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能力者——有得必有失

5、能力者——有得必有失

那个驾驭着红色能量的男人抓住了那个盒子,转过头对着慕林轩说了一句:“谢谢了,你的东西我收下了,虽然花了不少时间,不过还算不错。只不过...这样我很不愉快,需要发泄一下...”

他抬起右手,手心凝聚了一个红色的能量球,正朝着慕雪华的脑袋。

而现在,慕雪华还没有发觉是什么回事,她只是努力的将自己能够聚拢气流凝聚到她的面前。

“不要!”

“晚了!”

红色的能量球中射出一条同样颜色的光线,直直的对着慕雪华射去。

这时候,一只娇小的手伸了过来,携着黑色的气流,对着红色的光线抓了过去...

“晨琪?”

那个娇小的身子挡在慕雪华的身前,斗篷里面黑色的气流不断地鼓起斗篷,将她的身体露出来。

在斗篷里面,已经多了一件黑色的羽衣...

“呐...本来你可以拿着那个空的盒子走的,但是你为什么要想要伤害雪华呢?知道么?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对我周围的人动手了...无论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听着叶晨琪如同低语一般的声音,他倒没有担心自己能不能离开,而是打开了盒子。

“真的是空的...”他转过头看了看慕林轩,慕林轩也是一脸的迷茫,便又问道:“小妹妹,你能把那个给我么?”

“可以啊,不过你承受不了全部,就给你这些吧。”

叶晨琪像是在卖萌一般的话音落下,那个家伙的身体就被黑色的气流完全包裹住了,很快他便消失在了这个空气中。

这时候,叶晨琪收掉了自己的超能力,她身上的羽衣也完全消失了。

“晨琪...这个是,你的超能力么?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慕雪华走过来拉着叶晨琪的手,带着一丝埋怨的语气说道。

“没有啦...那个异能是盒子里面的石头给我的...之前我也是没有的。之前红色的天空还有黑色的气流进入我的身体,你们都没有看到吗?”

“没有呢,那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我完全没有感觉啊...啊,哥你来了。”

慕林轩飞到了几人站立的楼顶上,点了点头。

“嗯,刚刚你们的话我都听到了。这位妹妹是?”

“我叫叶晨琪,是她的朋友。你是雪华的哥哥吧?”

慕林轩咳嗽了两声,偏过头去说道:“是啊,我是他哥哥,我叫慕林轩...小妹妹,咳咳,你的斗篷。”

叶晨琪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斗篷,现在已经破破烂烂的了,身上很多重要的部位都露在了外面,她的脸颊微微的红了。

“哥哥,你别看,真是H!讨厌死了,快点回家吧,我爸爸那里还要一个交代呢。”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慕雪华这么说,我心里舒畅了不少。

那种语气听起来不像是撒娇,听着完全就是不满。

这样岂不是说,我是有机会的。即使我是女生,我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这样的话,对于之前慕雪华拿哥哥当挡箭牌的行为,我也不再感到不满了。

只是...我记得他当时看上去好像比现在年轻了许多,真是莫名其妙...

“那行吧,我走了。”

叶晨琪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拉住了前面慕林轩的手。

“就这样走了么?连什么要求都不给我提,我可是拿走了你们的石头啊。”

他回过头,眼角的余光看了看叶晨琪,又赶忙转过头不看。

“额...不用了,你是雪华的朋友,又是叶叔叔的女儿。反正能力已经是你的了,我们就算想要也追不回去,你还是先回家,问问你爸爸的意思吧。能够加入我们就最好了,我走了。”

他慌忙的甩开叶晨琪的手,那种飞行的速度就像是逃跑一样。

叶晨琪低下头看了看地面,发现那里有着一滴殷虹的血液...

......回到洗浴间里面,两人脱掉斗篷,继续泡到浴缸里面,里面的热水一直开着,不断地循环着,所以没有冷掉。

慕雪华依旧紧紧的抱着叶晨琪,却一直没有言语。叶晨琪觉得这样的氛围实在诡异,决定还是先打开话题吧。

“雪华,你怎么不说话?是因为我刚刚...杀死了一个人的缘故么?”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晨琪你刚刚是在说,那个人死了对么。”

“嗯...”叶晨琪低着头,下巴靠在慕雪华白皙的手臂上。

她对于杀人并没有感觉到什么恶心,或者说自责感,因为那个人只是“消失”了而已,连一滴血也没有留下,自然也就不会有杀人的负罪感...因为她没有亲自动手,那只是她的E能力做的。

她自己对于这一点没有任何自觉,只是觉得慕雪华因此讨厌她更加让她害怕。

但是慕雪华的回答出乎她的意料。

“那个...我不在意啦。因为超能力者是有代价的,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代价,但是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共有代价,就是对于与自己不相关的人的生死不感兴趣。呐...应该是是漠视吧。

别说那个人是在你的超能力里面直接消失了,就是他血液飞溅了一地,我们也不会有任何的感觉。”

叶晨琪安心的向后靠了靠,靠在慕雪华微微发育了一些的胸脯上面,她稍微安心了。

“是这样么...怪不得呢。那雪华你在想什么呢?”

“嗯...我想问你个问题。”

“你说。”

“就是...你是不是喜欢我哥哥?”

叶晨琪忍俊不禁,笑了出来,身子与后面慕雪华的身体不断的摩挲着。

“怎么可能?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那你为什么刚刚要拉着他的手,还给他发福利?总感觉你会喜欢他...”

叶晨琪吸了一口浴室里面湿润的空气,将她的理由缓缓地诉说出来。

“唔...这么说吧,我在一个电影里面看过这么一句话‘上天把女人做的又漂亮又蠢。上天之所以要把女人做的漂亮,是为了让男人喜欢。而上天把女人做的蠢,是为了让她喜欢男人。’

我自认为我不蠢,所以我不喜欢男人,就是这样。”

慕雪华将手臂下移,紧紧地抱着叶晨琪的腰,下巴顶着叶晨琪的脑袋,让叶晨琪感觉呼吸都有些困难。

“太好了!真是说的太好了!这样的话我的超能力就没有代价了!我是个聪明的孩子~”

“雪华...怎么了?你的代价...你刚刚说能力者都需要代价,那你的代价是?”

慕雪华把头低下去,轻轻地吻了一下叶晨琪的侧脸,让叶晨琪闹了个大红脸。

“我啊...我的能力还不知道,我一直没能好好的掌控它。不过代价已经清楚了,我的代价是不能对男性产生情愫...也就是不喜欢男人。”

听到她这么一说,叶晨琪的眼中闪过了一抹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