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莲华

莲华高中,原名莲华女子中学,在原本是一个女校。

但是在如今社会,女校显然是不符合时代进步的要求的,所以女校改校,改为男女混校。

而叶晨琪和慕雪华的高中就是这所学校。

不过就算是改校了,但是男女比例还是不太平衡的,男女比例大概是3.5:6.5女生要多一些。

这座学校在叶晨琪原本是平行世界上是没有的,她当时上的学校是市重点中学,而这座学院在现在的世界上,其实也不差,算是私立贵族学校,招收的标准却和重高差不多。

这时候,一辆加长林肯车停到了学校的门口,门口停着的车辆很多,豪车也不在少数,在这里停放的车辆的价位至少是在五十万以上。

当然,在贵族学校就学的普通家庭学生也是有的,他们平常大多数是骑行自行车入学。

这些事情刚刚下车的叶晨琪是不知道的,她在下车以后就和司机何叔鞠躬道别,和慕雪华并肩的走进了学院的大门。

走进学校的大门,她们看到了军训时期那个熟悉的校园。

这个学校的绿化做的非常的好,如果不是时常响起的上课铃声,她们还差点把这个宽阔的校园当成一个私人公园,毕竟看着在校园道路旁边许许多多的木质长椅,很容易产生这样的感觉。

这也是慕雪华和叶晨琪选择这座学校的原因...她们也非常的庆幸,自己在这样美丽的环境里面遇到了一个可以陪伴一生的朋友。

她们很快就找到了自己年级的教学楼,走上二楼以后,她们来到了二楼最后走廊尽头的那一间教室,她们所在的班级是高一五班。

在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她们就听到了教室里面男生讨论的声音。

“唉,我跟你说,我的劫玩的特别好,到时候可以试一下开黑啊,每把十杀一闪,妥妥的。”

“是吗?我盲僧玩的也不错,学会摸眼和R闪了,到时候可以一起开个黑什么的。”

“我是....”

这样的声音,在2014年真的是很常见,叶晨琪对此也感到理解。

毕竟在那个时候,网吧里面的电脑十台机子有七台是在玩英雄联盟的,这么说真的不夸张。

她们对视了一眼,走到了教室里面。

在刚刚进入教室的时候,她们看到了教室里面已经差不多坐满了人。

唯一剩下的两人座位就刚刚好是教室靠窗的倒数第二桌,她们两个便往那里走去。

一开始的时候,班里还是比较吵闹的,等到她们走到讲台后面的时候,班里的声音慢慢的平息了下去,慕雪华的身子不由得一滞。

叶晨琪回头看了看慕雪华,她的脸上突然多了一股清冷的感觉。

她知道,慕雪华觉得自己要开始被班里人讨厌了,所以做出这么一副高冷的样子作为伪装。

叶晨琪看着慕雪华这个样子,心里有些难受,她低下头看到了慕雪华空着的手,一把的拉了上去。

这时候,她看到了慕雪华脸上的惊讶的神色,很快那种神色变成了一抹醉人的酡红,让她在心里窃笑。

她拉着慕雪华到了座位上,自己坐到了靠窗的座位,慕雪华坐在她旁边,放下了书包。

看着慕雪华红着脸低着头,还时不时往她那边看,她就有些想笑。

于是她故意问道:“雪华,你怎么了啊?不舒服么?”

还没等慕雪华回答叶晨琪的问题,班里面各种各样讨论的声音开始混杂起来。

“哎,那边那个只...咳咳个萝莉是我们班的么?”

“你不说我也没发现啊,以前可能是穿着军训服看不出来,真的好可爱啊,我好想把她抱在怀里当成抱枕蹭。”

“嗯...不过她旁边那个女孩子也很漂亮呢。现在好像是因为人多害羞了,要不我们一会去问一下她们叫什么吧,感觉挺好相处的...”

这是班里面聚在一起的一些女生的对话,这一些话全都被慕雪华收到了耳朵里,让她不敢相信。

怎么会变成这样?她们平常说的话不应该是“这个人看上去好高冷...我们还是离她远点吧...”之类的话语,怎么现在觉得我很好相处了呢?

她也不知道该把目光停在什么地方,因为她感觉周围的视线照的她火辣辣的,平常根本没有这样的感觉。

慕雪华感觉到自己的眼角有着一点点刺眼的光,转过头去,看到一面放在窗户下的小圆镜子,而镜子的主人是叶晨琪。

叶晨琪将镜子递给了慕雪华,让慕雪华照照自己的样子。

这时候慕雪华发现,自己的脸上有着一抹红晕,和平常高冷的表情不一样,这样的她好像多了一些平易近人的气质。

看着眼前这一对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注视自己,慕雪华一下子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

“呐...晨琪,你刚刚拉我的手,是为了让我脸红,让我脸上有一些表情...这样班里的同学才会觉得我好相处一些,对么?”

“不啊,我只是觉得雪华你刚刚的样子近看很可爱,所以不想一个人看,拿一面镜子和你分享一下。”

叶晨琪眨了眨眼睛,那个样子可爱度又上升了一个百分比,以至于班里的一位一直看着两人互动的男孩子拿出了纸巾...

...嗯,他把纸巾塞进了自己的鼻子里面。

“晨琪...我知道的,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找到了其他朋友的话,那我们的关系应该是最好的吧,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对不对?”

叶晨琪又伸出手,将慕雪华正在拿着镜子的那只手双手握住。

她什么也没有说,但是慕雪华明白,叶晨琪这是答应了。

在这个时候,班里走进来一位短发的少女,头发短短的,像个男孩子一样,但是从她干净的脸上,并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女孩子...其实主要还是看校服区分的。

班里的同学并没有注意到她,因为她们的目光大多都停留在叶晨琪还有慕雪华那一桌上面。

那个女生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下,坐在她旁边的是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一看坐下来的是她,立刻小心翼翼的往旁边将椅子挪了一点点,和她保持在一定的距离以外,好像在害怕什么一样。

她看了看班里的人,发现她们目光的聚焦点都在一桌人的身上,她也好奇的转过去看了看。

在看到叶晨琪的可爱小脸时,呼吸不由得一滞,过了一会,她又满脸无奈的趴在了桌子上。

她不知道,她的表现同样被叶晨琪看在眼里。

【作者题外话】:PS:今天,今天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