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2、颤抖于我的套路之下

32、颤抖于我的套路之下

“终于码完了!”叶晨琪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神清气爽的写完了一万字,叶晨琪发现自己只用了四个小时,一小时两千五百字的效率,应该也挺高了吧。

她之前也有过写小说的经历,不过码字的速度比这个要慢一些,毕竟之前也只是一个咸鱼写手。

在家也就混混全勤,吃一点点订阅什么的,权当业余爱好,在打游戏之余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整天打游戏,她可受不了。

也正是前世的一些小习惯,让她对网络写作有了那么一些基础,正是这样,她才能够以捷的文思,通畅的写完这一万字。

算了算,篇幅也就三章这样吧,第一章主角处境,第二章金手指,第三章打脸,黄金三章模式,一气呵成。

一旁的莲姐看着叶晨琪终于是写完了自己的开头,有些欣慰的笑了。

“小晨琪,你写完了啊,赶紧去洗澡吧。水已经给你放好了,辛苦你了。你的衣服就在床上...”

“那里,辛苦的是莲姐吧。”叶晨琪说道。

不过她也没有客气什么,因为她确实是把莲姐当成了自己的姐姐,所以才这么的不客气,如果只是一个被她当成下人的...她反而会客客气气的,因为她从小就是在普通家庭长大的,被别人小姐小姐的叫着,肯定会不习惯的。

她想了想今天,自己的所作所为也是挺好笑的,为了那么一个人生气,然后气急之下居然写了一本小说。

想想平常的叶晨琪也不会是那么容易生气的那种人,为人很温和的。

就拿她对于她的假想敌,慕林轩来说。在她还是男生的时候,慕林轩被她认为是抢走自己心爱的人的那个男人。

对于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来说明,一句话来说,“恨,是肯定的。”

可是在现在,她成了女孩子,在知道慕林轩原本被慕雪华挽着离开的真相时,她就选择了原谅,因为这不是慕林轩的错,也不是慕雪华的错,他们反而还是为自己好。

可是,那么让自己介怀的事情,说放下就放下的人到底有几个,反倒是睚眦必报的人多一些。

但是,对于林逸这一件事,为什么她就那么生气呢?

其实这就是一种特殊的情况了,因为林逸侮辱了慕雪华。

她把慕雪华当成了不明事理的那种女孩,就是因为那种自以为是...

如果慕雪华是那种因为有钱看不起别人梦想的那种人,她又怎么会喜欢呢?

正好相反,慕雪华对于没有钱,但是有梦想的人是无比佩服的。

慕雪华没有什么远大的想法,只想平平静静的过完自己的一生。因为叶晨琪从来没有感受到她有过什么目标,学校成绩好,那是因为她聪明,她没有特别的努力,成绩在学校里面只是中上游。

但是以当时她们所在的重点学校——一中的成绩来看,上游已经是属于市里,甚至省里顶端的了。

当时慕雪华和叶晨琪聊的最多的就是“你想过大学选什么专业没有?”

慕雪华的回答是:“我也没想过报什么专业,反正考得到什么大学就读什么大学,专业不用填,就写个服从组织分配。我没想过自己要做什么,能学什么就学什么吧。”

“我以后后都不知道学什么,真是烦恼呢...要是能有个远大的理想就好了,不能实现的梦想也行。”

就这两句话,说明了慕雪华根本不是什么有梦想的人,却有着对那种有梦想之人的羡慕。

对于自己三年的同桌,叶晨琪还是自认为比林逸这个路人要了解的,她不会允许别人对于自己的朋友这么说。

特别是,自己还对她有意思的朋友...

这是底线...

所以她才会发火,才会不爽,才会回到家里就连续码字四个小时。

如果不是莲姐在她码字的时候给她喂了几口饭菜,可能现在她在浴室里面都已经饿的头昏眼花了。

现在叶晨琪能够安安静静的泡在浴缸里面,像是一个大海龟一样缩着身体,还多亏了莲姐的悉心照顾呢。

“真是轻松呢,多年不用的老操作,用起来还是那么顺手,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像是那位大佬一样,一书封神呢?可能不简单吧。”

叶晨琪从浴缸里将身体舒展开来,美妙的身姿在水里展开,只可惜这波动的睡眠,那个身姿变得极为模糊。

她又在水里伸了个懒腰,起身拉下挂着浴室里面的浴巾,包裹着她的身体,将身上的水渍擦拭干净,然后就穿上了彩莲给她准备好的浴袍。走出了浴室。

但是,她忽略了一点...

那就是女人对于新奇事物的好奇心...当然,即使是女孩也一样。女人不就是女孩变成的吗?

在叶晨琪刚刚走出浴室以后,慕雪华和莲姐正站在浴室的门口。

“你们...这是怎么了?”本来这也没什么,可是那种带着期许的目光叮久了,总归有些发沭。

再加上,彩莲和慕雪华只是看着她,一句话也不说...

叶晨琪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这...这种情况好邪门,有些不对劲啊。

“你们...到底怎么了,说啊,不说我怎么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慕雪华咽了咽口水,稍微咳嗽了两声,身子稍微弯下去一些,让自己的头和叶晨琪的齐平。

“那个...就是晨琪啊,你这个书还有没有下文啊,有的话,给我看看呗?”

原来是这个,叶晨琪松了口气,她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原来是还想看啊。

“雪华,你要知道,我写这一万字写了四个小时,本来我的时间就不是很充裕,作业什么的,我还没有写呢...可能你看过去就是几分钟,一下子就看完了,要不你找点别的书看呗?”

“不要!我看过的那些书差不多都是一个套路的,看完几章以后我就知道他们后面要写什么了,基本就是猜到结局系列。能够给我惊喜的书现在很少了。

谁知道晨琪你居然自己创造了一种新的剧情模式...现在我都没心思做别的了。

作业我可以让莲姐帮你写,你...能不能...就是那个...再写两章吧...”

“呃...好吧。”

事实上,叶晨琪也没有停下的想法...写着写着,就写的越发的带感了。

她不得不佩服那位想出退婚流的大佬。

就连自己这种文笔,没有照抄他的书,只是按照他的套路来走,没想到就是前面三章就能吸引到慕雪华和莲姐,让她们有看下去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