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新的环境

1、新的环境

清华大学,可以被当作旅游景点的学校。

里面又分为了各个学院,又分成各个系...

大,太大了,如果在里面迷路的话几乎一天都出不来,因为这个大学的横向范围是四环到五环,那么大的校园范围说不定真的迷路也说不好...

就连导航软件都支持这个学校的校内导航,可见这个学校到底有多大了吧?

接待新学生的工作在大学一般由学生会负责,老师可是放手这种事情的。

文学院的大门,学生会的学长这时候就在等着了,七点三十分。

带着黑框眼镜,头发显得有些散乱的少年揉着自己的头发说道:“君择...干嘛要让我们来那么早啊...这么早哪有什么学弟学妹会来啊。”

君择,乍一听是一个男孩子的名字,可实际上深究了字眼以后,其实是女孩子的名字,本人也是一个女孩子。

穿着白衬衫,灰色短裙,一头齐肩短发,捧着一杯大部头,似乎是在趁着这时候研究着什么课题,时不时还会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她的钢笔,在书卷上画线,写批注。

其实这也是比较亲昵的称呼,她本人姓王,王君择。

“你啊...一日之计在于晨,不论怎么说,现在也是我们读书的时间,早起一些总归是好的,没看这里那么多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嘛...”

“可是...学姐我也不是中文系的啊。”

“那就给我看日文的书啊。”王君择爆发出了那种极强的压制力,让男生不得不屈服着找了张桌子趴在桌子上,有没有睡着就不知道了,王君择从眼镜盒里面拿出了一款红色大框镜,似乎是觉得原本这样眼睛比较不舒服,从眼角处取了什么东西下来,随意的都扔掉了。

带上眼镜的少女反而变得更加具有气质了一些...似乎是天生眼镜就比较适合她吧...

这个学校的学习氛围确实是很棒的,一大早就有一堆人聚在一起看书,可是有新学生的话...估计是会被这种气场吓到的吧。

只是...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这种时候真的会有学生来吧...

一位紫发的少女迈着有节奏的小步子往这边走来。

或许是听到了脚步,王君择抬起了头,看着一位紫发的少女走了过来...

紫发啊...紫发碧瞳,这种外貌有谁呢,孙权...

似乎是读书读的太多了,王君择脑子里的信息量一下子转的她有些头晕,不过对于这个少女的观感还是不错的,她看得出来,那位学妹应该是没有染发呢。

“你好,学姐请问这里是新生招待处么?”

这个声音...王君择听着就感觉侵略性好强啊...这种不容置疑的感觉是什么回事?

“这里就是,学妹是要办理手续么?在我这吧。”

“嗯...谢谢。”

明明自己才是学姐啊...为什么感觉自己是学妹呢?

“能够同时办理三份么?”

“带着同学一起对么...可以的。”王君择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了这种事情...

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刚刚睡下的那个男生忽然抬起了头,看着紫发的那位少女,走了过来。

“学姐,要我带她去寝室么?”

紫发少女看着王君择写的寝室安排条,紫荆公寓...

她说道:“不必了,我自己去就好。”

接过王君择办理好的一切,拿回了自己的文件以及档案,一部分也留在了王君择那里。

“学妹一会记得扫一下我给你的那张文件的二维码,加了班群以后有什么通知都会在里面发的。”

少女在自己手机里发了一个消息,不一会,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商务型就开到了紫发少女身边停下了。

男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便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你啊...老老实实的坐在那里就好,有事我会叫你的,不要老是想着撩学妹...这个学妹并不简单呢。”王君择告诫似的说道。

......

紫荆公寓,一间学生寝室里面,似乎是因为学姐学长们走的时候比较讲究吧,里面除了灰尘似乎没有其他留下的垃圾了,里面都是干干净净的。

她们是最早来到这里的,四人间的寝室似乎在帝都这里稍稍的奢侈了一些,寝室里真的如同一个公寓一般,四铺床,还有分隔开的衣柜,四个电脑桌,两张沙发。

“看来要打扫一下呢...”

“没事,主人就交给我就好...”枫有些急促的就开始打扫了起来,不知道在着急着什么。

看着枫有些着急的样子,叶晨琪看着都不是很放心了...

“枫...着急什么呢...我周末还会回去的啊...”叶晨琪说道。

“只是希望主人能够好好休息而已...”枫转过头看着叶晨琪,停下自己的动作说道。

枫肯定是以叶晨琪为主的,她现在不只是一次后悔自己没有考大学了,不然她一定会像是一个女仆一样每天在寝室里帮主人照顾生活起居的一切。

她不知道在自己不在的那七天里面,主人能够照顾好自己么?

主人会感冒么,能够吃到好吃的料理么?

这么多人的大学会有变态骚扰主人么?

枫不知道...只是这时候很担心而已...

或许时不时她还会跑过来见自己的主人呢...

如果每天都能送饭也许会更好了。

“枫你也不用太累了啊...直接帮我铺床吧...灰尘什么的,交给我吧。”

“嗯...”

这时慕雪华和月岛熏也扛着行李箱和被子上来了,看着她们扛着比自己都大的东西上来,楼下的学姐好像都有些看不下去,不过看她们的样子好像也不怎么吃力,都是嘴巴微张地愣住了,等她们反应过来,慕雪华她们早就上楼了。

等两人把行李扛着进门,叶晨琪已经用超能力把寝室清理了一边,别说灰尘了,现在差不多是无菌室了...

可能她们很久都遇不到夏天最烦人地蚊子蟑螂了...

枫,做事地最优先级就是叶晨琪,在叶晨琪地床铺被铺好以后,她便爬到上铺,躺下去盖上自己的被子开始睡了。

一共四铺床摆在一条,下面有着四张桌子可以供写作,有着一个大厅,独立的卫浴...侧躺在床上,叶晨琪对于这样地寝室完全满足了。

嗯...叶晨琪的对比标准就是莲华的学生寝室...

只要大学的寝室比莲华的寝室好,那就是寝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