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3、妹妹的buff

53、妹妹的buff

有的人运气好是命中注定的,而有的人有的时候运气好有的时候运气不好...还有的人...是会倒霉一辈子的。

运气好的,一般被称为欧洲人,时好时坏的就是亚洲人,而非洲朋友一直都很非洲...

这种说法纯属调侃,只是抽奖游戏的游戏术语,与种族无关。

可是今天叶晨琪就已经在漫展留下了十连抽抽到五宝吉尔伽美什...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出名,但是却在奈须茸子笔下几位强力的角色,大概吉尔伽美什可以作为英灵战斗力衡量标准吧,大概他衡量的就是普通英灵战斗力的天花板。

很厉害吧...

叶晨琪抽奖的运气确实很厉害,又或者说今天是她的幸运日...不过她也不在意了,无论是活动的抽奖还是游戏的抽奖,叶晨琪都已经抽到了她很想要的东西,有些奢侈的又在游戏里面现场氪金一单518,基本上她想要的英灵现在都已经进了她的仓库里面。

然后...趁着抽奖完毕以后叶晨琪赶紧的抓紧时间直接跑路了...

为什么要跑?这个还不简单么...当然是赶着去看慕林轩的比赛啦...

如果不是叶晨琪参加漫展,或许少女们大都会选择去逛街或者干脆就待在酒店里面,像是路依琳一样丧心病狂的把小提琴拿到酒店里面去练习的,月岛熏一样待在拿着木刀到公园里面去练的,有这种想法的人太多了...如果可以的话秦月也更希望找个地方取景,比如说东方明珠塔...

少女们也有着自己的爱好呢...

离开漫展集合,一部分人回到了酒店,而另一部分人则是到了上海主场准备进场观看比赛了...这一场比赛关系着2017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获得的最后一张前往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可以说现在大家都是拼尽了全力...

大概决赛时候的比赛总是最好看的,因为实力差距其实并不大,而且...大家都是比起以往更加的拼尽全力去打,而且五局三胜制的比赛,游戏加起来的时长会变得更加的长,很难想象会看到打到后面,在打着很低温度空调的会长里面,选手们的身上会出汗湿透的画面。

两张门票,实际上只允许两个人去啊...

在这种时候门票可以说已经是一票难求,这场比赛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把门票卖的差不多了,最面前那几张还是有的选手自己预留的。

甚至这种时候还会有人买站票,站在场地最边缘的位置喂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

2017年,对于华夏而言是并不能说是虽有希望夺冠的一年,但却是士气最高的一年,因为总决赛的举办场地在就在华夏本土,有着加油呐喊的绝对优势...

在气势上今年华夏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

而现在也是慕林轩最渴望的时候...

这一场比赛慕林轩需要努力...他也比任何时候都要紧张...在2017年有一句话说得好,“AD2017”。

2017年是ADC伤害输出爆炸的一年,但也绝对是ADC生存环境最差的一年,因为装备的改动,各种刺客横行无忌,在赛场上ADC的生存成为了一个问题...

“你敢不敢输出,你是保命还是打伤害?”

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慕林轩的脑海里面挥之不去...

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他用实力拿到了俱乐部首发ADC的位置,可是现在他紧张了,最后一场比赛了...

虽然这场比赛的聚焦点不在他的身上...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重要性...如果他团战不死,这场比赛必胜,如果他团战死了,而他的对手位IMP没死...这场比赛他们就输了...因为此时LGD并没有出现那种丑闻,他们的中单选手GodV并没有因为反向Q技能而引咎退役...

这是刺客的版本...但是GodV的刺客比起自己家的xiye实际上更厉害...因为GodV正如他的体型一样,是个胖子,但是胆子也大,他敢秀。

他们从保级成功,一路闯来,现在依旧是一只稚嫩的队伍,前后要翻过这一座座的大山,现在眼前的无疑是休息前的最后一座了...

商人家庭的他很擅长察言观色,也很擅长说话,如果这时候他是打野或者辅助位置,完全可以担任队伍的指挥...但是...他并不是,他是ADC,同时也是个新人,他不知道用什么立场来安慰自己的这些队友们。

甚至...在照着镜子的时候,慕林轩会发现那在女孩子看来清秀稚嫩的脸庞完全就是如同凝固的蜡像...

或许他太紧张了吧...

可他自己不知道,现在是心里一片空白...

拿着自己手里的杯子...杯子里面的是柠檬茶,并不是白开水...

这个饮料他知道有一个人特别爱喝...

但是这种饮料不适合在在赛前多喝,因为很容易产生尿意...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他们的教练来到了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公子,准备好了么...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慕林轩皱了皱眉头:“啊...会努力的。”

他说的并不是很有底气,但是教练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加油...”

从甬道里缓缓地走到赛场上...有些昏暗的赛场一时闪光灯闪烁,他知道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对着观众鞠了一躬...

抬起头以后...他看到了原本应该坐着的作为上,有了自己俏丽的妹妹,以及在她右边,从高中陪着他一直到大学的女人...

以及那个...娇小的,笑容带有着净化心灵作用的,如同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小女孩...三年了她还是那样可爱...

似乎是发现他看了过去,精致的女孩和他的妹妹同时举起了牌子,上面的字都是一样的。

“哥哥!加油!”

不是应该是小轩哥么?

为什么是哥哥呢?

似乎因为这时候愣了一会,他的搭档zero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该走了。

他笑了笑,向着自己的机位走去...

“妹妹么...似乎也不错的样子...这样好像我也不用纠结什么了...”

重新的坐在了这个熟悉的电竞椅上,慕林轩仿佛通达了似的,脸上满是坚定。

教练看到了慕林轩的表情,点了点头,脸上忽然欣慰的出现了笑容,好像是感觉到了,自己从青训队带上来的那位富家公子现在已经成长成了一个成熟的电竞运动员了。

可慕林轩的心里此时早就已经战意满满...

“GodV?韦神?只要妹妹们在看的比赛...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