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不一样的慕雪华

7、不一样的慕雪华

“她说...没有么?那...直接找人就好了,试试找一下周董...”

在那一天慕雪华离开以后,叶晨琪一下子也忘记了这件事,直到有一天,她为了去了解一下自己身体的尺寸,然后顺便定做几件衣服,来到了一家提供服装设计的高档服装店里面。

在那家服装店里面,她偶然的听到了音乐,这才想起了,自己手机里面有着一大堆自己没有听过的歌曲,于是便回到家里打开电脑搜索起来。

最终...她可爱的打了个哈欠,用她清脆的萝莉音说道:“果然,这个世界和以前的不一样呢...因为我是女生,所以就连整个时空都因此被蝴蝶的翅膀改变了么?”

叶晨琪关掉了电脑,扑倒在床上。

被这个身体的一些习惯所影响,她开始趴在床上,晃动着自己的小腿,一边的打开手机,准备寻找一些小说来看。

可过了一会,她皱了皱眉,看着自己手机里面的小说...

她发现,很多小说也没有了,比如说比较火的斗破斗罗什么的...

剩下的大多都是她没看过的,她也不能确定在前世是不是真的看到过这些小说,因为名字的相似度极高,她很难认出来。

不过在浏览过这些以后,叶晨琪也按着鸭子坐的方式坐好,一只手旋动着自己自然卷的头发,看上去意外的萌。

只是,她倒不是为了卖萌而卖萌,房间里面并没有其他人,她只是按着这个身体所习惯的方式行动而已...不知道为什么,叶晨琪在床上想事情的时候就喜欢保持着这个姿势。

原先为叶岑琦的他,平常不太喜欢运动,经常宅在家里,小说、动漫、音乐、游戏这些东西他都没少接触,所以自然也是读过那么一些与自己情况差不多的变身小说...

所以...她才在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子以后,表现的那么平常。

幸好在变身以后,她也不缺少有关于女孩子需要知道的知识,不像是小说里的那样,变成了女孩子,面对一个经期就变得不知所措。

在看过那些小说以后,平常看小说习惯带入的她,也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甚至还觉得,变成这个样子比以前那副颓废的样子要好得多。

反正结局告诉叶晨琪,你变了过去,就不要想着变回来了。

在以前,她也想过自己要是变成了一个可爱的萝莉,或者一个活力满满的少女,或者是成熟的御姐应该做什么...

特别是听多了音乐,却因为音乐知识缺乏而写不出曲子的她来说,这样音乐小说完全和原本不一样,那就再好不过了。

可是在她经过一番思虑以后,决定倒在床上睡觉。

她发现了一个重要的情况,她没有系统!她没有系统!她没有系统!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现在现实给了她异能,也满足了她到一个小说音乐与原本的不同的这个平行世界,但是...她依旧无路可走。

不说这个身体有没有学过那些有关于舞蹈音乐的东西,首先是歌曲的曲谱...她背不下来...

然后就舞蹈,舞蹈她根本记不住动作。

只是可惜了,原本的“她”其实唱歌还有舞蹈方面都不错,跳舞是有专门学过一些的。

在这之后,失去了背后有着一个世界的音乐支撑的她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懒所以不想走。”

她坐在床上,原本打算躺在上面就睡下了。

可是在床上翻来覆去以后,她也发现。自己好像没有白天睡觉这个习惯,自己又不是吸血鬼。

思来想去以后,还是决定也慕雪华打一个电话。

“雪华...打了那么久你终于接电话了啊?

.......

电话的那一头,慕雪华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衣,少女青涩而又美好的身体轮廓被完全勾勒出来。

她的呼吸还算平稳,只是脸颊上,额头上都留着不少香汗,白色的紧身衣里面也透了不少汗珠出来。

她所在的地方,是一个练功房。

黑色头发已经湿透了的慕林轩手上扎着绷带,双手成拳不断地锤击着麻布制成的沙袋。

这样的声音同样的传到了叶晨琪的耳朵里面。

“雪华,你那边在干嘛呢?在装修么?我怎么感觉好吵啊?”

“不是啦,我那边是在练功房,我哥哥正在打沙袋呢...我刚刚和他对练完,现在在休息。”慕雪华拿起了一旁的毛巾一边擦拭着自己的脸,一边说道。

“原来你还会武术啊?累不累啊...刚刚我还想要你帮帮忙...

叶晨琪刚刚把话说出来就意识到不对了,刚刚躺的自己的头有些沉重,一下子忘记了想要说什么...

但是慕雪华听到叶晨琪说需要帮忙,一下子觉得有些激动,感受到了被需要的感觉,以至于自己的毛巾都没有拿好,白色的毛巾掉落在地上,沾染了一些灰尘。

她连忙说道:“好啊,什么事情,我一定帮忙。”

这下子叶晨琪反而不知道怎么办了,于是不自觉的就恢复了鸭子坐的坐姿,歪着头,如同青葱一般的指头按在她薄薄的嘴唇上。

这个样子可爱极了,如果慕雪华是和叶晨琪视频通话的话,她一定会被萌的找不着北的。

在叶晨琪偶然抬头一看,看到自己面前的衣柜时,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打开了衣柜的下层,看着里面的各种袜子,突然想到了什么。

“嗯...雪华你知道哪里有什么质量好一点的丝袜么?”

慕雪华一听,原本身上的疲惫便一扫而空,眼中闪过一抹精光。

“知道啊?是要我帮你选几条么?”

“嗯...白色的和黑色的...大概就这两种吧。如果还有什么别的,你帮我看看吧。”

叶晨琪说到这个,突然又想起了一件事情,又继续说道:“对了,雪华你再去帮我拿几件裙子吧,我在那里定做的,你只需要报上我的名字和电话就可以拿了地址是......总之辛苦你了~那我先挂了。”

慕雪华听到叶晨琪说出丝袜的颜色时,心里早就已经想到别的地方去了,但是电话的内容她还是有在听。

她一边想着昨天晚上她能摸到了那两条纤细白皙的腿,套上各种款式丝袜的样子,整个人看上去就有些呆呆的...

满脑子就是叶晨琪穿着一件水手服,然后脚下的丝袜不停的变幻的那个画面。

想着她的腿,从裙摆附近,慢慢的往下,直到变成那一双小巧的脚丫子...正好这时候听到叶晨琪带着鼻音的那一声可爱的“辛苦你啦”,整个人的身体的酥酥麻麻的,就连叶晨琪挂掉电话的嘟嘟声都被她忽略了。

她能感觉到,自己有什么奇怪的开关被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