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我们在北海

1、我们在北海

飞机就这么飞入云端,穿过云层进入天空。

倒过来看,就如同那起跳的游鱼,又一次的回到属于自己的大海里。

对于从来没有坐飞机出过远门的少女们...

无论是海洋,还是天空,都是她们未曾见到过的,都一样充满了未知和期待。

这样,在飞机冲破层层云海,翱翔天际之时,少不了她们的笑闹之声。

这让飞机里同一机舱的人们,在中午时分,正是昏昏欲睡的时候,感受到了一股朝气,驱散了他们本来涌上全身的那股睡意。

他们不会因此觉得烦躁,因为这样的少女她们的音容已经足够让他们在手上没有了他们片刻不离身的手机时,还能够感到愉快。

就连空姐们也被吸引来了...

只是在远处看着那几位少女嬉闹着。

很快,飞机又从云海之中缓缓的下降...

这时候,正阳已斜,却未黄昏。

现在已经不是适合到海边去玩了...

时间稍微晚了一些...

不过,现在下飞机了,对于少女们来说,应该是最好的时间吧,只要这个时候回到别墅...应该正好是可以得到休息的。

少女们不一会就找到了在空运行李寄放处的履带上找到了自己的行李。

她们携带的用于换洗的衣物,都在这些行李箱里面。

没一会她们就找到了属于她们的,比较有特点的行李箱,然后跟随着人海,往着机场外边走去。

......

“话说...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看着那一片人潮,叶晨琪说道。

“嗯...好像听我爸爸说,下飞机以后有人回来接我们的。”

叶晨琪顺着外边望去...发现她根本看不到东西...

按照前世的身高,叶晨琪能够轻易的在人群中寻找一些指示性的东西...

比如说,她在电视剧里面经常看到的,在机场接人的人,一般会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别人的名字。

而现在,叶晨琪看得到的,都是黑压压的后脑勺,根本看不到别的东西...她太矮了。

“秋秋...过来一下。”

“啊?怎么了?”

“过来...蹲下...”

“啊?蹲下?蹲下干嘛...”虽然言灵秋说的是疑问的语气,但她还是听着叶晨琪的话,蹲下了。

叶晨琪便趁着言灵秋蹲下的时候,将裙子往自己双腿之间一按,然后坐在了言灵秋的肩膀上。

言灵秋也知道叶晨琪的意思了...便站了起来。

本身她的力气就是像男孩子一样,虽然看上去身体纤瘦,但是力气不小。

“你好像比看起来要轻啊...”

即便言灵秋的力气倒不是问题...其实她也能感觉得到,叶晨琪的体重其实并不重...虽然胸前看着发育的很好,实际上体重还是很轻的。

“那是...我能重的到哪里去...”

这样,叶晨琪便通过她的5.3视力,在机场里面寻找着接人的牌子。

没一会,她就看到了两只微粗的手臂举着一张贴上了白纸的纸板,上面用黑色签字笔写着歪歪斜斜的路依琳三个大字的牌子。

“那边那边...”叶晨琪兴奋的指了指...

众人循着叶晨琪那根小小的手指往她指着的方向一看,果然有着一个牌子。

“好了...雪华你帮我下来吧?”叶晨琪说道。

本来,慕雪华还因为言灵秋选择的是言灵秋,稍微有些发酸...

这么一听,还是赶紧的将叶晨琪从上面抱了下来。

可是,因为心里微微的酸意,让她不太想将叶晨琪就这么放下来,于是便用公主抱的姿势,将叶晨琪抱在了怀里。

“呃...雪华你干嘛?放我下来啊...”

“不想放...这样不是很好么...”

“可是,这样好羞耻...公主抱什么的...不如你背着我吧。”

叶晨琪原本是男生啊...公主抱这种姿势,这也是第一次经历,之前是事急从权,无奈之举。

可现在要她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公主抱...她还真的不好意思。

能够感觉到周围人有意无意的往她这边瞟,她就有些不好意思,感觉双腿都不自觉的夹紧了,手臂还按着自己的裙摆。

慕雪华看到叶晨琪窘迫的模样,她想要的是叶晨琪和她呆在一起而已...这样好像有些过分了。

她说道:“好吧,这也不错...”

说罢,便放下叶晨琪,然后同样的蹲下身子,让叶晨琪趴在她的背上...抱进了她的脖子...

感受到叶晨琪柔软的身体与她的后背紧紧相贴,一下子那股酸意就消失于无形了。

在旁边的几位也没有注意到她们两人的小互动,只是看到了最后慕雪华是背着叶晨琪的。

不过因为她们已经很靠近了那个举着路依琳名字的牌子,于是就没有问...

又向前走了几步...她们便看到了一位很和善的女性,看这年龄应该是比她们大上一辈的了。

不过,等到她们走到那个举着牌子的女性面前的时候,那女性依旧没有放下牌子...

等她注意到眼前的路依琳时,拿出了她的手机,打开微信,对着那上面的一张照片看了一下,便赶忙放下了牌子。

“哎呀...路小姐啊,我没认出来...你看我这个眼睛哦...”

这位大妈口中的话是方言,不过并不是很难懂。

路依琳本身不太喜欢和陌生人交流,可是这个大妈有着一种亲切感,再加上现在大妈只认识她一个人,她不说话,别人也没办法插进去。

“大婶...怎么称呼啊?”

“路小姐,叫我吴妈就好了。对了!这旁边的几位小姐都是和您一起来的吧。”

“是的...吴妈,不要对我们用敬语啊...叫我依琳...依琳就好了。”其实路依琳没有说的是...这个大妈小姐小姐的叫着别人的名字...其实听起来就很变扭。

本身她也不喜欢别人对她用敬语...除非特殊场合,不然听起来很不舒服。

“哎...那就这么叫吧...对了,这边这个小姑娘,她怎么了?”吴妈问出了她们都想问的问题,问的是叶晨琪。

叶晨琪一听,红着脸将头埋在了慕雪华的肩膀上。

“嗯...晨琪有点不舒服,就不让她走了。”慕雪华解释道。

“呃...那这样,不如让我来背吧。”被吴妈无视了的慕林轩说道。

“哥...”

可结果,面对慕雪华威胁式的冷漠表情,慕林轩还是退缩了...

本来他只是一番好心。

在这以后,少女们便走出了机场,坐上了吴妈开来的商务车,离开了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