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27、出国与浣熊市与洋馆

27、出国与浣熊市与洋馆

多往远处想想,叶修得意思是说明叶晨琪想对了...

既然叶晨琪想对了,那么会怎么样呢?

她会出国,出国去躲一躲,出国以后对方会对自己做什么呢?大概是想办法让自己回不来吧,全国超能力者执法最频繁的地区是哪里?就是帝都。

敢在帝都搞事情还不被发现,除非动手的对象是普通人,虽然叶晨琪很可能会被认为是普通人,但是枫不是,如果枫和某些人打起来,难保不会有超能力者组织的人插手进来。

而枫这个形象...无论是在民间组织和军方组织哪里案底都是白的,就写了从事保镖。

那么有着枫和叶晨琪在一起,国内他们是不敢动手的,除非是在国外反正在国外没有纳入军方的超能力者动手,只要不是对他们国家的公民进行人身或财产的侵害,在那边基本不管。

如果在这种情境下,对自己动手的可能性也许够大吧。

浣熊市机场,叶晨琪与枫一起下了飞机,她跑到了这个鬼地方来了...

是的,本来她是不打算来到美利坚这个国家的,只是在外国查了一下地址以后发现这个国家居然有着这么一个市,然后叶晨琪就觉得,过来一趟似乎挺合适的。

穿着暗红与黑的洛丽塔,配着纯白的丝袜,粉色的长卷发搭在身后,红色的眼睛带着些慑人的魅力。

这就是现在的叶晨琪,将头发完全染了一遍,将时间超能力发动,不敢并没有影响时间,她要的只是改变一下自己的样貌而已。

枫倒是穿的稍微正式了一点,又回到了一开始那一套女仆装,裙摆加长,看着就像是地地道道的不列颠女仆,至于为什么眼睛是蓝色的?

因为眼睛现在充斥着查克拉,或许会发展成什么不得了的眼睛才是。

不过看起来确实是有些不太想是天朝人了,枫的样子像是个混血儿,而叶晨琪这副打扮加上旁边帮忙拉着行李箱打着伞的女仆,可以说一看就像是一个贵族了。

至于粉色的头发...不列颠确实有着一部分人生来都是这个颜色的头发,当然叶晨琪在原本世界根本没有听说过,但是这里确实是有。

出了机场,枫随手拦了一辆计程车,车子在她身边停下,很快车子就停了下来,这里倒不像是迪拜,出租车只能说不错,唯一的特点就是流线型,特别的长。

不过长也有长的好处,叶晨琪的大箱子能够很好的放下去了。

“嘿!小女孩要去哪?”

“洋馆。”

“呼!还是个有钱人,不过看打扮好像就是有钱的人。”

和黑人司机想说的话确实不多,叶晨琪和枫那种因为常年在家养白的皮肤确实可以冒充保养良好的欧洲人,贵族也不太喜欢出门,就是喝下午茶都喜欢在家里喝,能晒出小麦色才奇怪呢。

只是某种程度上受不了说话有点像是黑人音乐的那种节奏感吧,叶晨琪并不是不喜欢,只是在这种时候和别人说话越少越好,这样她的中式英语才不容易被听出来,伪装不列颠式英语叶晨琪感觉稍微有点累...

洋馆,浣熊市的富人住宅,不过因为主人长期不在,所以哪里是空着的。

叶晨琪并不缺钱,在那里住一个月,也就是用了十五万而已,华夏币,华夏币的汇率和美金的比例在这个世界是1:1.5,所以比起来还是挺多的。

叶晨琪其实也算得上是有钱人了,至少决定出国以后问自己老爸要了经费以后加上自己的存款,可以考虑是不是把这里买下来...

可是她还想做华夏的人民...可从没想过有美利坚国籍啊。

要说弄个签证过来叶晨琪最多也就办得到四年的,大学留学的签证。

只是在这边长待?

算了吧,美利坚人对于幼女的兴趣还真的不小...

什么是幼女?叶晨琪这样的在那边算是幼女...如果进了哈佛说不定还会被当成天才。

不一会车子就到了洋馆停下了,单独的一个洋馆给叶晨琪一个人住在这里,确实有点恐怖,里面现在什么人也没有只有一个等叶晨琪住进去以后就直接走了的管家。

管家就等着叶晨琪签下自己的名字,便离开了。

克鲁鲁·采佩西,出自终结的炽天使里面的吸血鬼女王的名字...虽然也是一个萝莉,一个有发育的萝莉,只是叶晨琪比她好得多,如果完完全全的穿着这个cos服装出来这本书就会404了,虽然这个世界并没有这部番。

不过选用这个cos确实是...

初衷是稍微的掩人耳目,让别人认得出的情况下又让别人觉得她已经出国了,还掩饰自己的身份...

可是这么一弄下去...别人认不出来了...如果硬要认出她的办法只能从枫哪里认出来了,如果让言灵秋穿个军服加上披风又是另一个情况了。

“主人...这个洋馆,怎么处理。”

“只需要收拾一个房间以及一个大厅就好了,其他的就算了。”

“明白了...”

枫听完以后便出去了,叶晨琪想了想...好像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一次出来还算是和枫一起度蜜月了?

看着眼前这个宽敞的洋馆,看着那么干净整洁,花园以及旁边的树木都是有修剪得,看上去还算得上不错的样子。

听说这里会有一个水蛭女王...叶晨琪也不知道这里到底和那个浣熊市到底有没有关系,想想叶晨琪觉得...隐隐有一些好而又不好得预感...

可却没感觉到什么实质上的危险,至少枫和她都没有任何不好的预兆。

是指时间上的...

慢慢的绕着洋馆走,走到洋馆后面,看着周围后山的种种,那些繁茂的林子以及一些墙壁上的蔓延上去的爬山虎,叶晨琪的不安感觉就来源于这后面。

这后面是树林,或者说森林,有着一些蜿蜒的山脉,有些奇怪的样子...

虽然墙壁以及一切的东西都挺新的,但是那些藤蔓确实是没人管,说不定这里的主人就喜欢这个调调?

叶晨琪想了想,反正现在自己这个形象就是吸血鬼,大概住着这种房子都掉面子,说不定应该住个城堡才显得有身份,于是...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