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53、归途

53、归途

“吃的多而已...呵呵。”言灵秋扬了扬拳头,最后还是把她的手放下了。

“我要怎么说你呢?

如果不是我认识你...如果不是我们那么熟...如果不是你长得让我实在无法下手...刚刚我就做一做社会大姐头,一拳打过去。

琪琪你知不知道刚刚那句话有多欠揍。”

叶晨琪无意识的吐了吐舌头,这样言灵秋她们就更加没有办法对她生气了。

“我有什么办法...可是我想长高一点啊。”

叶晨琪虽是这么说,但是她觉得这样就挺好的...如果她胸前这对宝贝能够小一点的话,她宁愿这辈子都不长高。

“可是...觉得我能长高就是个错觉。晨琪你要信我。”暮雪华说道。

暮雪华和言灵秋可不想让叶晨琪真的长高,因为长高了可能就不可爱了。

“可是,现在这样,和你们说话我都要抬头,如果不长高一点的话,我迟早得颈椎病的啊。”

“那...最多就一米六,不能再高了。不然你就是我和雪雪的阶级敌人了。”

叶晨琪对此也只能苦笑了。

她不长高倒是没关系,不过言灵秋担心的事情肯定会发生的。

不是叶晨琪会长高,而是暮雪华...

叶晨琪可是见过暮雪华未来时候的样子的...那个绝对绝对是言灵秋的阶级敌人...言灵秋是A级别的,而暮雪华是C以上的。

不过这么一想,叶晨琪也开始担心起自己来了。

叶晨琪现在才是十五岁,作为一个女孩子,现在她的发育算得上是夸张的了。

如果自己不长高,身体的其他地方也会发育啊。

到时候看上去特别大的话,会很恶心的,因为不是越大就越好的,自己要有能够支撑得起那个大小的身材才行。

现在叶晨琪的比例已经是极限了,如果再大的话,就会感觉难看了。

这时候,言灵秋的话,打断了叶晨琪的思考。

“琪琪,雪雪我马上到家了,就在这里分别吧。”

言灵秋挥了挥手,往着另一边的小区门口的岔路走了进去。

暮雪华和叶晨琪也挥了挥手,和她告别。

等到言灵秋走远了,在一个小区里面没见了踪影的时候,叶晨琪和暮雪华在继续走着。

“秋秋...就住在这里啊。应该过得挺辛苦吧。”暮雪华感叹道。

“嗯...所以呀,我们在能帮到她的地方,就帮帮她吧。当然,要在不伤及她自尊心的情况下。”

“知道啦。晨琪,我们现在就打车吧。”

“别急,我还想再走走,好几天没有走了,感觉走一点路还是不错的,还能减减腿上的脂肪。”

叶晨琪的两条腿可不胖,只是有着一些些的肉感。

有着这些肉感,能够很好的掩盖那些许的肌肉,保持着比较漂亮的腿型。

但是比起这个,她希望自己的腿能够稍微再瘦一点点。

也不是现在这样不好看,只是她的男性灵魂更加喜欢另一种罢了。

“晨琪,我先说啊。我们如果要走的话,其实不差这么一点点距离。可前面是新区正在开发的位置...

在以后,这里建好了肯定会非常热闹,但是现在这边没什么人的。过了前面那个路口,叫车也会非常不好叫,因为空着的出租车很少经过那边。”

暮雪华一说,叶晨琪也想起来了。

旧都是分为两个区没错,莲华中学所在的位置在她的记忆里,就是处于旧区的边缘,环境很好。

只不过在前世的时候,她知道这里之前是女校,所以没去,报了市重点。

而那个学校的新校区在新区,离她的家也没太远。

她很清楚的记得,这里建设好了以后的样子,就是一个商业中心和中高级住宅区的聚集地。

在前面那个地方建好之前,那里就是一段比较缺少人气小村落聚集地。

但是在政府有了规划以后,新区和老区直接的合并建设就开始了。

再加上某个姓王的老板在这里投了一大笔钱,很快这里就变成了一个人流量极大的商业广场。

看着眼前那些被绿色的硬纱布包围起来的房子,叶晨琪也想起来了,在以前听班里同学说过的话。

这边经常出现一些偷窃建筑废铁的事情...而且因为人少,也比较乱,很容易被抢。

再加上,平常何叔开车也不是直接在这路上开,无论是哪一次,何叔都是直接开高速公路的...

所以叶晨琪一开始也没有意识到这里的情况。

“好吧,那我们打车吧。”

叶晨琪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决定打车。

虽然她有超能力在身,但是这不到紧急情况还是不要用的好,如果控制不住的话,她很有可能就将那些不长眼的家伙给杀掉了。

本身叶晨琪就不喜欢夺走别人的生命。

即使超能力者本身就漠视生命,那也不会扭曲叶晨琪在平常时候的意念。

她其实不想伤害到普通人。

回归现实...

其实出租车来的也不是那么快,叶晨琪和睦暮雪华还是要等的。

就在等待的时候,叶晨琪便想着怎么回去了。

“雪华,你说我们一会是要怎么走?走哪条路?”

“噗...当然是走市区啊。虽然市区堵一点点。

但是坐出租车的话,肯定不能走高速路啊。一百多公里...加上加时费,还有高速公路的过卡费还得自己出...

我家虽然有钱,可我也不想当冤大头啊。”

暮雪华刚刚说完,一辆挂着空车牌子的出租车就开了过来,暮雪华招手,让出租车停了下来。

在叶晨琪和睦暮雪华上车了以后,暮雪华说出了目的地,出租车司机便发动了车子,往新区市区的方向开去。

看来他也知道,在碧城水尚和这里,相隔的距离在交通通畅的时候最慢也就二十分钟。就算下班高峰拥堵一些,最慢也就四十分钟。

但是跑高速公路绕路的话...时间也要四十分钟...

本来他也想过要坑一下自己后面的两个女孩子的钱,不过在看看到她们以后,司机先生觉得自己下不去手...

于是他也就没问,直接就往市区的方向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