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67、食堂的时光

67、食堂的时光

“真是的,晨琪。我吃不下饭了。”

“我也一样。”

慕雪华和言灵秋,一前一右,齐齐的放下了筷子。

“你们这是怎么了...没胃口么?还是要我喂你们吗...”

“如果你真的喂我们,倒是不介意吧碗里的饭菜都吃光...但是,这也太气人了吧。真的是吃不下啊...真不知道晨琪为什么能那么淡定。”言灵秋双手抱胸说道。

她们从上一次打水回来,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情绪,直到现在,在食堂里面吃着午饭,她们还是觉得很难受。

她们算是知道了那个女生的名字,从座位表上看到,她好像叫陈晓媛。

“可是我都没有怎么生气,你们好像比我还要气愤...其实没什么的就当耳旁风过去了就好,没有必要真的为这个事情生气。”叶晨琪安慰道。

“没有办法的,因为她说的人是你,如果是说我们,我们忍忍就过去了,可是她在说你啊...我可是...咳咳,是你的好朋友,我是真的忍不下去。”

“对!赞同雪雪的说法。”

两人意见统一。

慕雪华和言灵秋都把她们三人看的很重要,无论是谁,如果当着她们的面,说其中一人的不是,她们怎么会不生气呢?

这一点叶晨琪也是一样的...如果有人无缘无故的诋毁慕雪华的言灵秋,她也会很生气...

不过,如果对方说的是她本人,她就会像现在一样,稍微忍耐一下。

所以叶晨琪也是能够理解她们两人的心情的。

“可是,你们打算怎么做?”叶晨琪便吃着自己碗里那些微微带着些辣味的食物,却面不改色的说道。

她本以为慕雪华和言灵秋会说出什么失去理智的话...还打算等她们说完以后,她才开始劝阻,实在不行就真的喂她们吃饭,给她们消消气...

可言灵秋和慕雪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嘴巴张了张,愣是没有发出哪怕一个音节来...

“唔...”叶晨琪看她们两人的反应,赶紧的将自己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

“好吧...看来你们也觉得,真要对她做什么,也无从下手对吧。”

“可是好不甘心。”言灵秋说道。

两人都是一副苦瓜脸,低下头好像当做发泄一样,拼命的进攻自己的饭菜。

一边吃着,言灵秋还不满的说道...

“如果我去骂她...显得自己没素质。”

“如果我去打她,和哥哥做的事情没区别...”

“打不得骂不得...唔。”

第一次...叶晨琪见识到了言灵秋的吐槽力...

“呃...我说秋秋,你这是?”叶晨琪惊讶的看着言灵秋,筷子都停下来不动了。

“没事...我就发发牢骚而已。失态了失态了...”

看到言灵秋这么一个反应,叶晨琪还是觉得...是不是应该说点安慰的话...

可是叶晨琪的脑子现在不太想转动...

桌子底下原本平放着的两条被白色丝袜包裹着腿不自觉的就改变了一下位置,左脚在上,右脚在下,在脚踝关节处的位置搭在了一起。

双膝并拢着,两腿之间紧紧的挨着,看上去好像没有一丝的缝隙...

两条腿不断地前后搓动着,丝袜与丝袜之间摩挲带来的一些触感通过皮肤传达到了叶晨琪的身体上...她需要一些身体上敏感的感觉来激发一下自己的脑子...

“秋秋,其实她自己已经受到了最大的惩罚了...你只需要看着她开心就好了,没必要生气...”

“她怎么了?”

“我感觉,除了她的朋友以外...她之后应该会被别人讨厌吧...毕竟这样的人,应该不会讨人喜欢的。

如果只是暗暗的嫉妒,也许班里的同学们还不会发觉什么...可是嫉妒心太明显了的话,总是不会讨人喜欢的。

她现在表现出来的...一开始我也是生气的...‘勾引男生’这种说法...真是...

只不过后来想想,真的没必要生气,因为她说出了那样的话,还是在我被班里人关心的时候...和大多数人唱反调不说,说的话也太难听了...

现在想来,我倒是不后悔竞选班长了,如果真的让她当上班长,不知道这个班会变成什么样。”叶晨琪总算是把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

也避开了很多让她感觉羞耻的地方...比如自己说出“我很受欢迎”这种话...她还是说不出来的。

“不过...感觉她现在也是很可怜啊...要背着‘嫉妒心重’这个标签,过上三年...”叶晨琪感慨道。

设身处地的想了想,如果自己是她,应该会很痛苦吧...

但是自己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一边在听着的言灵秋说道:“不用可怜她,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嗯...”慕雪华一边吃着东西,还不忘赞同的回应道。

可是,叶晨琪不觉得这句话能够概括所有可怜人都是可恨的这种说法...总有无可奈何...即使做出了对策依旧不能改变的现实,叶晨琪也是知道的。

“那...如果你们什么时候觉得我可怜了,那我是什么地方可恨呢?”

这时候,慕雪华从自己牛仔裤的口袋里面拿出了一包口纸,在自己的嘴上擦了擦。

看她碗里剩下的那为数不多的食物,应该是吃饱了,为了保持身材,不再继续吃了。

“我觉得啊...晨琪你如果什么时候看起来很可怜,那一定是自己太温柔了吧...也许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但就是改不掉。无论对什么人都太好了...却被别人伤害了,这也许就是你可怜的地方吧。”慕雪华稍作思索便说道。

“嗯?是吗...我没觉得自己对别人有多好啊。”

“你有的...不然我觉得现在我们三个人也不会一直互相体谅到现在了...”慕雪华稍微有些正经的回答道。

“这...这不是好事情嘛...”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叶晨琪好像莫名的被戳中了泪点,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酸酸的。

可是这时候,言灵秋突然补充了一句,“其实我觉得,琪琪你可怜是因为身高不够高,可恨...也许是那个太大了吧。”

“秋秋你找打啊...”叶晨琪突然站了起来。

“不...你看,你这不是没哭了么,刚刚明明是要哭的。”

听到言灵秋的话,叶晨琪突然有些感动,绕过了面前的桌子,做到了言灵秋的腿上,用她的小拳头往言灵秋平坦的胸口上轻轻的一锤。

“嗯...你居然这么说,不开心,小拳拳锤你胸口...”

也许是叶晨琪的恶意...她故意的这么说道。

可是言灵秋却完全不管了,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就好像在和她说“你太可爱了”一样。

这时候,在食堂执勤的风纪委员走了过来,拍了拍言灵秋的肩膀。

“这位同学,注意一下...呃,是言...言学妹啊,不好意思,还以为是男生和女生...抱歉。”

就这样...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光,悄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