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变身超能萝莉的我不只会卖萌 > 16、叶晨琪的代价

16、叶晨琪的代价

排球比赛,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即使十月已经是属于深秋了,在北海这个地方依旧是阳光明媚。

热...太热了,

汗水就像是这之前在海水里泡过一样,将她们还是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点缀的晶莹发亮。

至于排球的战绩...怎么说呢?

只能说五五开吧...

慕雪华并不会打排球,空有着一身力气,却很难用出来。因为初中的时候,慕雪华翘掉了排球课,所以她们队实际上是主要依靠路依琳接球,而慕雪华只是负责扣杀得分的。

她的球,也没有什么人敢接,就连言灵秋都不想硬接,所以一扣一个。

而好在叶晨琪和言灵秋配合还不赖。

在有节奏的进攻下,路依琳和叶晨琪她们打的还算是五五开吧。

不过,结束的原因,热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叶晨琪的体力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好。

叶晨琪向着沙滩上走了过去,走向遮阳棚的位置。

几位女生里面,叶晨琪身上流出的汗水是最多的,因为她的体力是消耗的最为严重的。

不过好在,她喘气还不是比较严重...

真不知道她的身体是什么情况,也不是因为供养不足,配着大喘气一起,而是她的身体无缘无故的会没有力气...

这种情况并不是渐渐上来的,而是突然的就向着叶晨琪袭来了。

这不,言灵秋值得扶着她到了遮阳棚里面...

看到叶晨琪被言灵秋扶了过来,原本就在遮阳棚里面的彩莲和慕林轩都担心的走了过来。

她们担心的迎了上来,将叶晨琪从言灵秋的手上抢过,架着叶晨琪快步的走到了遮阳棚里面,将叶晨琪放在了一个沙滩椅上,让叶晨琪躺了下来。

“小晨琪...小晨琪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是不是中暑了?”彩莲担心的说道。

叶晨琪躺在那椅子上面...

她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的萎靡,她的表情和平常并没有什么差异,只是除了她身体平稳的呼吸起伏,其他的就连手指都没有动一下。

“嗯...除了身体感觉没有力气以外,其他的一切都好。”

“只是没力气?”慕林轩问道。

叶晨琪想了想,回答道:“是啊,好像就是没力气,其他的都好。如果想动,还是可以动的,只是感觉身体在发虚。”

说着,叶晨琪试着动了动小臂,又动了动手指和脚趾,表示她是能动的。

“是不是那个呢?”慕林轩试着问道。

“那个...嗯...那个...没有来啊,又没有疼,也没有流血...”叶晨琪很是淡定的说着。

听到叶晨琪这个话,慕林轩好像感受到了周围火辣辣的目光。

他赶紧解释道:“晨琪...我不是说这个啊,我是说...那个...那个啊!”

可是,慕林轩解释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看叶晨琪说的可能会流血的地方...

这么一看,他突然感觉在那泳装上出现的小小的凸出的位置是让他心火蹭蹭的就向上窜去。

他赶紧的将自己的目光给移开了,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他还弯下了一些腰,让自己泳裤上的那个东西看上去没那么明显。

不过还好,其他的女生根本没有将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都关心着叶晨琪呢。

可正是这样,慕林轩也没有做出足够的肢体语言,所以叶晨琪也很难的理解他说的东西。

而其他的人听得更是一头雾水了。

也许只有慕雪华和彩莲能够稍微理解一些叶晨琪想要说的东西。

于是慕雪华靠近了叶晨琪,蹲了下来,将嘴靠在叶晨琪的耳边轻声的说了几句话。

只见叶晨琪听着不断地点头,表示自己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也许她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始末,这也是属于超能力者的秘密了。

这就是属于她们这个群体才有的代价...

第一代价:对生命逝去的冷漠。

第二代价:使用超能力会对自己造成一些影响,也许是心理上的,又或者是身体上的。

慕雪华的曾经和叶晨琪坦白过,就是自己会对男性产生厌恶,不过这个厌恶感在面对亲人的时候会无限的缩小。

而现在叶晨琪身体无力的情况,也许就是她的代价了。

只是不知道,她的代价对应的超能力是什么...

因为叶晨琪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人,经历过两世的她,在两个不同的维度都得到了不同的超能力,第一个就是那个黑色的气体,能够侵蚀一切东西的气体。

而另一个就是会将周围的速度放慢的红色视角,据她猜测那也许就是时间系的超能力。

这样一来,叶晨琪是明白了自己经历的代价是什么了。

但是除了她们属于圈子内的人,其他人可是不知道的。

比如言灵秋和路依琳。

“叶晨琪...你这是怎么了?好像你知道了你身上发生的是什么事情了?”路依琳问道。

路依琳此时也是纠结无比,自己喜欢的人在和别人咬耳朵...可是和她咬耳朵的对象,可以说是自己的恩人?或者说是害的不能再好的朋友?

她既有担心,也有着一些嫉妒。

可是她的一切都没有表现在脸上,叶晨琪只是感觉到路依琳在关心她。

不过,直接告诉路依琳自己是超能力者,然后将超能力者的一切完全坦白给她。

叶晨琪是不会这么做的,超能力者的事情,她的父母在她没有进入那个世界的时候,都选择了不告诉她,那么无论是路依琳还是言灵秋,无论她们的关系多么的好,叶晨琪也不会将事情原原本本的说出来的。

因为那样也许会影响她们,让她们不得不进入到那个被别人说的极为残酷的世界里面去。

“依琳...嗯...其实是这样的。这是...是我身体的原因啊。因为我的身体不太适合长久的运动...如果运动过多的话,就会变成这样...”

也许这是一个临时想出来的,算是比较合理的解释。

可是作为每天亲密相处的好朋友——言灵秋看来,叶晨琪说的一定隐瞒了什么。

叶晨琪也许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她种种的不发自内心的话语说出来的时候,事情做出来的时候,她的表情都会变得特别的可爱。

言灵秋也是因为自己见得多了,有了免疫力以后才注意到的。

而在别人看来,叶晨琪现在只是在逞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