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2、你怎么去实验室了?

12、你怎么去实验室了?

“你可能会有着很长的寿命...”

本以为自己父亲能够说出什么让她担惊受怕的结论出来,可是叶晨琪没曾想居然是这个...

活的很久...这样不好么?

叶晨琪看着自己父亲的表情变得越发的古怪了起来。

“爸...这不是好事么?”

“绝对不是...琪琪你可能没有想过如果正常人活上一百多岁,那样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至少身体会随着时间不断地变化...”

“可是琪琪你不会!”叶修的表情变得渐渐的严肃了。

“这意味着,你可能现在开始身体都不会往着更成熟的方向生长...如果一个人四十多岁还保持着十四岁的模样,在社会关系里面是说不过去的。意味着你可能长时间的要处于孤单的生活着...当然最好的情况是你的朋友可以接纳你...”

叶晨琪点了点头,叶修说的确实有着一定道理,她决定听下去。

“可是琪琪...你不会老去,可是你的朋友们都会一天又一天的成长,老去甚至死亡。别人满头银丝,你依旧黑发如瀑,到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呢?”

已经不用叶修说下去了,叶晨琪自己已经明了。

这样下去叶晨琪会慢慢的变得孤独...

甚至后来知道,认识一个人也没什么意思,认识以后反正对方也会死,死了的时候还会伤感。

这种事情叶晨琪任由着发生的话,似乎会发展成很糟糕的情况,所以叶晨琪并不希望这样发生。

她确实有着能够将她人的身体用时间影响的能力,可是却不能在倒流时间上...

她很郁闷的一点,别的人得到有关时间的能力有时间停止,甚至读档...就是死了以后还能回到过去重新来一次,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回到过去...甚至是时间倒流,这种都是叶晨琪幻想过自己能力会给自己带来的...

“大概很孤独吧...先有鸿钧后有天,紫妈更在天道前,生来只有十七岁,一个混沌是一年。”

叶晨琪说着说着,不自觉的吟了一句诗。

“琪琪你少去了解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好了...知道啦...”

算是糊弄过去这件事了,不过叶晨琪在想着如何解决眼前的事情。

“那...老爸我现在是回去军训还是怎么样?”

“不用了,你这个身子就别军训了,没有意义,对于纪律性来说我也不担心你,你比起我们家里二世祖要好太多了。”

叶修似乎是有些头疼的抚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拿出手机编辑了一个信息,让人接叶晨琪去了。

本来注意力全在怎么帮助慕雪华她们,让她们能够陪着她一起。

不过转而一想,叶晨琪还是活在当下比较好,之前还不知道,原来她家还有不少亲戚的啊,像是那种大姨妈,大舅哥啊什么的,什么二叔二姨之类的东西叶晨琪从没听自己的父亲说过。

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是有亲戚的。

其实也怪不得叶晨琪,叶晨琪是旧都人,而旧都是叶修自己跑过来的,她们家里在旧都并没有什么亲戚,所以也没有走亲戚这一说,于是叶晨琪也就不知道自己家还有什么亲戚了,还以为老爸这里是一脉单传。

“那...老爸现在爷爷奶奶还在么?”

“他们不在了...不然前几年国庆阅兵,二战老兵里面就会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甚至没能看到你出生。”

“嗯...老爸你也别难过了。”

“我没事,倒是你,现在我最后给你个假期,趁着军训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之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你的任务了,帝都不像是旧都那么闲。”

叶晨琪不满地嘟起了嘴巴,看着自己的爸爸,就像是看着那种吸取血肉地阶级敌人一样。

“略略略~我走啦,老爸晚上不要老是熬夜,这种事情交给年轻人吧...虽然不知道我会不会帮你弄个孙子孙女出来,但是你也要有机会看到啊!”

“知道了知道了,咒自己老爸死么...我会长命百岁地。”

叶修开心地笑了笑,目送着叶晨琪离去。

叶晨琪是军车送过来地,同样是那一辆军车,送着叶晨琪向着清华开去。

只是从军区看到大城市,叶晨琪想的东西很多...

也不知道以后她的家到底是在旧都还是在帝都,如果可以给她选择的话,她更希望和慕雪华她们一起过吧。

因为叶晨琪总是喜欢过着和那些少女们一起过地日子,自己快到十八岁了,十八岁还没有见过自己一面地亲戚,这样就算血缘再是亲近,实际上感情几乎都没有了。

这样她还真的不愿意和自家地亲戚太多地接触,除非那些亲戚真的有特别高地亲和力,甚至真的愿意趁人他吧。

不然叶晨琪肯定是不愿意接受这种的,更不要说那些把回归的叶晨琪当成是争夺家产的那些心里钻到钱眼里面的人了。

上梁不正下梁歪,叶晨琪听到自家的父亲说的二世祖以后,也就知道做父母的那几个肯定也有不正经的。

至少就叶修来说,叶修是正常的,教出来的叶晨琪三观也是正的,当然百合这个不是叶修教的就对了。

叶修也交不了吧...

不过叶晨琪也是重视精神超过物质的,所以她没有找个男的嫁了,对她来说女生显然比较适合她...

车子慢慢的行驶着,也许是军车的原因,似乎一路下去很是顺畅,也可能这个时间来说比较合适行车,车流量不大。

不一会叶晨琪便走到了自家宿舍楼的楼下。

只是她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

嗯...秦月撑着伞,在树底下望着外面...刚刚好像是看到了苏夕言和月岛熏的背影吧。

月岛熏...一头紫发,在华夏这个几乎好学生不怎么染发的地方,就算染发也喜欢棕色或者暗红,紫色这种颜色...

这种紫色没人染出来的,也只是月岛熏了。

下了车,叶晨琪直直的跑了过去。

“晨琪?唔?你不是去军训么?怎么像是从实验室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