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2、已然逝去的纯洁(中)

32、已然逝去的纯洁(中)

叶晨琪就是那么有底气,因为知道她是晨曦的人不知道她是“绮”这个人,而知道她是“绮”的人却又不知道她还是晨曦...

所以叶晨琪表面上看是给自己音乐老师给了足够的面子...

也就是这样她们才能好好的上课,上课以后还能好聚好散...

反正她的话也没有说的太满这样还是没关系的...

下课以后,徐珊离开了,真正的回到了大厅里。

“晨琪...你也下课了?”

言灵秋一个人在大厅里,看到叶晨琪好像走的稍微迟了一些...

“嗯...因为休息时间延长了,所以今天下课的有点晚...”

“对了...晨琪你今天有看到雪华么...”

“雪华,她现在在我房间里呢...今天早上硬挺起来,可是身体不舒服,现在在我床上躺着呢...”

叶晨琪向着左下方翻了个白眼,摊了摊手.

言灵秋狐疑的看着叶晨琪,“那我去看看她吧...”

“嗯...一起去我房间吧...反正我也正有一个有意思的事情给你看吧。”

一点也不虚的叶晨琪看着拉着言灵秋的手一起去了。

上楼回到叶晨琪的房间里。

原本应该是叶晨琪的房间,床上躺着的却是慕雪华...

慕雪华现在是闭着眼睛的,脸上带着一点异样的红晕...似乎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她的睫毛微微的动了一下...

“唔...是晨琪回来了么?”

慕雪华用手揉了揉眼睛,原本盖的严严实实的被子稍微了露出了些许的缝隙,慕雪华在被子里一丝不挂,言灵秋只是看到了一丝的白皙的皮肤。

“雪华...你这是...发烧了?你的脸好红啊...而且你干嘛不穿衣服啊...”

“嗯...刚刚是...因为早上出了汗,衣服湿透了...已经扔到卫生间里了...”

慕雪华这么说着,又将自己的被子裹好,看着叶晨琪也在旁边,似乎像是安心了,一直看着那边...

可是言灵秋的脸已经红了,“雪华...你的声音怎么...这么的...唔...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总之感觉听了心跳很快的感觉...”

言灵秋很怀疑叶晨琪昨天晚上和慕雪华做了什么事情...总之就是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可是她们两个...言灵秋看了看叶晨琪和慕雪华两个人一起,叶晨琪总可能是在上面的吧...

或许是言灵秋对叶晨琪的时候攻力十足...

她也闻过了,并没有那种奇怪的味道啊...

言灵秋是知道那种味道的...

这个房间里面似乎都是叶晨琪的味道...

慕雪华的味道言灵秋只是闻到很淡很淡的...

本来她想着还在房间里面走一走,可是看叶晨琪现在打开了电脑,言灵秋也就没做什么了...

“呐...给你们看一些有趣的事情...”

叶晨琪打开电脑,风箱的声音一下子就响了起来...

一下子两人的注意力都被转移到叶晨琪的电脑上了...

“晨琪你是要干嘛...”

搬了另一张椅子来到叶晨琪的身边,叶晨琪直接坐了过去...

“晨琪,是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

“我等下再解释吧...”

慕雪华也坐了起来,发烧么...当然是不可能的,只是觉得身上没什么力气而已...

只是强忍着从双腿间传来的酥酥麻麻的怪异感觉,坐着用被子裹住自己的身体,也在看着叶晨琪的电脑屏幕。

叶晨琪的电脑算是当下的顶配电脑了,最高配置的显卡和内存,配上冷凝散热设备,几乎可以带动所有的东西...

按照叶晨琪进入干物姬的模式...多半是打游戏吧...

可是叶晨琪没有打开自己的游戏,打开的只是某个熟悉的企鹅图标,让言灵秋和慕雪华都感觉到一股莫名其妙。

要知道叶晨琪玩游戏厉害总归是厉害,不过两个不会游戏的人看的确实是一脸懵懂,可能根本不知道叶晨琪再玩什么,只是觉得她很厉害,仅此而已。

不过可以看叶晨琪打游戏时候的笑容啊...看着这种笑容是不会觉得疲倦的,只会觉得叶晨琪各种可爱的表情都被收集到脑海里了。

“晨琪...”

“你们就看吧...我先数一下秒数,你们看看多久以后会有一个消息发过来。”

叶晨琪似乎是在读秒...

慕雪华和言灵秋对视了一秒,两人身上都是出现一种茫然的表情...

可是刚刚想说什么,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忽然就响了起来。

等等,特别关心?

仔细看了看,好像这个人她们也熟悉了,白吃嘛...叶晨琪再江湖文学网的,几乎是专属责编的存在...

“原来是因为工作啊...”

两人心里就晃过着一句话...

白吃:晨曦老师在么[可爱]。

晨曦:我在啊...是有什么事情么?新书的话似乎还要晚一些。

这是腹黑吧...

看着叶晨琪脸上那种甜的过分的笑容,她们很清楚叶晨琪肯定没有那么甜啊...这个古灵精怪的萝莉,无论她们有多大的优势,最后总会再叶晨琪的变化下浪了优势全无。

白吃:不是这个,是有个导演想要和晨曦老师约一个剧本...不知道晨曦老师有没有兴趣...

叶晨琪叹了口气,摆出一个无奈的表情,“白吃果然是白吃啊...这种比较直接的风格真是有效率呢。”

晨曦:是什么题材的剧本呢,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试试的,当然,我还是比较擅长长篇的。

白吃:题材是一个青春校园题材的剧本,是校园恋爱的,如果您也加盟进去的话,音乐与剧作阵容应该会无比的豪华,那位天才作曲家“绮”也会加盟进去。

叶晨琪结果说了一堆又一堆的东西,都是在说一些拒绝的话...

一边在和旁边的慕雪华、言灵秋解释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

叶晨琪两边回复着,居然说的事情都没有什么影响...

可也引发了言灵秋和慕雪华的一些疑问。

言灵秋问道:“不过...晨琪你不是说,你不希望有人弄出那种没什么亮点的电影,意思应该是不希望自己的歌呗用到那种电影上面吧...可是词曲都是你,剧本的质量不就有了保证么?”

“秋秋...可是我也不见得就会写的很好啊...你也知道我不擅长这种嘛...而且...我可不保证以后只会有这么一部而已...”

“嗯...估计是晨琪不想做带头者吧...”

慕雪华最后补了这么一句。

大概叶晨琪也是这种想法吧...

也只是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