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76、奇迹啊...

76、奇迹啊...

一大早,叶晨琪和慕雪华便来到了班里。

现在才是六点四十多,时间还很早...学校六点三十分开门。

学校里面是有内宿生的,他们的家都比较远...

为了避免上学放学的时候浪费太多的时间。

叶晨琪曾经在班群里面看到过他们的作息时间...起床铃会在七点十分的时候响起,这让叶晨琪她们好是羡慕。

因为她们就算起床,也不用像是叶晨琪她们那么匆忙,叶晨琪她们在这个时间是必须要出门了的。

而那些内宿生们,现在还可以优哉游哉的去食堂打饭,美美的吃完食堂的早饭以后,再慢悠悠的走到教室。

不过现在来看,班里面应该都还没有人...

“雪华,我们是不是来的太早了?”

“好像是...这个时间内宿生都没有来到班里吧?”

刚刚到校门口的叶晨琪和慕雪华肩并着肩的教学楼的方向走去,这个时候学校的保安才是刚刚从教学区回来。

保安要负责的,是将所有锁上的教学楼楼梯口处的门给打开。

看到迎面而来的保安,叶晨琪她们就打了声招呼。

“保安大叔早啊~”叶晨琪说道。

旁边的慕雪华只是和他招了招手,点了点头,这是异能影响形成的男性厌恶症的体现。

“你们早啊~外宿生啊...这么早就来了?是不是作业没有写完呢?”保安也自然的回应着。

这个保安大叔是比较亲和的类型,管理的没有那么严格,同学中都传开了的,比较好说话。

“嗯~”叶晨琪用着否定的语气发出了这种声音,然后说道:“不是的,我们只是今天早上起的太早了...”

“哎呀...如果真的是补作业也没关系,按时交就好了,我又不会和你们老师说...好了,我去开活动室的门了...”

也不知道保安到底是不是误会了,叶晨琪她们也没有介意。

一路走过去,走到了他们高一年纪的教学楼楼下,慢慢的走上楼梯,走到了二楼。

二楼,到了楼梯口左转就是她们的五班教室后门...

只是和她们想的不一样,五班里面早就已经有人了。

她们是从后门进去的...

后门本来是没有钥匙给她们的,后门的钥匙只有老师还有管理钥匙的那几个内宿生同学有。

如果她们来早了,也只能到靠近前门的窗子...那个窗子是不会完全关上的,因为里面绑好的窗帘里面有一把钥匙,是开前门的。

可教室里面她们一眼看到的是她们后桌的小胖,也就是群里的子安同学,他是外宿生。

这时候,子安同学正带着耳机,一脸愉悦的在和自己眼前的作业拼搏着。

真是一件怪事情...

李子安是第一个来的...本来每一次都是快要迟到才来的...

而最奇怪的还是,这个学霸居然在补作业。

班里人公认的学霸有三位,李子安,慕雪华,言灵秋,而这些学霸是有个排名的...第一位的就是李子安。

他的行为也是那种学霸级别的,随便几下就完成作业了,平常也比较好相处...作业基本上都是从他那里流传出去的,抄作业大多是他的模板。

所以,现在看到他补作业,确实是一件让人无比吃惊的事情...

吃惊归吃惊,叶晨琪和慕雪华还是一样的走进了教室,走到了她们的座位上。

现在她们两人都还保持着听到好消息的兴奋中。

不过慕雪华还是能够保持些微的冷静,拿出了自己抽屉里面的课本,开始预习起来了...

正是这样的习惯,慕雪华才会被称作学霸,在学校的时候,她是接近百分之百的专注的...至于差的那一点,就是被叶晨琪分散掉的,现在还要加上言灵秋和路依琳。

可这样一来,叶晨琪反倒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于是她开始回过头去,打扰一下李子安。

回头找男生玩,在她还是男孩子的时候也有这种习惯,现在一下子也没有改变过来。

当然...理由都是同样的,在慕雪华努力的时候不想打扰她。

“小胖?小胖你在干嘛呢?”

“小胖?”

叶晨琪两只小手抓在那椅子的靠背上,整个身子趴了下去,只露出了半张脸在椅子上面。

她都已经叫了李子安好几声了,可是李子安还是没有回应她。

也不知道是对方没有看到自己,还是故意的不理她...总之有点不爽。

现在叶晨琪可是在淘宝上挂着“我好可爱,请给我钱”然后只需要发一张不露脸的照片都可以让上千人选择付钱的人...

可是现在小胖居然无视了她,对于慕雪华来说,这应该属于不能够容忍的事情之一。

嘭!

慕雪华的右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拍到了她身后的桌子上,虽然拍的不是李子安的桌子,但是他还是被吓了一跳。

他的身体弹起来了一下又马上坐下,整个身体的重量突然压在椅子上,又是一声轰响。

“呼...呼...班长...是你们啊...吓我一跳。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看到李子华他被下的大喘气的模样,叶晨琪和慕雪华相视一笑,也就原谅他了。

“班长...班长?怎么了?”看着叶晨琪那张可爱的脸笑的如同朝阳下绽放的花朵,重度萝莉控的李子安看的呆滞了一瞬间,接着眼神便变得躲闪了起来。

他不太敢看叶晨琪...因为他怕自己那萝莉控之魂烧起来,到时候吓到她反而就不好了。

“我在想啊...什么时候小胖你也会早上来补作业...平常都是差一点迟到,现在怎么来的那么早?”

“这个...嗯...昨天晚上在听歌呢...因为听得入迷了,忘了写作业就被老妈看到了。今天就被拉了起来...必须要我写作业。”

一听,叶晨琪也有点好奇了...

这个学霸忘记写作业,就是为了听歌...到底是什么歌呢?

“那...小胖你在听什么歌啊?”

“那个叫《九九八十一》...班长你也听听看么?不过不能下载...”

“不...我听过了。”叶晨琪打断道。

“呃...那正好啊...如果你们国庆晚会唱这个就好了...呃...好像来不及了。版权和练习都缺啊。”李子安说了一半,他也觉得这么说有些不妥当。

“sa!那就拭目以待吧,我们的节目已经准备好了的!”

李子安不知道叶晨琪说的是什么意思...用他的脑子其实稍微想一下就知道叶晨琪的意思。

可是,他已经被叶晨琪又一次突如其来的笑容击打的幸福得无法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