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腹黑猫妖别卖萌:老婆我还要 > 008.宝贝儿,你就从了我吧

008.宝贝儿,你就从了我吧

杨飞飞的心一沉,慌道:“妈,姑妈才见过赵磊一次,肯定是她认错了人。”

杨邵娟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说:“飞飞,不管你姑妈有没有认错人,那博士生不靠谱,你还是趁早跟他断了吧。我和你爸给你介绍男朋友,你也老大不小了,谈得差不多就该结婚了,女孩子别太逞强。依我看什么小说也别写了,让你爸去教育局说说,赶紧回来上班,找个人早点结婚,在家相夫教子才是正经……”

杨飞飞一听,母亲大人大有开始洗脑的架势,忙转移话题道:“妈,周末我回家再说吧,有人按门铃,我挂了啊。”说罢迅速挂断电话,嘘了一口气。

南宫元辰好整以暇地看着杨飞飞打完电话,挑眉问道:“怎么样了?”

杨飞飞正在焦躁处,闻言怒道:“都怪你!自从你出现,我一整天都在倒霉!倒霉鬼,混蛋,你还不走,是不是真想让我报警!”说罢她将身后的沙发靠垫砸向南宫元辰。

南宫元辰身手敏捷地抓住了沙发靠垫,笑得春风灿烂:“矮油,宝贝儿,别这么说啦,人家明明是你的幸运星才对!你那个男朋友对你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你妈说得对,不靠谱,趁早踹了他!至于房租嘛,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跟你合租这个房子,房租就让我先来垫付,如何?”

合租?杨飞飞眼珠咕噜转了一圈,环视着客厅,最后眼神落在卧室房门之上,叹息道:“你想得美!这一室一厅的房子,就那么一个房间,我们两个人孤男寡女的,怎么住?”

南宫元辰蓦地站起身,走两步弯腰到杨飞飞面前,朝她脸上吹了一口热气,邪魅地笑道:“宝贝儿,你思想不纯洁喔。孤男寡女怎么了?你睡卧室,我睡客厅,房租我先垫付,这样的好事哪里找?”

杨飞飞狐疑地看着南宫元辰,问道:“你为什么要跟我合租?”

南宫元辰眨了眨清澈如同星子的眼睛,道:“我是有条件的。作为你的债主,我需要你给我做饭洗衣服外加24小时贴身保护。”他忽然身子前倾,将脸凑到杨飞飞面前,一脸诚恳地说:“怎么样,宝贝儿,你就从了我吧……”

“啪”地一声,杨飞飞抓起茶几上的一本杂志,将南宫元辰的脸档了回去。不知为何,在面对南宫元辰清澈逼人的深邃眼瞳时,自己的心跳莫名地停止了跳动。杨飞飞站起身,佯装一脸怒容道:“24小时贴身保镖?你有没有搞错,我可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

南宫元辰非常慷慨:“没关系,大爷不介意,你只要24小时跟着我就好了……”在意识到杨飞飞瞪过来的眼珠时,忙补充道:“除了睡觉时间,你睡卧室我睡客厅,保证绝不打扰!如果你还不满意,我不用你还债,怎么样?”这个条件够诱人了吧,他就不信杨飞飞不动心。

杨飞飞更加怀疑他的动机,狐疑地问:“这么好心?那你跟我合租到底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难道是?……”杨飞飞说着顺着南宫元辰的视线看向自己,她今天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胸口处露出了三分乳.沟。

南宫元辰看着杨飞飞急忙正襟危坐掩住胸口春光的样子,好笑道:“放心,我就算采花,对你也没有兴趣,你看你,全身上下,哪里像个女人?”

杨飞飞“嚯”地一声站起来,恼羞成怒:“我哪里不像女人?我哪里不像?”说完双手叉腰在南宫元辰面前转了一圈。

南宫元辰手托下巴,检视着她,道:“嗯,*盈盈一握,长腿挺有美感。可是,除此之外,真的没有什么地方能够诱惑本大爷啊……”

杨飞飞先是得意,随后就怒了,果断地抓起茶几上的杂志泡面之类的东西,接二连三地向沙发上的南宫元辰砸了过去。

南宫元辰一边抵挡一边喊道:“不要乱扔东西,收拾整理也是你的事情喔……好啦你很美,你是美女,大美女!”南宫元辰斩钉截铁地说。

杨飞飞这才放过他,想了想南宫元辰的提议,似乎对自己没什么损失。她应声道:“好吧,就那么办。我先做饭去,忙了一上午,饿死了。”

看着杨飞飞走向厨房的背影,南宫元辰嘀咕道:“女人不好惹!昧着良心说她是美女,不知道会不会遭天谴呐……”

“喂!”已经走到厨房门口的杨飞飞忽然站住,回头叫了一声。

南宫元辰立刻满脸堆笑,殷勤地问:“怎么了,宝贝儿?才分开这么一会儿你就想我了吗?”

杨飞飞的脸上立刻阴云密布:“算了,给你吃泡面算厚待你,不吃就饿死你拉倒!”说罢气呼呼地走进厨房,打开了煤气灶烧水。

原来她是要问自己午饭想吃什么呐……南宫元辰脸上不由浮出一个温暖的笑容。虽然知道对杨飞飞来说,此时此刻的自己仍然不过是个陌生人,但这样被人关心的感觉,还真不错呐。不知为何,他冰封了千年的心,忽然觉得有些暖意在胸口流淌。

杨飞飞待水烧开,打开了两桶泡面,将泡面放入锅中的开水里,又打了两个鸡蛋进去。在等泡面烧熟的时候,她看着锅,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却无论如何想不出是哪里有问题。(小白猫:我呀,是我呀,你忘了小白猫么—)

饭桌上摆着两碗泡面,杨飞飞吃得正香,南宫元辰则愁眉苦脸,抓耳挠腮,抱怨道:“喂,这东西看起来好难吃的样子,人家不要吃啦!”

杨飞飞一头黑线。这美男为什么动不动就撒娇自称“人家”,一副万年绝世受的样子,害得她好想亲一口他粉嘟嘟的嘴唇。强忍住流鼻血的冲动,她白了南宫元辰一眼,淡淡地说:“对不起,我很穷,只能吃得起泡面。你不爱吃可以不吃,正好我没吃饱。”

“泡面吗?……那应该是跟面差不多的东西吧?”南宫元辰看着碗中的泡面自言自语地说。

杨飞飞再次绝倒。这美男究竟是从哪旮旯冒出来的,连泡面都不知道?啊啊啊啊……杨飞飞脑中忽然灵光一闪,放下筷子,直盯着南宫元辰道:“喂,你究竟是谁?为什么会昏倒在我家楼下?”

“啊……泡面果然很好吃呢。”南宫元辰抓起筷子吃了一大口泡面,完全忽视她的问题。

“喂,我在问你话呢,你是不是被人追杀的采花贼?回答我!”杨飞飞认真了,她差点忘了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能收留一个来历不明的男人与自己同居呢?

不料南宫元辰将头抬起来,一双灿如星子的眼眸里闪着促狭的笑意,戏谑道:“采花贼?宝贝儿,你想让我采花吗?虽然你不是我的菜,不过,大爷可以勉为其难地将就一下啦……”说罢,他竟然放下筷子站起身,看样子真要动手去脱衣服了。(未完待续)