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0、超能力者的组织...

40、超能力者的组织...

这真是我亲爹吗?叶晨琪在心里暗暗的说道。

在她父亲断掉她的生活费这个消息她得知了以后,一开始就有点后悔了...为什么自己的钱存进银行里面,为什么自己没有把钱给取出来,然后存在自己房间的保险柜里面?现在自己身上只有三千多块钱。

原本生活过得美滋滋的叶晨琪,一下子要把自己拉回前世的生活水平,还真有点舍不得。

对比现在女性的时候和原来男性时候的生活,完全就是两个级别的。

男儿穷养,女儿富养。

这个穷儿富女论,在叶晨琪父母那里简直被贯彻落实了。

现在被叶晨琪随意扔在书包里面的钱包里面的钱,是原本叶岑琦两个月的生活费...

现在叶晨琪银行卡里面的钱,是她用不完她爸妈给她的零花钱,经过好几年攒下来的,这些钱足够她买上一套180平米的高档住宅区里面的房子。

可以说如果她生活不大手大脚,那么她也许十多年都用不完存下来的钱,而且...她家还有她爸妈买的房子。

如果不是突然成为异能者,叶晨琪也许就无忧无虑的过着现在的日常,然后生活下去了吧,即使庸庸碌碌,也是可以过了一辈子的。

可是木已成舟,她也只能做一点事情了,也必须做一点事情了,因为她不想碌碌无为的过下去。

这是她自己的选择...

“雪华...一会能不能让何叔坐车带我找一找你爸爸,我找他有事情。”

“诶?晨琪有什么事情么?要见我爸爸其实回家就可以了。他晚上一直都在,不过好像在家里研究什么东西,他一直没有出来吃饭。所以你可能以为他不在家,其实他是在的。”

“那也好,何叔就不用麻烦了。”

叶晨琪点了点头,便有低下头继续思考自己的事情。但是既然她问到了慕雪华,慕雪华怎么可能不问叶晨琪突然就要找他爸爸的理由吧?

“晨琪,你找我爸爸肯定有事吧。能不能告诉我,你找我爸爸有什么事情?”慕雪华拉了拉叶晨琪的书包后面的一个拉链。

叶晨琪也没打算隐瞒慕雪华,她说道:“是这样的,我爸爸...把我的银行卡给冻结了,现在身上剩下三千多块钱。她说我以后的生活费最好自己负责,让我先到慕叔叔的手下的组织接一个任务...”

“哦...这样啊。那真的有点惨...”

慕雪华也没有多说,拍了拍叶晨琪的肩膀,然后就掏出手机开始在屏幕上点来点去...

叶晨琪也不觉得奇怪,因为在她的印象里面,这种才应该是慕雪华的反应。

如果慕雪华说“叶叔叔真残忍”之类的话语出来,叶晨琪反而会觉得奇怪吧。

叶晨琪低下头继续思考,慕雪华低着头玩手机,很快她们两人就走到了大马路上。

......

“超能力者,在使用自己异能的时候需要付出代价。有的人的代价很大,有的人的代价很小。在你付出的代价越高时,你获得的能力也就越大,但是代价却不是什么好支付的东西,一旦支付不起自己的代价,那你便会被立刻剥夺生命,用你的生命来偿还一切。”

明明正值壮年,头上却满是斑白头发的中年人,拿着自己手中的一本古老的牛皮书,缓缓的念着里面的文字。

在他的面前,是一位剃着平头,精气神非常的饱满。他认认真真的看着盯着眼前认真看着手中白皮书的中年人。

中年人继续念道:“超能力者需要承担一个共有代价,那就是漠视对自己非亲之人的性命。于是,超能力者最好要共同在一个组织里面,接受组织的心理调解,完成组织的任务。

超能力者的超能力,不能让普通人发现,被普通人知道以后,只有三种解决途径:

其一、杀死知道自己超能力的人。

其二、用催眠、消除记忆的方式使其失去对超能力的认知。

其三、使其成为超能力者。”

中年人的合上了自己的书本,用锐利如刀的目光狠狠的扎向了青年的身体,让本来就坐的很直的青年绷紧了身体。

“你,有两个选择,第一是加入我们,或者其他超能力者组织,你可以继续使用超能力。但是,要遵守我刚刚说过的所有规定。

第二、你继续回归自己的生活,但我们的人会在不影响你生活的情况下,监督你。你只需要遵守一个规定,那就是永远不能使用超能力。”

青年咽了咽口水,说道:“那...慕先生,我选择那一个...比较好呢?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

因为中年人锐利如刀的视线,让他说话都有些断断续续的。

中年人把自己锐利的目光收了回去,祥和的说道:“我建议你作为一个普通人,正常的生活下去。”

“为什么...您不是说你们组织不是需要人手么?”

“超能力者,为什么会有一个共有的代价?你有没有想过?正是因为超能力者需要从事的工作都是和生命打交道,无论你在那种斗争中能不能活下来,到最后你一定会沾满了血腥!

不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喜欢,但是你现在一定会厌恶那种感觉。而且超能力者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你还不知道自己的代价是什么,建议你不要随便使用超能力。

而不使用超能力,代价很有可能就不会出现。

这样的话,也许你现在的生活一直都会不错,而且,还会没有很多人都有的悲伤,你会快乐的活下去。

这样吧,你先考虑一下,考虑好了以后,给我一个答复。如果还想加入我们组织,就再来这个地方找我。不愿意的话,发个短信给我就好了。”

中年人这么说完,青年人低下了头,看着自己椅子前的那两条穿着旧西裤的腿。

就这样静静的看了几眼,他便说道:“我...加入你们吧。”

“好,那你在这里按个手印吧。然后仔细的看清楚上面的字,按照文件的要求把事情办好,那文件获得金钱全都是你的。

你走吧,我女儿也回来了。我不想让她知道我这里在办公,你先走吧。”

青年人点了点头。

然后中年人按下了自己桌子下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