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4、惩罚

24、惩罚

枫脱离了安雅,来到家门口,想到自己马上要见到自己的主人,微微的咧嘴一笑。

将门打开,看到客厅里在聊着天的并没有叶晨琪的身影。

枫闻到了自家的房间里已经有开始做鱼的味道了,忽然心里涌起了一种浓烈的感觉...她说不清是什么,是忧心,还是难受,还是期待,枫不知道...

只是现在偶然的预感和她的职责没有施行起来,枫感觉有些不太妙,本来为主人提供美味的料理是她的职责,却因为她个人有些多余的行为而没有执行自己的职责。

这时候叶晨琪刚刚好又不在大厅,枫只觉得自己这一次有可能是引得叶晨琪不满了。

枫现在想着,还是赶紧的弥补一下吧。

赶紧的回了厨房,与月岛熏一起开始做菜了。

虽然不知道这样能弥补什么东西回来,但是至少现在枫心安了,如果是之前那样,枫根本不敢单独去见叶晨琪,也不知道她畏惧什么...

或许是恰好这个时候叶晨琪不在了,如果叶晨琪就在大厅的话,说不定枫也就没有那么慌乱了。

只是等到后来,随着言灵秋、路依琳、秦月她们的归来,一个个的到了叶晨琪的房间里面,让叶晨琪本来想要休息被打破了。

在她的房间里稍微的闹腾了一会,叶晨琪还算精神满满的走了出来,闻着厅里好闻的菜香,叶晨琪也懂了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因为苏夕言要来,今天的饭菜很是丰盛,在饭厅上大家过的都挺开心的。

吃过饭以后,叶晨琪便习惯性的去洗澡了...一般来说刚刚吃饭就洗澡对于身体不好,可是对于叶晨琪没有这种说法,叶晨琪有着整个地球生态圈最好的消化系统,没有之一。

毕竟饕餮这个超能力带来的消化增益...叶晨琪不把地球吃了一定程度上就是拯救世界了。

在浴室里享受了一下一边开着中央空调一边泡热水的感觉,现在叶晨琪在寝室里面已经失去了这种享受了,想要享受这种凉天泡热水的感觉,果然还是得在家里才有。

恐怕当初叶晨琪买房子想着买这里的房子,估计就是看到浴室里面装了通风和空调吧,毕竟叶晨琪在装修之前,这里其实就已经是样板房了,只是叶晨琪不太喜欢那种看着太过贵气的设计风格,找了个人把风格改的简约带着点少女。

不过空调倒是一开始就有了的,叶晨琪也懒得换,至少浴室她是一点也没有动,家具倒是全都换了,大概那时候的叶晨琪还在想着怎么多坑一点老爸去执行任务得来的奖金吧,据说用得上他出去的任务奖金都是很高的。

虽然叶修其实出去出任务从来都不看奖金,可是他奖金确实从来都不缺。

从浴室里面出来,叶晨琪就裹了一条浴巾,白色的浴巾,包裹着让白的人头晕目眩的身体,叶晨琪就这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似乎是有些不习惯吧...

还是说她这一次没注意好时间,因为她想出去的时候枫并没有拿衣服给她,不过有浴巾叶晨琪也不至于出不去嘛。

在房间里用浴巾将自己的身上都擦干净,湿漉漉的头发暂时没有擦的意思,只是用毛巾打了许多下,让头发上面不至于滴水就是了。

湿漉漉的长发沾了水,并不像是原本那样卷,湿漉漉的时候微微的卷着更为好看了一些。

双腿摆在床上,在左腿上戴上了一个腿环,对着梳妆台的镜子,这种样子也是一种自我满足,至少镜子里的自己已经完全能够满足自己的视觉了呢。

只是这时候枫忽然进来了。

叶晨琪便把双腿放下了床,似乎随时准备起来的样子。

可枫却在叶晨琪的面前直接双腿往前一弯,直接跪在了叶晨琪的面前,接着整个身子都伏了下去。

“枫?你这是怎么?”

“主人...枫并没有能够尽到自己的职责,请责罚我。”

“责罚...责罚的话,那至少也要看着我的眼睛啊,不要不敢看我,把头抬起来。”

叶晨琪这么说着,也不急着理解枫的意思,说起来她把枫当成朋友的,也不完全当成仆人,可不理解自己朋友的叶晨琪各种意义上都生不起气呢。

枫抬起了自己的头,看着叶晨琪,她很想表现出什么,可她还是那一张没什么表情的脸...

叶晨琪只莫名的感觉到她有点像是老佛爷,这时候的枫像是紫薇或者小燕子,大概就是那种还珠格格的既视感。

“枫,那你说,你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我不应该做出一些多余的事情,不,是不应该在没有照顾好主人的时候去做一些多余的事情。”

“是吗...可是...不,其实这里倒也算不上什么大事情,以后需要注意一点。”

叶晨琪歪过头去,思考着枫到底需要什么。

实际上都已经悄悄地用超能力去替代眼睛去看枫地表情。

她似乎是期待,期待着接下来地东西,是惩罚么?

明白了。

枫和叶晨琪之间的关系...要说友情叶晨琪绝对从一开始地想法就稍稍的偏了一点,枫从来没有这么定位,所以叶晨琪和枫地关系最终也只能走到主仆,以及主仆向外发展直到尽头。

“枫...不过我可不会因为只是小事就去掉惩罚,惩罚看来是必须要有的。”

枫这个时候笑了...

自己的主人是多么的睿智,能够完全的明白自己的意思,自己只是想要长长记性,否则在主人如此宽松的对待下,下一次难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叶晨琪满足了枫想要的,只是枫还在期待着。

叶晨琪亦是在苦恼着,她并不能惩罚枫做什么,太过分的肯定不好,太过平常的显然并不能满足枫,就算打枫,说不定除了扇巴掌枫都会觉得像是棉花弹在身上一样。

扇巴掌叶晨琪自己也疼...

叶晨琪觉得这么让枫受罪自己也受罪,这样的似乎太浪费了呢。

浪费的了这种无论情理上还是身份上,枫都会答应叶晨琪的一切要求,并且还是这无比适合的时候。

“那么...枫你帮我穿上白色的丝袜...”

“然后...来舔我的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