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38、被妹妹追着打没什么丢脸的(三)

38、被妹妹追着打没什么丢脸的(三)

“小可爱!你怎么在这里。”端着餐盘,正不知道应该坐在哪里的刘筱月突然之间就看到坐在角落里的叶晨琪她们。端着盘子,走到了她们座位旁边。

“筱月姐坐下来一起吃吧。”叶晨琪正在艰难的咽下自己嘴里的饭菜,所以筷子一直没有怎么动。

“嗯...没有打扰到你们吧。”刘筱月问道。

言灵秋正在埋头吃饭,不怎么好意思抬头,慕雪华说道:“没事,是晨琪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如你愿意的话...”

“可以啊,怎么不行?”刘筱月坐了下来,坐到了正在吃饭的言灵秋旁边,刚刚好正对着慕雪华。

她侧着脸看了看叶晨琪碗里的饭菜...

“我说小可爱,你皮肤那么好,是和你的饮食有关系么?平常都是吃的那么清淡么?”

“她可没有,是因为亲戚来看她了,她才不得不吃的清淡点,不能吃香辣的东西,之前都跟我抱怨好几回。”慕雪华吃了一口碗里的香香鸡,美滋滋的咂了咂吧嘴,听得叶晨琪是一脸羡慕。

不过她也乐于这样,这才是释放本性以后的慕雪华,这样才让人喜欢。

刚刚诡异的进入了沉默,叶晨琪也挺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现在刘筱月一来,便引起了话头。

“那小可爱你还挺可怜的...”

叶晨琪看到刘筱月的碗里...几乎都是之前她想吃的,又吃不上的真是让她羡慕的很。

“说起来,筱月姐,你怎么一个人来啊。昨天从社团出去的时候,看你和她们聊得挺开心的,为什么现在就只有你一个人。”

“别提了,原本我是要和我们队里的人一起去带一下新人的,但是我们班拖堂了,也就没赶上她们。后来我下课了给她们打电话,然后她们说她们已经开了,而且当时去的人有社长定的盒饭...当时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好了。

然后我就自己吃食堂来了...”

“不也挺好么?食堂的饭应该比外面的盒饭好吃吧?”慕雪华说道。

“才不会,你哥哥订的东西比食堂的菜好吃多了。之前比赛的时候我们吃过,真的是绝赞啊。”

刘筱月有些郁闷的扒拉几口饭菜,用筷子戳了戳自己的碗底。

不一会,她又想到了一件事情,于是便和叶晨琪说道:“呐呐,小可爱,你要不要试试来我们新组的队里面。现在新组的女队里面还缺一个中单一个上单,位置随便你选,怎么样?”

叶晨琪还没来的及开口,慕雪华便抢白道:“喂,筱月学姐...为什么你们对这个游戏那么热衷啊,我怎么都玩不来。”

“谁说你玩不来的...上次你还是初三的时候,来我们社里玩的不是不错么?”

“是吗?为什么我老是被队友说我不行呢?”

“那就是他们的问题了,反正当时我看你还不错的。”刘筱月说道。

之后慕雪华便也低下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情。

叶晨琪吃了几口以后,便觉得自己没有了什么食欲,于是放下筷子,将手臂撑在这干净的餐桌上,看着几人吃饭。

不一会,几人便吃完了,走出了食堂。

几人从食堂开始漫步,走到了距离食堂不远的社团活动楼。

言灵秋和我们分开了,她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到电竞社,自己一个人搭乘电梯到了六楼的学生会里面,听她说,她是李梓莘叫她过去...

也不知道李梓莘是怎么叫的,言灵秋没有接过电话。

不过因为叶晨琪也就由着她去了,从食堂插队那件事情以后,言灵秋就有点怪怪的,吃饭的时候也低着头不说话。

就先让她去吧,现在言灵秋也不想说,等过几天,也许就能问得到她的心事了也说不定。

抱着这样的想法,叶晨琪来到了电竞社。

现在电竞社里面的情况就不太一样了,第一次来的时候,这里只有刘筱月和叶晨琪两个人,很安静,说话的声音只有她们两个。

而现在...

“学弟,过来帮我打个蓝...快没蓝用了。”

“哪边的?”

“当然是对面的,你末日打野不也缺蓝么?”

诸如此类的声音还有很多,就有点像是网吧里面在开黑一样,声音很嘈杂。

不过电竞社里面的人还是比较有素质的,就像是在对战区旁边,有一位已经死了很多次的男生,也没有发出那种生气的拍键盘,拍鼠标的声音,而是到了休息室里面去了一趟,走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个茶杯,茶杯里面有着热腾腾的咖啡。

等到他坐回位置的时候,小口的喝一口咖啡,然后继续开始他键盘鼠标上的战斗。

这就是人多的电竞社,嘈杂而不混乱,一片和谐的景象。

“还是老样子啊,和我初三那年来的时候一样。”

“那是,电竞社从我们几个人开始的时候,招人不光是要看技术,还得看人品,人品不好的就算技术再高,我们也不要。”

这时候,投影屏上红色的水晶轰然炸开,在座的各位都很熟悉这个场景,那就是游戏结束了。

慕林轩从对战区的蓝色玻璃门里面走出来,看到了叶晨琪。

“妹妹,晨琪?咳咳,你们两个都来了啊?还有筱月。”慕林轩看到叶晨琪的时候,总是有些不自觉的脸红,于是咳嗽了两声...

“小轩哥你们在干什么呢?刚刚打完么?”

“不是,刚刚我是在和女队的人讲一下她们这一局的错误,虽然说赢了,但是不足也很多...”

“社长,她们三个不会是你和小邓带赢的吧?”刘筱月走到他身旁,扯了扯她的袖子揶揄道。

“什么带赢的?那是她们自己个人水平还行...不过配合都是路人级别的。先不说这个。晨琪,这边的还缺两个位置啊,你要不要来试试?”

叶晨琪转头看了看慕雪华,慕雪华刚好也在看她,两人对视着点了点头。

“妹妹...你也要来么,来我们社里我非常欢迎。”

“不!因为晨琪要打,所以我才陪她一起的,过几天我要到学校武术社报名。”

“哦,这样啊。那我先打个电话给老爸。”说着,慕林轩就准备掏手机。

“打电话给老爸干嘛?”

“让他准备一下医药费,武术社老师的医药费...”

慕雪华扬起了拳头,作势要打,吓得慕林轩赶紧躲回了自己的部长室,紧紧的把门关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