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1、其实就是

31、其实就是

“别...别来无恙...”

贝蒂是有些哭笑不得的...本来从一开始就处于一种快要崩溃的边缘...从家里被丧尸追出来,接着开着车跑,一路跑过来,刚刚进入洋馆觉得可能稍微安全了一点,马上看到大厅里的棺材里爬出了同是恐怖电影才有的吸血鬼。

可是那个吸血鬼确实让人安心呢...贝蒂这辈子没见过体重不过九十斤的萝莉发育有那么好的,如果是胖萝莉还就算了,明明这个萝莉有着柔体清音易推倒特质,可是胸前的发育却是其他人都赶不上的。

那种小小个的抱起来会很软的女孩子还有着这种发育的,相信她这辈子是找不到第二个叫她贝蒂的了。

“队长...”

“嘛...总之我为什么变成这样...大概我暂时不想解释...不过呢,倒是你们能不能解释一下,到底做了什么才需要从洋馆窗户翻进来然后累成这样的?”

叶晨琪坐在了棺盖的旁边,感觉枫也差不多醒了,趁现在赶紧问清楚才是。

“队长...你应该看过那种有丧尸的恐怖片吧...”

叶晨琪何止看过啊,以这个浣熊市为片场的写实恐怖片都看过,如果不是以前不知道,叶晨琪绝对会提醒贝蒂不要到这个市来。

贝蒂在看到叶晨琪,面对叶晨琪提问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感觉自己在做战术分析,这样完全冷静下来地诉说,她已经把事情讲的明明白白了。

听完叶晨琪差不多也明白了,就是一夜的时间,一个夜晚浣熊市的丧尸已经多到不好清理的程度了...

可是也还有很多不了解的,比如感染实验...多久的时间能够感染一个人?

不过好消息就是,叶晨琪马上就能够知道了...

“枫,该干活了...”

叶晨琪伸手碰了一下棺材里的枫,只见枫忽然的又从棺材里面立起来。

其余那些美利坚人看的真的市头皮发麻。

可以想象到,昨天晚上有个女生看上了一个小萝莉,结果说“晚上要不要陪你啊?”

然后就被拖进棺材里面了...

这一切只是脑补,枫这时候站起来,往着房间里面走去,等出来的时候已经拿着一根至少八米长的,手腕粗的钢管以及一串长长的麻绳。

看着那个钢管,一直没怎么敢讲话的托姆斯终于是兴奋起来了。

“哦!力气真大。”

似乎托姆斯有着想和枫玩拳击的意思,他实际上属于那种不太安分的人,大概和卡廖莎一样都是来自俄国...至少托姆斯身上有着一半的血液是来自俄罗斯这个国度。

有些好战和疯狂也带着一些冷静,不过看着强壮的女性他容易失去理智...

枫对于他来说是强壮的女性,而叶晨琪...是无敌的小孩子...他不敢惹...

只是对于正常人来说,托姆斯这时候想这些事情,可其他人比较在意的是枫现在去做什么了。

“队长...她是去做什么?”

“一会你就知道了啊...”

叶晨琪说着,也往着大门走了出去,走到门口的台阶上坐了下去。

天色差不多黑了,屋里这时候灯光自然的亮了起来,似乎富人家的灯就是如此,一定程度上有防小偷的作用。

可这个灯光现在却是照明着叶晨琪背景的唯一光源了。

对于叶晨琪来说,这种光芒就和昨夜的一样,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甚至今天不安的感觉已经没有了,已经知道未来将要面对什么,已经没了不安。

可是对于屋子里的几位来说,门口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就是他们所恐惧的,因为不知道出去以后,从那些阴暗的角落里,什么时候会有东西出来威胁她们的生命。

敢于站在黑暗最前面的叶晨琪无疑是她们所敬佩的,连着那小小的身影看着都感觉高大了起来。

可是不久后,枫串着一个大铁棍就进来了,铁棍上像是绑猪一样的绑了三只丧尸,撕咬着牙齿,尽力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想要通过扭断自己脊椎的方式,把头伸过自己的胯部去撕咬枫的后背,可惜不过是在做梦罢了。

甚至做梦都做不到...已经失去了自己意识的丧尸,而且还过了一天,叶晨琪都救不回来,救回来...估计也就是一个植物人了。肌肉都是植物人了...就不如给叶晨琪做一些实验好了...

那一根串串就被枫拿到洋馆里面,叶晨琪看着那些,本是人类,现在已经变成了全身如同得了坏血病一样不断的渗着血液的丧尸。

虽然眼睛没有变成红色,但是那些丧尸确实没有了理智,只会见着人张开嘴巴,然后咬人。

枫将那一串扔到大厅以后,叶晨琪便说道:“各位...或许现在你们还呆在大厅也许不太好呢,到楼上找个房间休息吧,就这样。枫去招待一下客人吧。”

叶晨琪独自在大厅里,这时候枫便带着其余的人上了楼。

上到楼上最近楼梯的那个房间,枫便拉开了门,对两位女生说道:“你们就住这吧,这是之前帮主人整理好的房间。”

似乎是和贝蒂稍微熟悉一些,枫将房间给了她们,反正叶晨琪根本就不住在房间里,昨天晚上居然恶趣味的住棺材。

稍稍走了一会枫开了第二个房间的门,对着两个男生做了个请的手势,看样子没有帮他们的忙的打算...

两个男生,一个是正经的青年,另一个看着像是长期健身的壮汉...

枫做完手势便转身离开了,她很讨厌托姆斯,不光是因为他这个人身上一直都有一种味道,另外就是对方看着自己的眼神实在是太过讨厌...

枫现在下了楼,看到叶晨琪正在用刀割绳子...将那些丧尸放出来,让他们活动。枫并不担心自己的主人...

就如同她自己完全不担心这些丧尸能够伤到她一样,动作虽然比起正常人要快,可是实际上还是太笨重了。

“主人...”

“枫...能帮我个忙么...”

“主人请吩咐...”

“去安布雷拉,去寻找一瓶病毒圆型...我现在已经申请了援助,不久后当地的研究人员就会过来,现在就是需要你来搞定病毒原形的问题...安布雷拉里面绝对出事情了...或者说病毒泄露了。

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泄露我也有一些责任,总之,枫先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