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83、我们在机场

83、我们在机场

“要去北海旅游么?如果能让彩莲陪着你们去,这样我就放心了。”

这是慕云天的原话...

在回到家以后,慕雪华她们都向着她们的家长问过了出门旅行的事情。

叶晨琪因为家长现在根本都不管她,只是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她爸爸一声。

她爸爸并没有反对的余地...本来如果不是因为女儿选择了成为超能力者生活下去,他们本就应该一直宠着的。

不过那一次狠下心一次以后,他们看到了女儿应对事情的表现,也就没能再一次的狠下心来...现在如果他们没有任务,叶晨琪叫他们回家,他们还真的会回到从帝都回到旧都去的。

言灵秋则是因为有哥哥在家,可以帮忙照看她的母亲,所以才会和叶晨琪她们一起出门...本来她是想在家照顾母亲的。

可言灵秋的母亲是很希望自己女儿能够过的好一些的,见到她能有和自己一起出门旅游的朋友,几乎也没想太多,直接赶着她去了,她连拒绝的余地都没有。

而那个音乐小天才路依琳,她父亲路艺兴本来是不答应她去旅行的...

因为她在家需要练习的东西特别多...各种有关音乐的事情都需要她来学习...

直到两人互不相让的闹起来...

路艺兴是第一次见到自己女儿因为音乐之外的事情那么执着,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了解以后,发现叶晨琪也在旅游团里面。

这一下他就突然一变脸色,直接答应了下来。

作词人与作曲人...

这两者呆在一起会发生什么音乐反应,路艺兴很好奇。

作为一个音乐人也作为一个父亲,他当然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能继承他们的音乐,并且发展下去。

叶晨琪是她女儿作曲开始,第一个合作的作词人。

自己女儿有了自己的作品,他是很激动的...和她合作的叶晨琪,他也有着一种感激...

于是,后来路依琳提出要用她家里以前那栋别墅的要求,也一起被答应了。

就这样,叶晨琪她们全员都得到了家长的同意...开始进行十一长假的旅游。

......

旧都机场。

叶晨琪她们已经通过了安检...

按照正常情况来说,她们是过不了安检的...因为未成年原因,她们不和户口本中的家人一起乘坐飞机外出,本来是不能过安检的。

不过...在彩莲给安检人员递交了一个证明后,她们便顺利的过去了。

她们正坐在候机室,等待着飞机检票...

“晨琪...来杯可乐么?”慕雪华从自动饮料贩售机里买了两罐可乐,走回了她们的位置上。

她们现在需要打发时间的方式,也许对于女孩子来说,边吃边聊是不错的选择。

“嗯...谢谢。”叶晨琪接过了慕雪华递过来的饮料。

随着那一只小手轻轻一扣,将饮料罐的拉环给拉起来,一声沉闷的嗤声响了起来。

叶晨琪举起可乐喝下了一口...

“雪华,你说...到时候我们去沙滩,会是怎么样的啊?”

“首先是泳装吧...泳装之后...呃。”

“嘿嘿...其实你也不知道泳装以后去干嘛吧...”叶晨琪笑道。“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秋秋你穿什么泳装啊?”

叶晨琪向后靠去,用她的头碰到了后面言灵秋的脖子。

“那个...有什么问题么?就算你觉得我不像女生...我也不可能真的穿个大裤衩去海滩吧...脱掉衣服,我看起来还是像女生的...”

“没有啊...我就是在问你,你穿什么又装而已...你为什么会想到男装啊。”

旁边的路依琳笑了笑,看着叶晨琪那无辜的表情,像是一个智者一般评论道:“也就是叶晨琪坏心眼的地方了...”

“是啊...这个家伙刚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就是个人畜无害的小萝莉...腹黑起来真可怕...”言灵秋附和道。

“不过...关键时候还真的挺可靠的。如果不是晨琪,其实我现在也不会是你们看到的这样。”

“咳咳,不要说这种话题,我们来看泳装吧~”

说着,叶晨琪拿出了手机,打开了手机淘宝...一个买东西的APP,在那个时候,用淘宝的人真的不算多。

她们便被叶晨琪打乱了节奏,围了过去。

只要她们接着慕雪华的话继续下去,就会想到,到底是谁将她们拉到一起的...

她们原本都是那些,有着种种过去或因为性格而不愿意和别人交流的人。

让她们变成这样,最终的源头都是叶晨琪...

而叶晨琪却不想在这个时候听到她们感谢的话...

这种感谢太沉重...

叶晨琪只是正常的交友而已...如果因为这样就被感谢的话,她是无法承受的,搞得她像是个拯救者似的。

于是叶晨琪偏转话题,将即将歪楼的话题扯回来...避免了她们继续胡思乱想下去。

只是这时候,旁边突然来了个打搅她们的人。

“请问...你们是雪言绮凛么?”

“嗯?”四人一听,抬起了头。

“呃...雪言绮凛啊?那个是什么?”叶晨琪歪着头,面无表情的说道。

本来这个名字,是从四人各自的名字里面拆出一个字取成的,只不过叶晨琪的琪和路依琳的琳用更加合适的字替换了而已。

而且听起来效果也不错的...

不过这时候这个名字被别人问起了,叶晨琪就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她看了看旁边正在装作路人看着她们的慕林轩,也看不出什么...

像个保镖一样站在旁边的彩莲更加不可能了...

“那个?雪言绮凛很有名么?你怎么不说话了...”叶晨琪问道。

“呃...不好意思打扰了。抱歉...”那人对着她们微微鞠了个躬,边转身离开了。

叶晨琪也不知道那人是做什么的...就是街边上一抓一大把的,穿着普通的人。

“怎么了叶晨琪...那个人是粉丝么?你为什么不承认呢?”

“嗯...其实我也想承认呢...只不过...我很好奇,我们的照片到底是从哪里流出去的。我记得这次汇演...明明是没有录像的。”

叶晨琪担心的事情就在这里了...

她将视频发到网上,却没有录制成真人mv,就是避免她们的真容出镜...

她可不想踏上天天躲记者的道路...

可惜,现在她们好像已经暴露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