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0、慕雪华,我与她

10、慕雪华,我与她

“哇...白天的沙滩好像和晚上的沙滩差别太大了。”叶晨琪说道。

“啧啧,说的好像你晚上看过一样。”

这种时候还会和叶晨琪对着干的人,也许也只有言灵秋了吧。

“哼...秋秋你这个泳衣,是一块红色的布么?”

“那又怎么样...你穿着这个粉色的碎花比基尼好少女心啊。”

“你还说!”

两人一下子针锋相对起来...

言灵秋...作为一个帅气的女孩子,可她并不是一个Tomboy,简称T,她并非那种人。

最重要的是,其实她是希望自己的胸脯能够发育起来的。

这个样子虽然帅气...可作为一个正常女孩子,有有谁是希望自己真的永远和一个太平公主一样呢?

就算表面不说,可心里面还是希望,自己的胸脯能够稍微的,有着那么一些些的发育。

而叶晨琪...其实她并不喜欢卖萌什么的...

无论是她本人还是她魂穿前那个个体,都是不喜欢粉色的。

再加上少女心这个东西,也是叶晨琪所逃避的...作为一个男儿心女儿身的她,少女心就是她不希望那么快的得到的东西...

于是这一对便在海滩上闹了起来。

不过这一种嬉闹是别人都羡慕不来的,这种类似欢喜冤家一般的嬉闹,是别人都羡慕不来的。

因为怎么吵架都不会影响关系啊。

两人在沙滩上没有分寸的追逐起来。

那两对光着的脚丫子扬起了不少的沙子,在沙滩上留下一个个的脚印。

“她们真的有活力呢。”

那两个身影渐行渐远彩莲靠在了她的小姐,现在被她当做妹妹的暮雪华身边。

“嗯...是啊,感觉她们关系很好啊。怎么吵架都不会真的生气起来。”

慕雪华是很羡慕这种浓烈的感情的,至少她和叶晨琪是不会有这样的感情的。

她和叶晨琪的感情,在她看来就是一开始的浓烈后,之后就成了平平淡淡,自然而然,后来就养成了那种只需要眼神就能够相互交流的默契。

按照她们现在恋爱的这个情况,就像是很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样。

不过,如果真的要让自己和叶晨琪这种感情和一个言灵秋的那种交换的话,她绝对是不愿意的。

她原本那冷淡的性子可不习惯和叶晨琪吵吵闹闹的...

“”还是这样就好了。”慕雪华这么想道。

闲着四处的望了望那现在还没有什么人到来的海滩...她好像察觉到了一个问题。

“莲姐...我的哥哥呢?”

“林轩啊,刚刚还看到他呢,好像是在海边。现在一下子也没看到她了,好像是去海泳了。”

“他...到底怎么了?”

“好像是看到晨琪,然后因为晨琪的泳装害羞了吧。看的出来,他好像对晨琪有着那种莫名的好感。

少爷好像是喜欢小晨琪的...以前从来就没有见过他喜欢哪个女孩子呢。”

“哥哥他?”

“是啊...他喜欢晨琪。雪华你没有看出来么?”

陷得正深的慕雪华又怎么会知道这种事情呢?

她大部分的关注点都放在叶晨琪身上了,怎么会有心思去关系慕林轩呢?

就算慕林轩是她的亲哥哥,可是在那种副作用的影响,她也不见得会很有热情。

她没有注意到,也是很正常的了。

“看来你没有注意到啊...不过...也没指望雪华你能察觉到这些东西,对你来说...也许太早了。”彩莲说道。

“怎么会,我早就知道这种事情了。”慕雪华心里暗暗地想道。

越是注意的东西,越是容易忽略一些细节。

这一点彩莲也是一样的。

“那...彩莲姐,你对于他们...是怎么看的。”

慕雪华,还是很在意他人的视线的...至少对于叶晨琪的事情上,她还是会在意一下别人的看法,特别是彩莲的。

“我?我觉得他们有希望?也不可能啦。

小晨琪...她完全就是一个还小的孩子,除了偶尔的时候会认真一些。

而林轩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林轩看到晨琪,整个人都和原本不一样了。

他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公主殿下一样...他好像把小晨琪看的太高了。放到了自己触及不到的位置...”彩莲说道。

“嗯...是这样的么?”

“不只是这样,而且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不会有那么一个人男生能够配得上晨琪的,晨琪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女孩子,你觉得呢?”

彩莲对着那边的沙滩抛了一个眼神。

慕雪华顺着那个视线看了下去,只见从沙滩的那边,言灵秋和叶晨琪已经是并肩的走回来了。

“你是说...灵灵么?”

“不是...我只是说女孩子啊。其实晨琪和女孩子呆在一起比较好一些,和男孩子在一起真是太奇怪的。除非...”

“除非?”

“不说了,我赶紧去找找少爷去,不知道他已经到了哪里去了。”

说着,彩莲就往着海边走去了。

慕雪华就算是有这玩钱的话语想要再问一些问题,可是彩莲却少见的没有理她了。

“雪华!过来啊,我们一起回去找些道具吧。”

“哦哦,好的好的,我来了。”

慕雪华也从沙滩上站了起来,向着这两人走去。

见两人身上或多或少的都流出了有些的汗液,也许就是那时候追逐出来的吧。

慕雪华走了上去,帮着叶晨琪用手抹了抹她脸上的汗液...

“谢谢...雪华,一会帮我擦一下防晒霜好么?”

“现在的阳光?”

慕雪华向着天空上看了一眼,天上的阳光已经有些刺眼了。

现在是秋天,北海远远没有那么的热了,可是阳光还是很强烈的,至少不会弱。

“是啊,雪雪,我们到时候去拿个遮阳伞吧...我记得遮阳伞是有的,就在那阳台上。把那个扛下来,应该插在沙滩上就可以用了吧。”

......

这时候慕雪华想起了呃那天的晚上,那天晚上她和叶晨琪一起跑到沙滩上的那个晚上。

那天晚上,她们一起的走在了一起。

那一把阳伞也许也是一直看着她们,见证着她们的一切。

今天的时候,她又得到了自己心里的姐姐,也就是彩莲的认可,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