在浴缸的姿势。

她泡在水里也有些时间了浴缸里的水渐渐的变得冷了。

想着慕雪华也要进来洗,她又加了一些热水进去。

只是一个浴缸也就只有那么大,要躺下两个人,总不太可能面对面。

裹着浴巾进了浴缸的慕雪华,扯掉了自己的浴巾,先是将双腿慢慢的没进水里,水刚刚好漫过她的膝盖。

缓缓的下蹲直到一寸寸肌肤被水所覆盖,漫过她高腰的位置...

“晨琪...过来吧...”

“嗯...”

浴缸里怎么躺下两个人呢,当然是一个人躺在另一个人身上,叶晨琪怎么会不知道。

转过身就往慕雪华的身上靠过去,也不知道慕雪华这样会不会舒服,但是叶晨琪靠在光滑又柔软的肌肤上,脑后还有一个睡着可以陷下去的,温玉软枕。

这样怎么会不舒服呢?

“雪华...你怎么想到我们一起洗这种事的...已经很久没这样了...别说你是忽然就想了..那是我的理由。”

“唔...没什么,只是忽然想起我还欠着晨琪一点东西,想着借着这样还给晨琪吧...”

“嗯?雪华你还欠着我什么东西...我现在已经不记得了啊...”

慕雪华只是无疑是的用双手搂着叶晨琪,缓缓地给她说来...“晨琪你还记得魔法少女伊莉雅么?”

“嗯...记得啊,这不是茸子写的么...”叶晨琪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

“我特别问过茸子...问过她一件事情,就是朔月美游到底会不会长大呢...”慕雪华说道。

“她说了什么?”

“她说,朔月美游虽然是天然圣杯,可她本质还是一个人类,与人造人的伊莉雅不同,美游是可以长大的...还有什么问题么?接着我又问,我说,那美游还会有一天拿起蓝宝石么,拿起蓝宝石继续称为魔法少女?她给我的回答是,魔法少女嘛...魔法大妈都可以,只不过我也不知道了,反正我没打算往下写,剩下的,就看你们这些读者该怎么写下去了,那是同人的问题。”

叶晨琪起初也是被慕雪华这种一头雾水的说法弄得懵逼...

可是晚一些,她就明白了慕雪华想说什么了...

“雪华...你是说...”

......

一身紧身的衣服将少女凹凸有致的身材勾勒着...像是死库水一般的设计,只是一块布料,包裹着少女小腹那处的三角,雪白的大腿直到根部,几乎完全裸露再叶晨琪的眼中,只是膝盖以上一些的位置,被特质的连筒靴子完完全全的覆盖着...

黑色的长直发被梳成了四簇,散落在前肩后被,还有这一条小瀑布散落臀后。

用着御姐的身材穿着小萝莉才适合的衣服,开叉的领口因为追求高还原度而显得波涛汹涌起来,深深的沟壑的影,总是吸引着人的视线...或许那就是对于母亲的憧憬吧。

“果然...晨琪...我这种衣服总是越晚穿给你看越是羞耻呢...”

“噗...不过雪华你这么穿很勾人犯罪直到么...”

叶晨琪本人的感触并不是很深,只是隐隐约约的觉得让人血脉喷张...至于男生的话,似乎看着就不一定受得了...早就弯下腰走不动路了。

“怎么了?晨琪你想诱我犯罪么?”

这两人什么算什么似乎已经弄不明白了...

叶晨琪这时候也是短短的睡裙加上腿环的这种搭配,看上去也是好不可爱...

“总之...雪华你就先把这一身脱了吧,我们该睡了...”

“不用穿着这套睡么?”

“不用...反正喜欢的人...穿什么睡不都一样么...”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