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48、无题

48、无题

“贝蒂,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队长你回来了就一切没问题了。那个新来的想要当队长,现在在和椿澄打母女局,她想要赢便我们所有人。然后当上队长。”

在叶晨琪和贝蒂聊天的时候,两位正在solo的少女已经完成了比赛,作为使用影流之主的新人已经赢了正在和她solo的云椿澄,现在已经从对战室里面走出来了。

云椿澄也在同一时间从对战室里面走出来,两人在对战室门口对视了一眼,空气中好像摩擦出了一些激烈的电火花,如果这时候旁边有一个正在放气的煤气罐,非要爆炸不可。

云椿澄现在脸上满脸都是郁闷,还有一些不服气,等她发出切的一声,转过头去以后,突然发现了她们队的“主心骨”回来了。

她猛地冲上去,从背后将正在聊天的叶晨琪突然的举了起来,举过了她的头顶。

“哇!队长...你可算是回来了。总之先举高高再说。”

她可不知道,叶晨琪被她突然来这么一下,心里就停跳了一拍,在被举高的过程中,终于是感受到了自己在重生之前感受过的那种高度...

不过在下一秒...她就熟练的用她那小小的拳头,往自己背后砸下。

“什么嘛,里面居然穿了热裤,差评...痛。”

吃痛的云椿澄直接松开了自己的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原本在空中的叶晨琪落了下来,双脚脚尖先着地,然后稍微蹲了一下,缓冲了自己落地的速度。

落地时候,给了她身后的两人一个帅气的背影,不过在她那张小巧的脸颊上,可是早就布满了红晕。

等她稍微咳嗽两声以后,双手抱胸的转过头去,看向那个刚刚从对战区里面走出来,脸上还有些发懵的迹象新人。

“我就是这个女子二队的队长,我叫叶晨琪,请多指教。”

这时候那一位新人就彻底不淡定了,在她看来,自己面前的这位小萝莉的“威严值”瞬间就报表了,那微微的卷发,让她想起她特别喜欢的一位幻想乡人物叫蕾米莉亚,一般都称呼她为大小姐。

因为叶晨琪现在双手抱胸,强装威严的模样,像极了那个大小姐,如果...

可是这个时候叶晨琪刚刚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帆布鞋的鞋带因为刚刚跑步的速度太快了,不小心就摔了一跤。

她摔到地上的时候也没觉得疼,可眼睛里面就是莫名的有些模糊。

而这些在那位新人看来,刚刚好被戳中了萌点,那些同人小说和同人漫画里面的情节看起来,萌度实在比不上眼前这个队长萝莉的平地摔,于是她流出了兴奋的液体...

这时候叶晨琪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衣服上沾染的一些灰尘,然后看着那个新人站在那里留着鼻血的模样,感觉到了莫名其妙。

“我说...你这是怎么了?天太热了吗?为什么流鼻血了啊...”

那位新人赶忙回答说:“没事没事,我自己有纸。”

等她从自己腰包里面扯出一张纸巾,堵住自己正在流血的位置时,她便说道:“我叫徐诗诗,队长好。”

听到她说的话,云椿澄揶揄道:“刚刚不是想要争队长么?还说我要一个挑便你们五个...”

“讲道理吧,这个队长我就服气,像是这么威严的队长我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是吧队长...”徐诗诗说道。

“那是当然,我可是威严满满的队长呢。”

周围正在看着她们说话的一众电竞社成员心里默默的感叹道:“如果你说的威严是可爱程度的代名词的话...估计全社最有威严的就是你了吧。”

等到徐诗诗像是其他队员一样,完全屈服于叶晨琪的威严之下以后,挨个的向之前和她solo过的几名成员道歉了。

其他的极为也没有刻意的去追究的一丝...看着这个明明和她们同届,却至少有着一米七三身高的同学低下头认错的样子,她们也生气不起来。

在她们完全和解了以后,叶晨琪便开始想怎么样协调这个队伍了...因为在她和慕雪华入队之前,这个队伍少了两个人...可是在今天,队里面又突然多了一个人。

现在必须要有一个人作为替补,但是按照人之常情考虑,谁都不想要当替补,可是现在又必须要有一个人当...

“那个...我就叫你诗诗好了,诗诗你一般擅长哪个位置呢?”

“回队长,诗诗什么位置都可以。”

“什么位置都可以么...”

叶晨琪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打开了刚刚她被举高高之前,交给慕雪华的那个便当,开始吃了起来。

一边吃,一边想问题。

对于自己这个队伍的一个情况,叶晨琪也不太清楚,不过在上一场比赛来看,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定位的。

现在多了一个五位全能的徐诗诗,叶晨琪一下子也不知道该把她安排在什么位置好一些...可是她又必须要做出决定,这让她很为难。

不过在她咬到自己碗里的荷包蛋的时候,看到了自己荷包蛋那三层不一样的结构的时候,她突然想明白了一个事情。

荷包蛋的外层是稍硬的的表皮,在表皮里面是被煮熟的蛋清,在最里面是蛋黄。

在她看到这三层结构的时候就想明白了,一个队伍就像是荷包蛋一样,是由不同的层次组合起来了。

但是每一个层次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没了外面被煎的有些硬的表皮,荷包蛋就不能成型,要是没了蛋清和蛋黄,这也就不叫荷包蛋...

荷包蛋就是一个团队,对于团队来说每一环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一个人只能担任其中的一个角色。

然后她就想到了团队,对于团队来说,需要的不是那种每一方面都很精通的人,而需要的是对于某一个领域非常擅长的人,这些人组合起来才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有各自的分工。

叶晨琪便决定由一个位置来改变这个团队的核心。

对于一个这种游戏战队来讲,变化是必要的,如果只有一个模式,很容易就会被别人找到点来攻破...

那么核心是自己...战队围绕着自己来打,所以要改变一个队伍,最先改变的就是核心...

“诗诗,你来打中路怎么样?做我的替补,来改变一下团队的节奏。”

她的...替补么?徐诗诗看了看周围的队员们,点了点头。

【作者题外话】:ps:今天家里断网了,因为打雷把路由器给打坏了,需要出去买,预计明天弄好,所以更新晚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