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7、被妹妹追着打没什么丢脸的(二)

37、被妹妹追着打没什么丢脸的(二)

在这嘈杂的食堂里,即便出现了小小的插队事件,依旧是那么的平静,还在排着队的,大多是一些老生,他们对此也都习以为常了。

风纪委员,有的人他们是管得到的,有些人他们是管不到的,这些老生也知道。风纪委员的威信仅仅是在比较安分的学生之中有,但是...眼前这三个少爷可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

是的,风纪委员只管得了一般学生,对于这种连入学都叫做“给校长面子”的学生...他们还真没什么办法,比较风纪委员只是狐,狐狸是要依靠老虎的势来威慑这些普通小动物。

可是这一刻,他们全都安静了。

“你,插什么队!出去!”那个有些英气的少女伸手拉着那个正要打饭的不良的后领,把他给拉了起来。

那不良的脸色开始变得不耐烦起来,阴沉着一张脸转过头去...

“你特么...是言姐啊,言姐不好意思啊,没看到后面的是你。”一开始声音还拉的老长的不良少年,看到背后那个女生那张英俊帅气的脸时,马上换了满脸的笑容。

“谁是你言姐,要吃饭到后面排队去。走走走,快点走,别影响我前面的同学排队。”言灵秋平静的说道。

“好好好,莲姐说的是,那我们排队去了。”

“嗯...”

三个不良灰溜溜的走了,也没有在后面排队,反倒是直接出了食堂。

看着那三个不良少年的反应,慕雪华和叶晨琪只是捂着嘴巴偷笑,也没有说什么。

言灵秋看她们是这种反应,原本紧绷起来的身子也放松了下来,摊了摊手,一脸无奈。

“喂,你们别笑啊,笑什么啊,又不好笑。”

“哈哈哈,不是笑你不是笑你,灵灵你打饭去吧,没事...哈哈...没事。”也不知道笑点在哪里,叶晨琪和慕雪华在那里捂着嘴巴笑着,也就叶晨琪还好,能够忍得住一点笑意,勉强说出一句话来。

她们没有注意到,在这安静的诡异的食堂里,她们的笑声是那么的突兀,她们只知道自己莫名的某个不良的堪比变脸戏法的变脸速度戳中了笑点。

可是在围观群众的眼中,言灵秋这个举动了不得啊...

那几个“大哥”居然还叫她...“言姐”...好像是这个。那岂不是说明,这个长得比男孩子还要帅的女生...比他们还要可怕。

他们默默的看着少女那红色的袖章,心里暗暗的说道:“这风纪委员里...来了一头真正的老虎。”

因为我们三个站在这里,后面的人没什么敢上来打饭,我们只好先打完饭以后,就在食堂里找了一个角落,坐在那里吃饭。

这时候言灵秋看着两个依旧平静的吃着饭的小萝莉,依旧忍不住问道:“刚刚怎么了,你们怎么突然就笑了,难道刚刚的我...”

“没有啦,其实灵灵刚刚很帅气呢。”叶晨琪往嘴里送了两口清淡的饭菜,然后说道。

“你们就不觉得,我刚刚的样子很可怕么?他们那些人都怕我...”

“不啊,我觉得灵灵你人挺好的。你不觉得,其实这样很好么?让那些让人坏人都害怕你,很多人都做不到,而灵灵你做到了,这就是灵灵你的本事。我慕雪华,才不会因为灵灵这一项特长而嫉妒你呢。”

言灵秋低下头吃饭了,没有再说话。

她只知道,自己今天的饭有点苦涩,还有点咸...但是她这餐饭吃的很开心。

......

“大哥,我们闯祸了。”

“创什么祸了,自己解决不了么?还要我来...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有两年没有碰那个了,早就隐退了。”

“可是大哥,这一次你真的得帮我...”

“停一下,你们现在不应该是被那些人少爷少爷的供着么?你们惹了谁了?不会是把市长儿子打了吧...”

“大哥...我们还没那么不知轻重好吧...就是一不小心,把言姐惹了...大哥...我们不会有事吧。”

“这个...我去帮你们问问吧,应该没事的。她还挺大度的。”

“那就好,谢谢大哥,谢谢大哥...”

电话挂断的声音嘟嘟的响起,呆在一个宽大的房间里面的,气质像是艺术家一样的,披着一头柔顺的黑发。

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他很容易就被误认为的女孩子,因为脸上的棱角全都被那长发所掩盖,整个人的气质都柔和了不少。

“我这个妹妹...当初和这几个混小子说了几句实话以后,他们都开始惧怕她了啊。

不就是被自己妹妹追着打么?有什么丢人的...还叫她言姐...真是丢人。”

长发青年叫言钧秋,言灵秋的哥哥...

两年前就离家出走,自己在外面打拼。

两人是兄妹...没错的,就看他们的相似点就可以看的出来。言灵秋是女孩,却长得相当的俊秀,如果不穿上女孩子的裙子衣服,基本上看不出她是女生。

而言钧秋...即便是穿着男装,但因为他漂亮的脸蛋,和他那一头柔顺的长发,也很容易会将他误认为是女生。

这两兄妹就像是生错了胎一样,一个明明是女生,却有着帅气的外表。一个明明是男生,却漂亮的像是一位少女。

说不定,这就是他们家遗传下来的基因问题吧...

不过言钧秋在外不称自己原本的名字,而是另有称呼。

至于他的身份就不用提及了,因为就连他自己都不愿意提起自己的过去,对他来说,前两年的生活就是他最大的黑历史。

有的时候,真的是中二病害死人...这一句话,应该能够表达当时的言钧秋是怎样的了。

言钧秋拿起了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将房间里面的几个礼品袋,还有一个银色的行李箱拿在手上。

“妈妈...真的不是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那些事情每一件都没有经过我的手,我只是名义上的带头人罢了...

事情的真相我不能对你说起,这是规定。一旦与你们提及,你们的安全将再也没有保障。

这一次回去,希望你们能够原谅那个满是苦衷的我吧。”

言钧秋消失了,连着他手上的礼品袋和行李箱...

在距离这里极远的一个小区里,在哪泛着老旧的黄色...被油烟染上黑色的一栋旧小区里面,一扇贴着已经快要掉了的春联的大门,被轻轻叩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