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8、钓鱼执法官

18、钓鱼执法官

或许在大城市里最麻烦的也许就是停车位了,不过早早出门的叶晨琪显然不用担心这个。

枫开着车,送月岛熏去到了地铁,叶晨琪便随便找了个酒店停车了。

酒店自然是好说话的,特别是叶晨琪这个特殊的车牌出来以后。

京VY2017...不管叶晨琪开的是什么车,就算是抢车位游戏里最low的二手奥拓,加上这个车牌莫名的就会变得有气势起来。

帝都显然与叶晨琪原本记忆力的不一样,有的变化确实有些大了,想要找一些便利店之类的可不那么容易。

不过也有这种专门的街道,都是一些小店的。

很巧的是叶晨琪前段时间出门的时候找到了。

不得不说叶晨琪今天穿的衣服很有特点,明明是露肩连衣裙,还会选择穿着白丝帆布鞋,人漂亮了似乎怎么穿都没问题,原本这种装束应该配着高跟鞋裸腿比较好,不过叶晨琪这么一穿给人一种她随时可以动起来的感觉。

到了街边,叶晨琪的包包已经交给了枫管理,走在街上手上拿着一些小吃,一路的逛着。

显然叶晨琪现在还没想着要买东西,枫现在身上只是挂着一个相机以及提着叶晨琪的包。

如果叶晨琪想着买东西了,估计到时候东西会更多,大概就是让枫完全双手失去自由的那种,就算叶晨琪想着分担...估计枫都不会允许吧。

将手上的烤串解决掉,枫递来了一张纸给叶晨琪,她擦了擦嘴,看着眼前继续延续下去的一条街,感觉叶晨琪今天估计都要在这里过去了。

也感谢还找得到这种地方吧...

来了帝都以后叶晨琪发现连买饮料都可以不用出门,网上超市直接送到门口来,不出来逛街她觉得配着某宝加上没课的话,估计她都可以一辈子在家不出来了。

街上...最近好像和叶晨琪年纪差不多的女生很少见了,估计被那个新闻吓得不能出门了吧。

玩着玩着手机叶晨琪也专门上了警局内网查了一下之类的资料...

发现了新闻上写的东西有的也不太准确,准确的说那些女性的共同点并不是都是未成年,看着照片那些女性的头部比例都比较小...也可以说是萝莉,或者身材娇小的成年女性...

于是这个案子叶晨琪接了...以华夏特勤队员的身份接了。

叶晨琪走到一颗绿化树下,回过头对着枫说了一句:“把后面那几个跟着的人都拍一下,传到我那个软件里面查一下身份。总感觉不对的样子...”

可能叶晨琪也注意到了,跟着她的人有点多了。

有可能是色狼什么的,也可能是便衣...

枫点了点头,和叶晨琪继续走着,不过手已经伸到了包里,等手伸出来以后,她的袖子已经连着一根白色线了...包里的手机这时候也露出了一个头,刚刚好在外面的就是可以弹出摄像头的那个点。

不过没等枫去拍,没一会后面来的人就已经把一个男子按倒在地上了...

用的还是擒拿的手法。

可能都不用查了,后面跟着的一半都是便衣。

或许有几个变态跟在后面,不过因为枫露出了一个手机,已经引出了一个扒手了。

实际上在国外市场...慕氏的云曦系列比起苹果要贵...

在国内苹果基本上占不了什么市场了...特别是国产比外国货好,价格又比较便宜的时候,还去买的话除非是那种一开始就拿苹果玩游戏玩到服务器出名的那种...

还是一个原因,安卓和iOS游戏不同步...但是云曦的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同步...虽然本质上已经是两个东西了,可是在各种数据上云曦做的确实好。

所以,有人偷不是正常的么...外形的设计云曦的看起来就贵。

叶晨琪也没有和后面的人搭话的想法,看到以后还加快了脚步...

因为尴尬的是今早接手的警局里的人有个还是她认识的,虽然对方并不认识叶晨琪。

这让叶晨琪有种在钓鱼执法的感觉...

甩开了那些便衣以后叶晨琪也发现了,好像现在又错过了不少的店铺了,不过距离叶晨琪最终的目的地也近了...

动漫周边店...打着一个叶晨琪看的并不清楚的标题,倒不是看不懂,在那么多的字里面叶晨琪就看懂了万华镜这三个字,不得不说店长还是太有艺术细胞了。

走到门口,枫在前边轻轻的将门推开,似乎进门的时候习惯性的就用了什么巧力,叶晨琪和枫进去的时候老板根本没意识到有人来了。

店里打着空调店面挺大的,摆在许许多多在漫展才能看到的东西,包括架在架子上的一把把刀具。

店老板现在就坐在门口的电脑前,敲着键盘移动着鼠标,看他手指放在QWER那里,叶晨琪基本上猜到在玩什么游戏了...

站在旁边看的时候,她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并不是LOL,而是一个叫做三百英雄的MOBA游戏...不过一看人物...叶晨琪也懂,这个是二次元人物7v7的游戏,地图和LOL差不多,就是比例上看着大了许多。

看着老板操控的游戏角色,抛着钩锁满地图的乱跑...这可不是三笠·阿克曼么...

叶晨琪从没看过这么赖皮的英雄,要说拉地形的LOL也有,泰坦和青钢影现在都可以,但是...这个是不是过分了,几秒钟就从泉水飞到线上,扔两组技能清完小兵,回城又出来...

叶晨琪看的挺开心的...

老板玩的也挺开心的,因为马上就可以买到第一件6500金币一件的神器了,感觉马上就要赢了的节奏。

就这么静静的看了一会,看到老板操控的角色在高地死了一波,然后伸手准备拿水来喝一口。

叶晨琪也是看了进去了,感觉这个游戏挺有意思了,特别是这个人物,虽然她也有玩过这个就是了,但是之前的时候她根本都不知道什么厉害,进去以后就被血虐一顿,然后就卸游戏了...

看进去了,她也习惯的就帮老爸递了一下水...看他摸了一会没摸到...

于是两个人忽然对了一下视线...

只见老板忽然翻了一下白眼...好像是被吓到了,吸了一口冷气,但是也没有继续说什么,看着叶晨琪好像吐槽不出来,憋了一口气,就像是吃了屎一样的表情...

最后顺过气以后,终于是说道:“你们怎么进来的啊?”

“就这么进来的啊...怎么了?”

叶晨琪丝毫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只是不一会后,门外进来了一个穿着白色洛丽塔的小萝莉,门打开的时候上边的铃铛叮当的响了一下...

叶晨琪便以一种严肃的表情回头看着枫...不过带着墨镜枫真的看的到么?

嘛...枫没有看到,但是感觉到了,偏过头去,长长的马尾辫甩了甩,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职业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