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5、场外助攻

55、场外助攻

2017年...英雄联盟ADC生存最为堪忧的版本,可就在这个版本...那个人使用ADC完全带动了比赛的节奏,4保1体系在WE手上玩到了极致...

在这种青钢影船长在上路发力的版本,慕林轩愣是用ADC打出了震撼LPL的数据...

最后一场使用皮城女警全队伤害占比到达了41%...

至此,最后的一场比赛结束了,WE成功的得到了通往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为什么会这样呢...

他这三场比赛完全是敢秀,没有任何畏惧,也不知道是相信队友还是相信自己,慕林轩已然在这三场比赛亮眼的表现在全国吸收到了一大批的粉丝...以及一大批的...妹夫?

慕林轩不知道...打完以后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不属于自己了,背上的短袖单衣已经因为汗水而湿透了。

练武那么多年的慕林轩没有一次的感觉到打游戏居然那么累,曾经疯狂过的他连着打两天两夜不睡觉也没有关系...

或许...电子竞技真的进入状态以后,说不定真的算是一种运动吧。

如果没有搞错的话...这一场的赛后采访应该就是他了...被自己的搭档zero扶起来,慕林轩一路走过去和对手握手...

......

西餐厅...

靠着窗边,沙拉刚刚做好送上来,味道极好的鱼子酱居然放到了沙拉里来...想了想叶晨琪当时看到魔都的消费,回过头想象一下到时候即将在帝都过上那么多年...

唔...叶晨琪吃着饭的时候就开始思考起来到底怎么赚钱才能让她们一家子在帝都过着在旧都那种生活水平呢?

实际上表面上看着是这样的表情,将一颗Q弹的鱼卵送入自己嘴里,酱汁的味道在她的口中蔓延开,叶晨琪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慕林轩在一旁看着,也是会心的笑了笑...没白费他花高价钱请这家店的名厨动手做菜,极少败家的慕林轩也就吃饭的时候小小的败家了那么一次。

偏过头,悄悄地在身边刘筱月的耳朵边说了这么一句,“可惜晨琪不是我亲妹...不过想想如果有个那么可爱的女儿也不错的。”

“欸...啊...好像晨琪这样确实是不错的。”刘筱月也小小声的回答着慕林轩的话。

很意外慕林轩会对她说出这种话,刘筱月也是蛮意外的。

稀里糊涂的追了这个慕家公子三年,也不知道是她刘筱月的力气太小,还是这慕家公子的纱布太韧,弄开这一层纱布她算起来已经花了三年了...

现在慕林轩这个话也不知道是不是慕林轩说的要接受她的意思了...

可是现在慕林轩像是个小鲜肉一样的身材和身高...还是那种偏向受的纤细体型,刘筱月现在倒不是显老,只是成熟的很快,现在已经有大三的学长搭讪她的时候叫她学姐了...以为她是那种实习回来的那种准备论文的大四学生了。

...

甚至大一的还会叫她老师...

固然刘筱月大姐姐的气质是太足了,可能慢慢的从什么时候升华成了那种人妻气质,夹杂在一起好像对年纪小的孩子有着额外的杀伤力呢。

慕林轩和刘筱月两个人走在一起感觉就像是慕林轩被刘筱月包养了似的,姐弟恋啊...

而且还是那种很明显的看得出刘筱月会比慕林轩高...如果刘筱月愿意穿高跟鞋的话,那就更加明显了。

“哎呀...我听到有人在咬耳朵呢...当众咬耳朵是要被惩罚的啦。”

叶晨琪对着刘筱月眨了眨眼睛。

发现了叶晨琪现在的变化,她突然觉得那时候可以被她公主抱上楼的那个小娃娃内心里的东西好像越来越多了呀。

可是...这不是好事么?

“果然那一年里自己没有白疼她...这个助攻太棒了。”刘筱月心里暗暗的想着,眼里也闪过一丝狡黠。

虽然脸上微微的红晕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人妻气质下的小女儿态对于别人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慕林轩也恍然觉得...好像筱月也不错的样子...

他还没有丧心病狂到那种地步,叶晨琪都给他发了真正意义上的“哥哥卡”了...那么多年他也释然了。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如果他不是男孩子的话,而是一位美好的JK,是不是还更容易把叶晨琪骗回家一些...

曾经自己的妹妹就用了一个星期加上三天就把叶晨琪骗到家里去了。

一时间心情复杂,看着自己越发漂亮的妹妹,忽然感觉自己好像赢了一些,也输了一些呢。

惆怅...

“不说话就是默认接受惩罚了...雪华,上巧克力棒!”

慕雪华轻轻的拍了一下叶晨琪...这里是西餐厅啊...虽然现在只有她们和不远处的一对情侣在里面,毕竟现在差不多都是店要关门的时间了,总归是要注意一下的。

叶晨琪也不是最喜欢巧克力棒,喜欢程度没有到柠檬绿茶那种级别...不过带着出来这个可能是最方便的...

女孩子喜欢吃甜食怎么了?容易发胖...

不担心发胖的女孩子喜欢吃甜食怎么了?大概叶晨琪怕自己又一次的bra型号用不了了...

“巧克力棒...是什么玩法?”

慕林轩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总感觉巧克力棒这种东西就和酥糖一样,似乎是异曲同工的东西...

当然吃起来没什么,就怕这种东西用在结婚的时候啊...

或者说...就用到现在...

果然叶晨琪拿出一根巧克力棒,然后用手轻轻的拈住中间,“快点,哥你咬这边,筱月姐你也咬上去...”

不知道怎么的,慕林轩就听了叶晨绮的话...咬上去以后发现刘筱月那张脸好近啊...

“嗯...不错,下面我说一下规则啊...规则就是这样的,你们两个人要抢巧克力棒,就是往中间咬...不过呢,胜利的规则是这样的,就是如果要赢的话,要一个人的嘴里完全没有巧克力棒残留,另一个人把没有融化掉的巧克力棒全吃了才算赢哦...不然就再来一根。”

叶晨琪双手合十的说着,之后坐在了慕雪华的大腿上,拿起他的包包...从里面掏出了两盒没有打开的巧克力棒...

“如果你们能把巧克力棒吃完...那也算作游戏结束吧...嗯,那么开始!”

慕林轩听到规则的时候还是有些发愣的...抢别人嘴里的食物...这算什么啊!

叶晨琪说开始的时候他就下意识地咬了一口...心里暗道:“完蛋...”

总感觉今天他和刘筱月要被叶晨琪硬生生地坑到酒店里去...

至于刘筱月的话...如果真的可以她还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