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0、直播预告desu

50、直播预告desu

“千月别闹...敲头好痛哒...”

叶晨琪蹲了下去...在摄像头里面只是露出一个双手捂着的脑袋。

秦月缓缓地把手放下,说道:“可是...直播发呆...是很不好的行为呢。”

叶晨琪继续揉了揉刚刚被秦月打到的脑袋,实际上秦月出手并不重,可以说是很轻的,大概就和弹棉花一样的力道...

只是因为一直在思索着,刚刚被秦月忽然这么一弄给吓到了而已...仅此而已啊。

不过装作样子,叶晨琪还从自己的眼角挤出了一点眼泪...

秦月伸出手摸了摸叶晨琪的脑袋,“唔...没事吧...应该是吓到了呢...”

这不,安慰也来了,礼物也来了,除了弹幕,剩下的都是劝叶晨琪别哭呗...还有就是劝她别哭的礼物。

“唔...谢谢...刚刚不好意思...我发呆了好久啊...”

“大概十二分钟这样...”秦月回忆了一下进度条,说的时间基本上都准了。

可是这时候弹幕上反而刷的更多的是,“没事啊,其实妹妹发发呆也是很好的...”

一看叶晨琪就觉得不对了...

“喂!我好歹也是个游戏主播啊!为什么你们都是来看我的呢...明明我游戏玩的也不错啊。”叶晨琪有些无奈的说道。

然而水友们大都是这么回答的。

“可是妹妹比游戏有意思啊...”

“对啊,看别人玩游戏有什么意思,看妹妹才是王道。”

“妹が最高だ”

里面似乎混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但是叶晨琪现在也已经见怪不怪了,华夏的墙挡出不挡进,外国的随便就可以上华夏的网站,这么说来一个外国人上B站还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了。只是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能够使用全中文的网站,似乎诚意也足够了呢...

叶晨琪可不信有什么软件能够处理B站弹幕的翻译...如果翻译速度跟得上只能说明电脑配置好...或者是主播的人气不够...

不够叶晨琪直播间的人气嘛...

在叶晨琪开启聊天模式以后基本上大都看不见叶晨琪的脸了...

大概意思就是弹幕已经从最上面刷到了最下面那条,降低弹幕密度都救不了的人数。

“今天直播就先说好,嗯...我今天是休息日,所以不要妄想了,我是不会跳舞或者唱歌甚至练乐器的,想都不要想...今天还是打游戏吧。”

“no!”

叶晨琪可以想象弹幕一定有着一排这种东西吧...

大概就是那种改革开放好不容易富起来的人...忽然听到说又要改回去...大概都是这种心情吧。

这些日子叶晨琪屏幕一直是占满整个电脑或者手机的,忽然又要切回去左下角那一点点的窗口...哇,这对于那些聚集在这里的深度萝莉控来说根本就是一种折磨啊...

影响的人似乎太多了,叶晨琪可以说是无意中拉到了不少少年以及少女的心呢...

当然这个时候可爱的男孩子也很受欢迎啊,只不过比不上叶晨琪罢了,现在的女生都希望着把自己打扮的可爱一点...反倒是娇小的女孩子比较受欢迎...

大概现在的男生都把憧憬的对象从母亲转换成妹妹了,不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龄女性的结婚问题。

也许是因为能够选择的对象少了嘛,也就不用这么纠结了。

“对了...各位我还要说一件事...唔,大概是和我这次直播的内容有关吧...”

本来还想询问一下粉丝们的意见,可是想了想直播间能够阻止她说话的好像也就只有家里这几位了,在不在看还是个问题呢...

秦月的话直接就加入了直播里面去。

于是叶晨琪吐了吐舌头,发现自己完全没必要这么问啊,就和之前码字露脸不露字的问题一样...白痴问题。

“我就直接说了...这次要直播的游戏叫做《Fate/GrandO。”

大概水友们都没听清楚在说什么...

叶晨琪打开了电脑屏幕的直播,一下子叶晨琪本人直播方框一下子就变小了...

直播间里面一片哀鸿遍野,可是却没见有什么人退出去,反倒是人数还在缓慢的增加...

不过也到了一定的饱和度了。

叶晨琪这种行为已经促使了B站有了购买一个更大的服务器的理由...

只见叶晨琪后来就打开了一个游戏的模拟器,放到了刚刚好的大小,别人看起来也不会特别的奇怪,顺便的又把自己的屏幕摄像头区域调大了一些。

似乎粉丝们都知道叶晨琪善解人意了,很多东西还在不断的刷,不过现在叶晨琪已经开始说了。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游戏了...我就不念了吧,反正在东瀛服已经开了,但是也算是用在测试吧,我们国服还没出来...不过说的就是这个事情...哦!”

说到一半,叶晨琪感觉自己咯吱窝那里多了一双手插了进去,把自己慢慢的抬起来...

也知道是秦月啦,但是似乎那双手摸到了什么不该碰的地方,叶晨琪脸上显得有些红...

似乎是在众人面前被人举高高然后抱在怀里,叶晨琪显得有些羞涩。

在粉丝们看来叶晨琪这又是一个萌点的,似乎更加的兴奋了一些。

“咳咳,我继续说,就是这个游戏相信许多宅友们很清楚的,在八月下旬...大概就是二十二号这样在魔都有一个漫展...漫展上的会发布游戏的发布会以及一场伴随着游戏衍生的动漫电影,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看上去外表是可爱的少女,实际上心里是比老司机还要厉害的老司姬,一阵娇羞过后脸色不变的在秦月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有了一个柔软的靠枕能让她脖子稍微放松一些。

然而秦月也就像是抱娃娃一样,把下巴顶在了叶晨琪的头上...

由于秦月是环着叶晨琪的腰,叶晨琪用鼠标并不影响的...

一边打开游戏一边说道:“唔...因为这个游戏呢...其实是一款卡牌游戏,感觉和我之前直播的风格都不对是不是?其实是有原因的啦...可能比较在意我的人都知道了,前段时间不是爆出来我就是那个小说作家晨曦嘛...其实也就是。所以这个游戏的剧本其实是我写的,所以就给你们推荐一下啦。”

哇,《我的妹妹是轻小说作家》

《我的妹妹写游戏剧本》

然后呢,这个游戏要玩啊,一定要玩啊!

最后叶晨琪补了一刀,“前段时间我都躲着记者啦,没有出门,不过这一次我打算出去一趟...就是去那个漫展。”

粉丝们笑了,“干嘛不去啊。”

黄牛们也笑了...好像有钱赚了...

然而后来黄牛们又哭了...因为那些粉丝抢票比他们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