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3、上传

73、上传

周一下午放学后,叶晨琪回到了家里。

回到家,上二楼,便看到二楼的茶几上有着一个白色的,硬卡纸做成的文件袋。

打开文件袋,看到那个文件袋里面内容的时候,她就想起了两天前的下午。

......

那种紧凑的节奏结束了...叶晨琪她们都感觉挺开心的...虽然唱的并不是特别专业...但是她们都有了那种共同的感受,那就是“好听”。

特别是叶晨琪,她是听过原版的,也听过四人翻唱版的。

自己这些人都是女孩子,但是唱原版的也没有感觉比那些以唱歌为职业的人唱的差...

虽然原版乐正绫的声音的是她们都学不来的...

“好像不错呢,这居然是我们自己唱的?”叶晨琪感慨道。

“是啊,当时听你们唱的时候我怎么都觉得听不够...果然进来是没错的,还能再听一遍。”彩莲说道。

慕林轩表示有同感的点了点头...

“对了,你们是不是应该早点把比较重要的事情给办了...比如说词曲的版权...”

“版权...好像确实要弄这么个东西来着...我差点都忘记了。”叶晨琪说道。

这个世界...和原本叶晨琪所在的世界是稍微有些不同的...

版权,版权是国家最为重视的东西...

盗版,是一定会被严厉打击的东西...

所以申请一个类似专利一般的版权是很重要的,只有有了这个以后,自己这首歌才能够保得住,才能证明这首歌是你原创的...

正是因为这样,这个世界的音乐少有翻唱的...翻唱,如果没有原创人同意,就是属于侵权行为...(商业途径)

别看叶晨琪现在手机里面有着那么三四百首歌曲,那三四百首歌可是她的花上近千元买来的。

而用来买歌的钱,一部分是交付给受歌手授权的运营商,另一部分则是交付给歌手的。

这样,也许能够说明版权的重要性了吧。

“版权啊...这个雪华的爸爸和路依琳的爸爸一起去办了,按照他们的能量来说,应该能用最快的速度办好。林轩...”

“放心吧,这里的我会处理好的。”

听到彩莲说的,叶晨琪也放心了,只是,后面的那莫名其妙的叫名字,叶晨琪还是不太懂这是为什么...

也许慕林轩有什么事情是已经帮她们处理了的。

“好了,那你们对这首歌,有没有别的想法呢?”彩莲问道。

“别的想法么?”慕雪华将重要的那几个字重复了一边。

接着,剩下的几个人在慕雪华说过这几个字以后,开始低下头思考,嘴里还不断地默念着这几个字。

有没有什么别的想法?要说有,她们自然是有的。

“要不...我们把这首歌发到网上去吧。”×4

发到网上去...这是她们共同的想法。

“原来我们都想的一样啊...你们也不想这么好听的歌只有我们自己听吧...其实发到网上也不错呢...”路依琳说道。

叶晨琪摇了摇头:“不啊...其实我只是觉得,放到网上应该会有人下载吧...下载好像就有钱拿,我就不用被遏住咽喉了...”

“切...真是个小财迷呢,平常怎么没看出来,琪琪你那么喜欢钱呢?”

言灵秋走进了叶晨琪,轻轻的敲了敲她的脑袋。

只见叶晨琪捂着自己的头,用那种可以做出来甜甜糯糯的声音说道:“我...我没办法嘛。”

说着,叶晨琪突然感觉这种声音听起来她自己头皮有些发麻...

正要说的时候,她抬头看了看周围的几个人,她们脸上摆着一脸被治愈了的模样...

于是叶晨琪咳嗽了两声。

“怎么了晨琪...缺钱了?这种事可以和我们说啊。”彩莲说道。

“嗯~其实没有缺钱呢...只是...”

“只是什么?晨琪你说啊...如果有什么要帮忙的,就和我们说吧,我们应该帮得了你的。”

“哎呀...其实就是...嗯,就是这样的,之前我和老爸闹了变扭,然后他把帮我办的那张银行卡冻结了...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就是我自己用钱也比较大...身上的钱其实是够用的...只是觉得,存的多点用起来放心而已。

至于你们帮忙的事情...其实用你们的钱我用的不会安心啦。如果实在走投无路,可能我会找你们的...不过最先受难的应该是雪华吧。”叶晨琪说道。

这时候她突然听到自己手机叮咚的一响,拿出来一看,发现了一个企鹅红包...一看是慕雪华发来的,还是发在已经升级为群的那个讨论组里面。

“雪华?”

“没事,你领吧,这个是我买的东西的钱...”

叶晨琪打开红包一看...那里面装着的金额是九块九...

“九块九...我记得我没有帮你买飘柔的洗发水吧?其他的我还真的想不起什么九块九了。”叶晨琪疑惑道。

这时候,原本就在群里面的所有人都将手机拿出来了...并且慕雪华还把彩莲和慕林轩拉进了群。

在他们加群以后,群里便多了一张图片...一只小猫蹲在一个萌字旁边,萌字下面摆着一个价位牌,写着9.9元。

“那你们起码给我一个亿啊...”

......

就这样,叶晨琪将自己的手上的文件袋打开,看到了那两份版权证书...

现在...这首歌属于她了。

她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只是将证书紧紧的抱在自己的胸口,与自己的胸前的一对柔软挤压着...

那种有些窒息的感觉应该可以表达她的心情了吧。

想到这里,她觉得有一件事情必须马上去做了...那就是将这个歌曲发到网上。

现在,她的电脑E盘里面正躺着一个做好的MV还有从CD中读取转码出来的MP3格式的歌曲文件。

那个MV是周日的时候,叶晨琪和慕林轩在公司里面赶工出来的...

因为叶晨琪那想到就去做的性格...嗯,或者说雷厉风行?

这可苦了那些原画师还有慕林轩。原画师们虽然拿到了酬劳,但是赶着画了一天的画...从周六下午画到了周日早上,下午还因为叶晨琪的意见改了不少。

最惨的还是将图片剪成视频的慕林轩...

周日晚上他熬夜到了四点钟...终于才是将视频给做好了...今天早上直接请假睡觉了。

不过...慕林轩还是觉得值得...各种意义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