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我们的男朋友

6、我们的男朋友

慕雪华这时候也下了床,穿上拖鞋,将寝室里的茶几稍稍整理了一会。

“秦月,你居然有空过来了。”

“是啊,马上要军训了...好像是明天...军训二十天这样吧。”秦月说着,不由得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军训什么的,对于秦月来说最讨厌不过了,晒太阳她也是很讨厌的,更不要说是军训了,军训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一样的存在,倒不是站不了蹲不了,队列还是运动都是秦月比较擅长的事情,反正秦月不讨厌运动,可是讨厌热,所以军训的太阳也是她很讨厌的存在。

说着少女们移步茶几旁边的沙发上,苏夕言和慕雪华坐在了沙发的两侧,秦月和叶晨琪坐在长沙发上,而月岛熏依旧是躺在床上压腿。

“军训的话...军训不了可以不去啊...反正...秦月你这个皮肤...到了医院随便就可以开出一张不能军训的证明...毕竟正常情况来说你这种肤质是不能晒太阳的。”叶晨琪给了秦月一个建议...

接着又是补充了一句:“反正秦月你又不可能站在我旁边...”

“嗨!”

总感觉今天晚上秦月会去医院把证明搞定。

苏夕言虽是盯着秦月,可也脑补出了秦月不能去军训的理由,看着像是白化病的少女,原本觉得生死大敌那种敌视情感好像变得慢慢的软化了。

现在她也有些担心...本来就是体力不行的自己,军训在高中的时候七天都会晕倒两三次,二十天的军训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的度过去...

“那个...晨琪有什么办法可以请假啊...”

苏夕言忽然红了脸说道,只觉得自己这样好像有点故意的想着去逃避一样,有些不好意思...

也就是这样,她对善解人意的舍友发自内心的感激...

“夕言...记得你好像是抱我都抱不动的吧...唔...总之很麻烦就是了...不过证明可以试着帮你弄一个。”

叶晨琪怎么不清楚苏夕言在想什么呢...

她那个样子也不是不适合运动,她可以运动,但是运动并不适合直接上来就弄这种。

体质的增强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如果苏夕言这句话和辅导员说,辅导员会以为苏夕言是想要逃避军训,就不断的找借口堵住苏夕言的这条路...不让她请假,可能说的最多的就是军训就是为了增强体质吧...

可是叶晨琪知道,她也清楚苏夕言身体到底差到了什么程度,本来抱起自己是很容易的事情,就连初中的女孩子都可以轻易的将叶晨琪举起来...不过要她举起九十多斤的东西就举不动...当然因为叶晨琪的体重在被对方抱着的时候就分散了一部分去了。

可是苏夕言却比较困难,抱起叶晨琪她需要费不少的功夫...

这种体质下让她去军训增强体质么?

当然不行!

就像是让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孩去练习举重,一上去就是举起一百多斤的东西,这种可能么...压断手臂腰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吧。

就和肺活量不过两千的人让她强行跑完五公里越野...这样怕不是要死在半路上。

军训按照苏夕言七天晕倒两三次的频率...这二十天的军训晕倒次数至少也是两倍不止,晕了醒过来带着惨白的脸色再去军训又一次晕倒,恶性循环?

这个忙叶晨琪帮定了。

如果学校不让放水的话叶晨琪就得去老爸那里软磨硬泡以权谋私了。

反正叶晨琪猜想着军训这种事情,拉到基地去军训一定是由军区管的,老师不可能随随便便的就在军区里面跑来跑去。

苏夕言对此也只能说一句:“感激不尽。”

“夕言...军训你可以不去,但是你的体质要改变一下,明天跟我运动。”月岛熏说道。

“熏...能不能不要这样...对啊,叶熏你不是要军训么,明天怎么带我啊?”

苏夕言并没有叫错,在月岛熏在华夏的身份证等各种资料上写着的就是叶熏这个名字...实际上也没什么,东瀛的女孩子也习惯了这种,本来修改姓氏就是很常见的事情,无论是被领养还是出嫁,不都是要改名的么?

只是月岛熏...依旧是她认可的姓氏,在东瀛,别人也依旧会这么称呼她。

所以...依旧是称呼她为月岛熏吧。

“我爸爸,军区领导,我不去,军训照样过。所以你跟我军训...”

“唔咦...”苏夕言一副惊恐表情,总感觉自己好像要面临比起军训还要恐怖的事情。

“不要不要,晨琪我们去军训吧...去军训好不好?我不要留下来啊...”

苏夕言想着叶晨琪扑了过去。

只是秦月将苏夕言挡住了...

“不要,留下来陪我一起吧,我可以到这边来住,睡晨琪的床~”

叶晨琪还不懂么,其实苏夕言还是怕被月岛熏带着去魔鬼训练吧,毕竟她们两个人骑着车回来的时候,月岛熏在跑呢...

嗯...跟着她们从五环跑进四环...

“别这样...其实姐姐也不是那种抓你过去就像是她那样运动,她是知道循序渐进的吧...”

“欸...是这样的么?”

苏夕言偷偷的瞟了月岛熏一眼...只是看着抱着刀的月岛熏样子是那么的温柔...

为什么感觉抱着刀的少女身上会有这种妈妈的气质啊,明明只是晨琪的姐姐啊...

月岛熏放下刀下了床,走到苏夕言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

“放心吧...按我来说我也不赞成你去军训,为什么会让你运动过度...最多...最多会让你在有意识地时候让你感觉很累,仅此而已,晚上会帮你按摩的。”

“嗯,嗯...”

苏夕言似乎是答应了下来,可总感觉她是被骗了似的。

可是这样直接将想法表达出来还是不错的...

旁边的叶晨琪看着,苏夕言在月岛熏面前的表现就是小孩子一样...心里不由得感觉...这世界还真是一物降一物呢...

既然是那么开心的事情,叶晨琪估计打算着,打个电话出去给枫,让她接她们出去,然后一起在军训前这天先吃顿好的。

可这时候一个电话响了起来,上面就只有一个字“秋”。

“晨琪...谁的电话啊?”

问这句话除了苏夕言还有谁啊。

叶晨琪有些淡定,特意的翻了个白眼,说道:“嗯,是我和雪华还有秦月的男朋友...”

然后淡定的接通了电话,留下苏夕言...

那个崩溃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