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6、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6、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风锡下了楼,上了自己的奔驰,发动了自己的车子,想着二环的方向开去。

现在他有点嫉妒,嫉妒使他质壁分离...不,或者是说他被秦月的浓缩液甜到了,现在有一种想死的感觉。

明明和言灵秋都受过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你就那么优秀啊!

风锡明明不是那种喜欢玩女人的二代,至少家里家传武功练成之前,那方面的事情他都不能碰,现在好不容易上了大学,也成年了,武功呢也练好了,还不用高考了,结果呢,发现那个看起来瘦瘦的少年,一个外家的练家子可以把他这个内家的吊起来锤就算了,可为什么连孩子就好了...

“还好我有超能力...”

为了不让高架桥上出现什么连环车祸事件,风锡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自己为了练功,明明那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少年,居然到了大学才开始谈女朋友,别人老婆孩子都已经有了...真是失败呢。”

说是这么说,风锡至少一瞬间补充了1L的纯净水一样,整个人现在就好多了。

“可是呢...各种意义上女朋友还要别人帮忙呢...风锡混成这样还真是可怜呢。”

忽然那种柔柔糯糯的萝莉音传到风锡的耳朵里,他很想就现在直接踩下急刹车,可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想这么做...

他很清楚,如果往日遇到这种情况,有忽然出现在他身后的超能力者,他会选择直接踩下刹车,然后将自己用超能力转移出去,顺便按动车子里装着的C4炸弹直接把自己车子炸掉。

“那有什么...我...”

“我风锡英俊潇洒,长发飘飘,放在古装戏片场里面妥妥的就是古风美男,怕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不就是现在没有么?没关系,到时候追我的人一定会从天安门排到王府井!”

风锡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座位后面那一坨黑黑的东西会把自己要说的东西说出来啊,不会是克苏鲁吧?

“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到了跟了我多久,怎么会这么清楚啊!你把我的话都说了我说什么啊!”

“你就什么都不用说,可能我以后需要你来帮忙呢...毕竟我们如果组合在一起是无敌的。”

那一团黑色的东西,伸出了两只...黑漆漆的大概是手臂之类的玩意吧...从后座伸过来,抱住了他的脖子。

风锡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他就感觉...嗯,那种黑色的东西触感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有种像是女孩子的皮肤,不过是那种肤质很好的,就像是丝绸...不过比起丝绸要稍稍温暖一些,比起自己的身体,又稍稍有些凉...

“大概...以前似乎说过,就是如果风锡你变成女孩子了怎么办。当时你给我的回答大概就是这样的,‘当然是给兄弟爽一爽啊,这样两不光我也爽,你也爽了。’,只是呢...现在恕我做不到吧...看我这个样子估计你也不会有那种意思...”

还真是女孩子...

风锡在自己的心里确定了这个结论...

还别说,风锡那么多年过去了,确实因为练功,明确的感觉到对女孩子的喜欢绝对是有的,只是对于自己也是可以控制的,但是就在刚刚,他就使用了自己的内功压制了自己身体的反应...

很奇怪的是,明明看着是一团黑色的武器,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会起那种像是发情一样的反应。

也许是因为女孩子一个都没有撩过,遇到一个很少女一点的黑雾...

跑题了,也许是因为风锡手臂上传来的那种,如同少女肌肤的触感,初次与少女的接触,让他变得有些奇怪了...

最为清楚的记忆,也只是在高中心理健康以及实践活动上曾经与女子有过身体接触的风锡,几乎那种接触都还是隔着衣物的,抚摸着肩膀之类的部位。

“那...为什么...忽然这个时候来找我?我现在还是不懂,大概现在听了也不懂你在说什么。”

“没事...一会你就懂了嘛...就是,变成女孩子以后,你一切都会明白的。”

一听到这种声音以后,风锡就算自己本能多么的相信这个人,但是自己的理智不断的告诉他,踩下刹车!

太踩下了刹车,可是这时候那一团黑雾忽然变成了红色...接着在风锡的眼中,所有的东西都蒙上了一层红色。

“发生了什么...”

“唔,你用脑子想一想...自己的脑子里面是不是有这种熟悉的场景呢...那种一团红色静止了世界,让你一点也动不了呢...”

似乎风锡忽然就懂了...

他懂了啊...他脑子里忽然多了很多东西,想起他偶然间去到旧都,在那里遇到的一个少年...

然后和他切磋,结果打的五五开,于是就在旧都买了房子,和他一起上大学...大二发现都是公子哥,一起参军...

然后莫名其妙的就有了比较高的军衔,似乎退伍还遥遥无期,可也喜欢上了军旅的生活。

就直到有一天...他和他的兄弟发现军区的海里爬出了一些面目可怕的怪物。

他好像什么都明白了...

可也明白了...哇,兄弟变成了女孩子么?要给我爽一爽,怪不得刚刚那么兴奋了。

可是他发现那一团红色慢慢的在空中消退了以后,那一团黑色的东西好像没了啊...

他居然微微的感觉到有些小小的失落。

......

叶晨琪在自家吃着枫做出来的炒饭...现在实在没到饭点,叶晨琪也就没有让枫特别的弄了,做了一份炒饭,自己就小口小口地吃着了。

不一会,一团黑雾忽然间从窗外飞了进来...

旁边看着叶晨琪的秦月说道:“得到了什么?”

“风锡好像凭空得到了许多的记忆...大概得到的就是我梦境的一部分吧。”

“嗯...时间和空间这个组合啊...你们的超能力不是一般的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