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4、买房子

44、买房子

终究,叶晨琪还是没有见到自己老爸,提前了好几天过来,结果还是白来了。

对于这种情况,叶晨琪其实呢...也不是很气恼...

怎么说呢,能够天天和秦月这种萌系的妹子呆在一起是一种比较享受的事情,本来算不上多开心呢,但是每次被秦月当成抱枕的时候,看着秦月三无的脸上红扑扑的露出笑容,叶晨琪还是感觉挺享受的。

都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在秦月怀抱着,被秦月感受着柔软的身体的同时,叶晨琪也同样感受到了秦月属于少女的柔软以及身上那种混着洗发露的奇异香味。

相对较着秦月,或许叶晨琪的体验要更好一些吧,至少她的坐垫都是人肉的呢...

当然一天下去也不是全无进展...至少叶晨琪的小说和插画已经是跟得上进度了。

大概三章这样就会出现一副插画...如果别的小说有这么多的插画的话,估计...妥妥就是在压榨画师了。

可秦月并不一样,别人直播画插画,一天下去可能来个那么一张...大概不错了吧,要精美一点,纯粹原创的话就比较难,可能要改了又改。

秦月·麦罗芒阿二世,在画插画的速度上至少也是与那位黄漫老师同一级别的存在,有的时候一言不合就是一天出十几张的,这种...

可是等了那么多天,老爸一面都是没见到呢。

虽然想见,但是叶晨琪却不去主动的找,她进不去军区么?怎么可能,叶晨琪军区是随便进去的,至少欧阳带着她,可以直接去找,但是叶晨琪就是不愿意去...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傲娇吧。

但是...这一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叶晨琪从秦月大腿上跳下来,嘴里还叼着一根巧克力棒。

一口一口的将那一根巧克力棒吃掉,叶晨琪也没打算做别的了。

“秦月,我们今天准备出门一趟,枫。”

“是的主人,存稿都在手机里了。”

小说打包带走,叶晨琪她们今天就打算出门了。

只需要叶晨琪说一个字,枫就可以帮叶晨琪搞定了。

“晨琪...现在还好早...真的要这时候出去么?”秦月也把画到一半的画稿丢在一边,直接关掉了电脑的屏幕。

“不是去旅馆啦...清风山那边他们租用的时间还没到啦,我是想,找个地方买点东西,这几天憋在家里真的很难受啊。”

叶晨琪这次出门并没有带家里她那台外星人出来,带出来固然方便她码字,可是太重了呀,就是枫提着她也觉得心疼。

自己的女仆怎么能提着那么重的东西呢?

当然枫裙子里不知道放在哪里的武器估计也不见的又多轻吧。

“晨琪...是要去逛街吗?逛街好累的...”秦月抱着自己的画师本说道。

“唔...逛街也不失为一个提议,不过出去是有目的的逛街,不是和雪华她们那样逛,没事的。”叶晨琪伸手摸了摸秦月的脑袋,她怎么不清楚,秦月其实并不喜欢逛街。

“有目的的逛街么?”

将画师本装进自己的小背包里面,纯净的如同象征着纯洁百合花般的秦月背着包站了起来。

一个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叶晨琪...

还有就是给人感觉宅系满满的三无女仆枫...

以及出了门以后,看到站在门口站岗的欧阳。

一个奇怪的组合...本来看着画风挺正常的,看到欧阳一身军装的时候画风突然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主要是一堆人里面混进来一个小眼睛的军人,虽然看着挺高大的,但是三个白白净净的突然混进去一坨黑的确实有点怪吧。

不过叶晨琪这次出门倒是没有让欧阳开车送她们出去,倒是久违的选择了步行...

帝都这个地方...其实什么都好找,找个停车位是挺困难的,特别是还在这学生放假的两大假期。

难得的乘坐了一次地铁,或者说是叶晨琪在高中以后唯一一次吧...

记忆力初中时候,大概是刚刚初一,叶晨琪曾经坐地铁上学...在拥挤的地铁里面见到过男性对女性做出那种下流事,虽然当时叶晨琪并不是自己经历,可是也小小的对地铁失去了安全感。

之后初中叶晨琪一直是骑自行车上学的...大概两站地铁的距离,稍稍有些远了,不过也让叶晨琪锻炼出了一对漂亮的腿。

等到高中时候,那时候的叶晨琪也不怕了,可是却没有必要了,有车接送那么方便,为什么要做地铁。

现在到了帝都她也少有的体验到了这种感觉。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地铁里人倒不是很多,叶晨琪上去的地方比较偏僻,站的是比较宽松的...

可越往内环走,地铁里的人就越发的多了起来。

人多了,就避免不了的挤在一起,这时候好处就来了,叶晨琪她们便背靠着地铁的门,前面就站了一个欧阳...基本上也没有人愿意往这边挤过来。

军人...永远是给人安全感的,反正叶晨琪虽然没感觉到什么,但是小小的安心也是有的。

过了那么几个站,叶晨琪便下车了...

看着手机,对着站名下的车。

“小姐...在这里下真的好么?这附近没什么可玩的啊。”

欧阳并不是很理解自己这个小姐在想什么,虽然了解自家小姐那种古灵精怪的性格...可是他真的不明白小姐为什么在这里下车...

这个站呢...下车没什么有名的景点,只是一个商场,外加旁边的几个高档小区,仅此而已。

“本来我今天就不是出来玩的啊...”

地铁站里,叶晨琪摊了摊手,很是无辜的说道。

和秦月手牵着手,坐着电梯,一副要给别人发狗粮的样子...

走在后面的欧阳难得的用手摸了摸脑袋,搞得就像在新兵的时候在食堂跟班长扯皮的时候被说的一样,愣是一点没懂对方的意思。

他看着跟在后面的女仆小姐还是脸色不变的跟在自己小姐身后...

原本以为那只是兴趣使然的cosplay,可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这是一只真的女仆...

“女仆小姐,能问你一个问题么?”

欧阳在后面叫住了枫。

“请不要将对我的称呼与主人的称呼有重复的地方,否则是对主人的不尊重,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另外我叫枫。”

欧阳一听倒是哭笑不得了,这个女仆从来到现在,一共就说过不到一手的话,现在突然就彪那么长一串。

“枫...能问你一个问题么,小姐来这里...是做什么呢?”

枫这才点了点头,回答道:“如果没猜错的话...买房。”

欧阳今天懂了,为什么首长后来会给他一张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