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2、小兵哥也有为难的一天

42、小兵哥也有为难的一天

VIP通道从来都是只有两条,一条是等着给记者拍的,第二条是真的没有几个人走的,就正常情况下,叶晨琪从来走的就是…第二条。

好吧,其实很久以前叶晨琪从来都是走普通通道和一大堆人一起挤的,不过自从她自家闺蜜老爸公司生产的手机代言以后,她就彻底的失去了这种资格…

跟着那个看着脖子疼的兵哥直接到了停车场,上了一辆红旗的军车向着叶晨琪完全不认识的道路上行走了起来…

那种错综复杂的道路,叶晨琪想着估计在这个城市生活,除非是靠着开车吃饭的,恐怕都不太敢考驾照…一旦在这种路上开车说不定叶晨琪可以在高架桥上过一天…

不过更加遗憾的是,叶晨琪从来都没有考驾照的资格…因为她一旦开车,会让交警以为遇到灵异事件的。

大概就是看不到人,发现方向盘在动,车子自己开…

也许没有那么夸张,不过最多就看到叶晨琪一个额头出现在驾驶席还是挺吓人的。

如果不那么坐着叶晨琪几乎就踩不到油门。

可是现在开着车的那位兵哥现在开车都要低着头,就让叶晨琪感到一阵莫名的心酸啊…

可爱确实是可爱了,但是就是太小了…

“那个…你…”

兵哥转过头去,看着后照镜,映出的叶晨琪。

“我?”

“对,就是你啊,你叫什么名字?”

“欧阳。”

“欧阳?欧阳什么?”

“就叫欧阳。”

“呃…抱歉。”叶晨琪说道。

大概欧阳这两个字别人大都想到的就是一个姓氏,然而真的叫欧阳的人似乎也有,就是姓欧嘛…

本来叶晨琪就觉得帝都这个称呼很奇怪,本来应该叫做北京的地方被称作帝都,她倒是很不习惯的。

这么一想就想到了某种四大世家,什么东方西门、北冥南宫…

当然欧阳…其实也可以的,比如相对的来个上官慕容、欧阳公孙,不过想来叶晨琪是想得太多了才是。

“那个…欧阳你是当兵的么?”

“是!我是首长的警卫员。”

叶晨琪狐疑的看了一眼,也不觉得他不像是当兵的,只是觉得称呼似乎有点…

“那能不能不要叫我‘小姐’,小姐这个称呼好奇怪。”

“当时我也问过首长,她说就这么叫,叫别的很怪。”

恍然一想,叶晨琪也觉得不对劲啊,好像不叫小姐就很奇怪了,对方是老爸的下属,下属的话直接叫叶晨琪的名字倒不是不可以,只是对方估计自己那里过不去。

“汇报一下,你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是!小姐在帝都期间,负责保护小姐的人身安全,并且有义务满足小姐任何的要求。”

看着欧阳一本正经的样子,叶晨琪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她看了枫一眼…枫懵懂的歪了歪脑袋,脑后那一条大马尾甩了甩。

“你是说任何要求么?”

“是的,任何要求。”

叶晨琪笑了笑,“那我现在要去人民大会堂玩可以么?”

“是!是否直接掉头去一环?主席他们随时准备见你。”

“呃…开玩笑的啦,欧阳你不用那么正经,如果没搞错老爸的意思的话,欧阳你的任务应该是我在帝都的保镖兼钱包。”

“是…”欧阳甩了甩头,脸好像没有那么紧绷了…本来他这种小眼睛心思应该是不少的,而且也不可能那么闷呢。

只是可爱的枫拿出了一个笔记本,在笔记本上写了“反面教材”这几个字。

不过叶晨琪还是没有往枫的笔记本里看,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看到枫的笔记本的时候,那时候叶晨琪可能已经离不开这个小女仆了吧。

小女仆比她高…

作者聚会并不是今天开始,叶晨琪只是提前的去到帝都...

一来是想见见自己的父亲,二来就是参加这个作者聚会了。

见一见叶修是主要目的,作者聚会只是不得不做的事情。

既然慕雪华已经按着她的要求做了,她也要接着动作下去不是么?

车辆行驶了一会,车便停到了军区宅院...

房子看着并不是那么大,也不是那种四合院,还是比较现代的洋房...不过只有那么一层而已。

欧阳走上去,打开了屋子的大门,只是推开门站在门边,等着叶晨琪她们进去。

叶修好像不在...

进到屋子里面,叶晨琪感觉到了,“这屋子没有人味。”

她这么说了出来...

跟在后面的枫只是环顾了一下四周的布置...

很宽敞的大厅,一共四个房间足够她们住,大厅里有着一个壁炉,似乎很久没有用了,没有灰,很干净。

沙发是皮质的,看陈设应该住在这的人品味比较成熟。

似乎发现了什么,枫直接走进了那个房间里面,正如她预料的一样,那个房间没有锁,那是杂物间。

用着里面的东西将沙发擦拭干净,以后叶晨琪才是坐在那里。

“欧阳...”

欧阳关上了门,走进来没有说话。

“欧阳哥哥...”

“我知道...首长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住了,就连夫人也是一样...小姐不要难过...”

“嗯?没事...我只是想看你这个木头到底什么时候回话而已,哪有什么,我的房间在哪?”叶晨琪收起了她刚刚那种娇娇滴滴的样子,算是正经的说道。

“小姐你的房间在这...”

欧阳走到朝东的那个房间,就站在门边。

他现在很清楚,这个大小姐定然是不好伺候的...一开始是正常的大小姐,现在...他忽然感觉自家的大小姐似乎有些古灵精怪啊...彪起演技比起和首长看的那些汇演可是强太多了啊。

他清楚的知道那时候首长把这个任务交给自己的时候,他说的那句话,“那个欧阳,过来。明天我女儿要来趟帝都,你今晚请人去打扫一下我那家军区宅院,弄干净来...她要什么你就给什么,花销都报在我那里。这是个艰巨的任务,做好很难,能够做到么?”

当时他很清楚自己回答的是:“保证完成任务。”

可是就从开车回来到现在,他就很清楚...似乎要照顾好手掌这个女儿的难度...

不是一般的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