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7、你们也什么都没看到

47、你们也什么都没看到

作者年会就这么结束了,要说有什么收获,叶晨琪至今没有感觉到吧。

回到家里,叶晨琪只是如同寻常一样坐在大厅里面玩手机...

秦月这时候进到了浴室里面,难得的她在外面吃东西会把自己的裙子弄脏,裙子正放在洗衣机里,等待着叶晨琪洗浴过后能够放回洗衣机里一起洗干净,配着这边比较干燥的天气,或许第二天可以给叶晨琪带上飞机也说不定。

不一会秦月便从浴室里面出来了,一头湿漉漉的白发因为水的关系稍稍的黏在一起,被秦月用毛巾轻轻的拍打着,散发出一种洗发液带来的浓香...

对于女孩子来说洗头始终是一件难事,秦月更是那种女孩子里面头发算长的,三年来除了额前的刘海几乎都没怎么修剪,习惯了披发的她那一头银丝垂下已经过了膝盖。

这是许多少女梦寐以求的头发长度,有的女孩子因为发质问题怎么都留不到那么长的长度。

可是头发很难干,这又是秦月的苦恼了...

“晨琪...”

“嗯?秦月你是要我帮你吹头发么?”

“不用的说...晚上用超能力冰一下,然后把冰抽走...就干了。”

“那是有什么事呢?”叶晨琪问道。

从秦月的表情里面很难读的出什么东西,更不要说洗澡这种事情一般出来的时候都是处于一种清心寡欲的状态,这时候更是难从秦月的表情了发掘什么东西。

大概就像是和正在玩命训练剑道的月岛熏身上读出除了肃杀以外的感觉一样。

不过这种事情一问就可以问出来的...

“我答应了一个作者...两千一张插画...应该...没关系吧?”秦月继续站着,将毛巾搭在自己的颈部。

“懂了...你是说那个云梦对吧...没关系啊?为什么要问我...月的话...画画是一件很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呢,如果不想画的话,其实不用给我画也可以的...”

叶晨琪想起了曾经自己第一卷没有插画时候的样子,其实和她的作品成绩并不影响太大...

实际上叶晨琪为了想写而写的作品,似乎只有这一部VR了,或许这个才是她自己的东西吧。

这时候秦月点了点头,脸上挤出一个好看的微笑,看起来并不勉强,似乎是发自内心地说道:“是我想画...”

叶晨琪摸了摸她的脑袋,难得看到秦月除了抱着她以外那么开心地时候。

大概也是和叶晨琪称呼地变化有关吧,好像更加亲密了一点...

正是她一直所期望地称呼,只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叶晨琪并不习惯这么叫...

不过看来这一下子有些很好地效果呢。

秦月用手拍开了叶晨琪的手,忽然被秦月的动作弄得措手不及,只见秦月的脑袋上忽然出现了一些白色的雾气...

原来是要驱散水汽了啊...

叶晨琪也讪讪的将手背到背后,看着秦月头上一直冒烟的样子,现在没办法试着摸秦月柔软的脑袋了。

“那我先去洗澡吧...”

枫在旁边也就等了呢,在家里最后一个人没去洗澡之前枫是不会去的,因为最后洗衣服的人也是她,这可能也是大家能够偷懒的地方吧。

叶晨琪痛快的进了浴室,似乎是从秦月那里得到了灵感似的,她直接就进了浴池里面洗澡去了...

直接使用淋浴的想法,或许通过叶晨琪的行为就已经说明了很多吧...

她似乎找到了正确的洗头方式了。

这一次她也超脱了她的习惯,没有使用浴缸,洗完以后就直接出到大厅里,整个人清清爽爽的,只穿着个睡裙,看样子像是要准备睡觉。

不过这还是她的习惯来着,洗完澡以后如果没有出门的准备,一般也就穿着有利于睡眠的衣服好了。

只是,去到大厅里,叶晨琪便看着秦月的头上还在冒烟...

在叶晨琪出了浴室以后枫便进了浴室,看样子是准备洗漱然后清洗衣物吧...

似乎是没有发现叶晨琪从房间里面出来,秦月试着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发现上面的水汽已经干的差不多了,便散去了自己头上的超能力,果然那种薄薄的一层白雾就消失于无形了。

只是这时候秦月忽然就打了个哈欠,眼睛也是一眨一眨的,似乎好像有些睁不开,是想睡了大概...

“月,你是要睡了么?”

“唔...不是,是没电了?”

“欸?没电的意思是?”

叶晨琪想起秦月使用超能力会怎么样...大概现在很少使用超能力的秦月也没有太多这方面的需求...

不过叶晨琪还是忘不了那种情形...

“秦月...你是说...”叶晨琪脸上泛出一些淡淡的红色,眼神还在往浴室里瞟。

只能看见浴室里面灯光下的黑影,以及一些淅淅沥沥的水声。

不管怎么样,叶晨琪还是乖乖的坐在秦月的大腿上,侧过身子慢慢的将自己的身体抬高,向着已经眯着眼睛的秦月对淡淡的唇瓣上靠近...

一时间屋内的气息变得涟漪起来,除了浴室里的水声似乎还多了另外的一些水声,还会传来少女换气时候发出的哼声,有时还会有一些可爱的嘤咛。

只是,似乎是一直渴求的东西得到,秦月的索取似乎有些忘我,然而这种时候叶晨琪也是不甘示弱地...

可就在这时候,门锁忽然被转动地发出声响,有些陷入沉迷地两位少女竟然谁都没有注意到...

直到门把手被拉下以后,两人才发觉有什么不对,拉开一条半透明地丝线,粉粉嫩嫩的舌头分离开来,回过头一看,那个稍稍显得有些老态,但观身上的肌肉仍然是健壮有力,像是铁塔一般稳重的男子走进来。

可是他的表情明显的愣了一下...悻悻的往后退了几步。

叶晨琪原本脸上就有着淡淡的绯色,在见到那人的时候脸上几乎就是涨红着的...

“我什么也没看到,你们继续...”

他正准备关上门,但是叶晨琪似乎跑的更快,直接咻的一下让那个身经百战的男人没有反应过来...瞬间就不见了。

他倒是没有离开,看着大厅里的秦月从手里弄出了一团冰...也是点了点头。

“我信了...”那个许久不归家的男人不就是叶晨琪的老爸叶修么...

有些无奈的丢下了这么一句话,也跑到了自己房间里去了。

反倒是秦月像是没事人一样,面无表情的拿起自己的画师本,尝试着在上面动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